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3

叶修没有回答,就转身准备离开,往前走了一会儿回过头来,居然看到了王杰希站在他们刚刚分别的十字路口发呆,迎面而来一辆汽车,在王杰希还沉浸在自己到世界里的时候,朝着他飞驰而来。

叶修大惊,想也不想就往会跑,跑到王杰希面前,一把将他推上了人行道,下一秒就听到了肉体与汽车撞击的声音。

“王杰希!”叶修急切的声音传入王杰希耳中,他还没反应过来,便觉得自己被使劲推了一下,倒在了人行道上,腰上传来一阵疼痛,接着便听到了车辆撞到人发出的闷响。

“叶修!”王杰希转过身去,就看到了叶修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而肇事司机已经开着车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王杰希跌跌撞撞跑过去,跑起叶修,看着他毫无血色的脸,他的心好像停止了跳动。

“叶修……”他颤抖着手掏出手机,拨了几次才成功地打通了120,接着手机就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王杰希也无暇顾及了。

救护车来得很快,医生护士都有条不紊地将叶修抬上担架,送上车,一路疾驰往医院而去。王杰希坐在叶修身侧,右手紧紧握着他的手,说什么也不放开。

叶修在手术的时候,苏沐橙在陈果和安文逸的陪同下赶来了。她脸上的妆容已经花了,两眼红肿,一看就知道哭得很厉害。王杰希站在手术室外面来回踱步,心里焦急不已,恨不得现在躺在手术室里的人是自己。苏沐橙一见到王杰希,就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情绪,朝他扑过去,抓着他的衣领来回推搡着。

“王杰希,你凭什么这样伤害叶修!凭什么!”

“他爱你爱得那么深,爱的那么卑微,你凭什么不要他,凭什么伤害他!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

“难道他喜欢你就合该被你这么伤害这么践踏吗!”

“你真的不配被他这么珍爱,一点儿都不配!”

“你走!我不想再见到你!你以后不要出现在叶修面前,滚!”

苏沐橙歇斯底里地质问着王杰希,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自己真的是个大混蛋!他看了看还在亮着的“手术中”三个大字,又看了一眼还在痛哭的苏沐橙,在安文逸的眼神示意下,无奈地离开了手术室。

叶修,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这样伤害你了,对不起……

叶修还算幸运,那辆车的车速不算太快,只是撞得骨折了,不过也够不幸的,手骨腿骨都有骨折,只好乖乖地打了石膏躺在床上。肇事车辆在荣耀娱乐的施压下很快就找到了,司机酒驾,创了红灯,一个恍惚便开岔了车道,往规规矩矩准备过马路的王杰希就撞了过来。司机已经被警察带走了,冯宪君也派人来看望过了叶修,他的那些朋友们有时间的亲自来了,没时间的也派人来了,闹闹哄哄的病房在吵了两天之后,有恢复了安静。

叶修就这样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靠着营养液维持着,一昏迷就昏迷了四天。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了低低的啜泣声。

“沐橙,别哭了。再哭哥这里就要被你给淹了。”叶修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不由得心一软,出声安慰道。他的声音沙哑,有些虚弱,却已经正常了。

苏沐橙听到叶修的声音,欢喜地睁大了眼睛,但眼泪还是止不住地往下掉:“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乖,不哭了,我没事。”叶修伸出没有受伤的手,想要去揉苏沐橙的脑袋,却因为扯到伤口而痛得脸色一变。

“你没事吧?”苏沐橙看到叶修猛然变得苍白的脸色,紧张地问道,眼泪掉得更厉害了。

叶修轻轻摇摇头,他知道当年苏沐秋的车祸给她造成的心理阴影不是这么容易就消散的,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都很安全,而这次的车祸,是真的吓到这个丫头了。他扯出一抹笑,安慰着这个一直掉金豆豆的丫头:“我没事,你今天不是还有场戏要拍吗?”

苏沐橙见叶修真的能够正常交流了,才吸吸鼻子,终于止住了眼泪:“哥哥和拍戏哪个更重要我还分不清楚吗?”

叶修虚弱地笑笑:“好了,现在我没事了,你好好回去工作,哥还等着看你拍的新剧呢。”

苏沐橙有些迟疑:“可是没有人照顾你啊。”

“没事,我等会儿让叶秋过来。”

“可是人家也很忙啊,。”苏沐橙皱眉,“等回去就让莫凡过来,他最近没什么事,可以照顾你。我现在去叫医生,你好好躺着。”说完,生怕叶修拒绝,就一刻不停地溜掉了。

叶修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对她的小任性无奈纵容地笑笑,也任她去了。抬眼看了看自己包着厚厚石膏的手,眼中带着庆幸。

幸好推开了王杰希,不然受伤的就是他了。王杰希……

王杰希说的没错,自己依旧这么地在意他,该死的在意,在意得可以连自己的命都不要。可是,他真的累了。有什么比心累更疲惫的吗?这一颗心,虽然还在跳动,却是已经饱受情伤的折磨,快要失去活力了。

王杰希,就算我还爱你,这也不能代表,以前你对我的伤害,可以就此不提。

—— —— —— —— —— —— ——

云裳有话说:咱们老叶爱一个人就死心塌地地,连命都可以豁出去,所以更加不能让老王这么容易就追回老叶啦~~~傲娇的叶修准备怎么虐王杰希呢?请看下章~~~

今天云裳要去旅游,麻麻不让带电脑,只能等回来之后再继续更了,希望各位菇凉们耐心等待~~等我肥来的时候,但愿大家还没忘记前文……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