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0

叶修看着报纸上那个巨大的标题,思绪也被带回了刚到嘉世的时候。那时候苏沐秋刚刚去世,叶修手上并没有足够的钱安葬他,只能尽快找个娱乐公司签约赚钱。所以在和陶轩谈合同的时候,才会一次性签了十年。当时他想的,只是可以有足够的钱安葬苏沐秋,也可以让苏沐橙继续上学。所幸陶轩在开始的几年待他不差,给了他很多机会。但是人都是善变的,直到他成为了影帝,陶轩意识到叶修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让自己随心所欲的对待了,便开始有意让人排挤他,最终,他选择放弃叶修,逼他退出演艺圈。而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其实带有一丝丝的畅快。这个改变了初衷的嘉世,他一次都不想再踏入了。

只是没有想到,陶轩原来竟然想用这样的方法逼自己离开娱乐圈。

是的,这个视频是合成的,陶轩当时为了将叶修离开娱乐圈,找他谈话的同时,又做了两手准备,只是没想到,叶修居然能同意。而最后的会面,不过是陶轩演戏而已,说出了让人遐想连篇的话。

但是没有人知道,其实陶轩当时是想要潜规则叶修的,却被叶修拒绝了。

叶修翻出网上流传出来的视频来看,脸上一直带着毫不在意的微笑。自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年了,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大影响,更何况,根本就不是真的呢?他点上一支烟,叼在嘴上,漂亮如玉的手指在桌上有节奏地轻轻敲着。

“叶修。”房间里突然响起一个意料之外的声音。

“你进来不会敲门吗?”叶修皱眉,但是没有回头。

“你……还好吗?”王杰希的声音带着小心。

“我?你是说视频吗?无所谓啊。这种事情可不用你管。”叶修勾唇,面带嘲讽,“好了,我还有事,请你出去。”

“叶修……”王杰希还想说什么,便被打断了。

“我叫你出去。”叶修声音冰冷,是王杰希从来没有听过的,就算是他喝醉了,或者是冷着脸让他离开,都没有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过话。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叶修真的已经不再把自己放在特殊的位置了。

“……保重。”最后,沉默了半晌的王杰希只好离开了办公室。叶修,你真的,已经放弃我了是吗,可是,我真的真的爱你啊……

叶修在他将办公室的门关上的时候,回过头去,望着黑洞洞的门,自嘲地笑了。

王杰希啊,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荣耀技术部已经开始对这个视频的真伪进行鉴别,如果是假的,那么还好,如果是真的,那可就是个大麻烦了。

高世建则是坐在电脑前,浏览着论坛上的各种黑叶修的言论,只觉得心里舒爽极了,有了一种把叶修踩在脚底的快意。可是他还没有高兴超过十分钟,便接到了来自公司的电话。

“现在?要我到公司去一趟?”高世建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好,我马上去。”

等到高世建到了公司,进了会议室,便看到董事长冯宪君以及包括陶轩在内的其他子公司的高层,还有在角落里等候着的,穿着警服的警察。

“高世建,我嘉世待你不薄,你为什么要这样污蔑我?”陶轩冷着脸,看着这个看起来清纯不已的小鲜肉。

“陶,陶总,您这是什么意思?”高世建一听,便知道他做的事情泄露了,但是还是压抑着心底的慌张,强装镇定。

轮回的总经理瞥了一眼这个在这么多高层面前还演戏的高世建,冷冷一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们说这些话,可都是有根据的。可能你没有想到,在陶总办公室外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针孔摄像头吧?”

闻言,高世建不禁睁大了眼睛。自以为天衣无缝的一切,居然,被一个在小角落里的针孔摄像头记录得一清二楚?!

冯宪君见他这个样子,也不再啰嗦,直接向警察示意:“劳烦两位,将他带走,以证明我荣耀娱乐的清白。”

警察微微点头,上来就对高世建道:“高先生,你涉嫌伪造不良视频,对他人的身心造成了伤害,也触犯了国家法律。你,被捕了。”说完,便让人将手铐铐上,也不顾他的挣扎,直接将人带了出去。

第二天,荣耀娱乐便就这次的潜规则风波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拿出了技术部提供的有力证据,澄清了一切,也让叶修的各路粉丝消停了一会儿。

叶修没有出席招待会,而是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王杰希去了监狱,看望了高世建。

“你是因为我和你分手了,才决定做这件事的吗?”王杰希看着玻璃对面的高世建,眼神冷漠。那个整日跟在自己身后不停喊着杰希哥哥的孩子,真的变了。

“是。”高世建没有否认,“凭什么他能得到你的爱?我为了能够追上你的脚步,好不容易进入了娱乐圈,却等到了你的分手,我怎么能甘心?”

“这件事,追根溯源,还是怪我。”王杰希叹了口气,结束了探视,迈着疲惫的步伐,离开了监狱。

这一刻,他无比地想要找到叶修,跟他说清楚一切,可是叶修却犹如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他不敢去问苏沐橙,因为他看得出来苏沐橙对自己的敌意。

只是他没有想到,再次看到叶修的时候,居然是在那样的场合下。

—— —— —— —— —— —— ——

云裳有话说:回来啦,恢复更新,但是由于在假期,有很多不定因素,更新时间不定,但素我会加油码字的!!!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