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9

“叶修,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在走廊里偶遇叶修的王杰希立马走了上去。

“王杰希,你何必一而再再而三地来干涉我?我有我自己的经纪人,你走开!”叶修完美的手夹着烟,皱眉看向王杰希,眼中再没有以前的温柔和认真,剩下的只有冷漠。

“叶修!”王杰希怒了,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听我解释呢!

叶修盯着王杰希的眼睛,眼中满是苍凉,“王杰希,这算什么,你知不知道也许对你来说是不经意的关心,对我的世界来说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不,你不知道。就是因为你不知道,所以你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用你的温情去关心一个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王杰希,我会当真。你既然已经拒绝了我,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不再理会这句话会对王杰希产生怎么样的影响,也不等王杰希解释,叶修扔下烟头踩灭之后,一个人立刻离开了楼道。

王杰希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萧索孤独,让他的心猛然揪起来,好似被人捏住了要揉碎。

不该这样的。他想,叶修的背影不该这么孤独的。

叶修,你一定会再次爱上我的。王杰希站在原地,看向叶修的眼中带着前所未有的深情。

而就在不远处关注着王杰希的高世建看到这一幕,紧紧攥住了手掌,心里做出了决定。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叶修,就算你是前辈,我也会让你身败名裂!

想到自己无意间在总经理陶轩那里看到的视频,高世建只觉得自己已经将叶修的把柄捏在了手心里,只要偷偷潜入陶轩的办公室,将那份视频拷贝出来发到网上,叶修的名声,就全部毁了!

高世建的眼中闪烁着病态的畅快的光芒,本来还有几分帅气的脸上满是狰狞,让人不觉想要发抖。他悄悄离开了兴欣,回到了嘉世的大楼,趁中午下班的时候,悄悄潜入了陶轩的办公室。

打开陶轩的电脑,不知道是陶轩自大还是确信自己电脑里没有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居然就这么顺利地被高世建打开了。将U盘插在接口上,高世建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无意当中看到的那个视频,飞快地将它复制到自己U盘里,等一切都完成后,又清理了使用痕迹,就算是陶轩自己来都发现不了电脑被人用过。

之后他又偷偷摸摸跑出了办公室,自觉神不知鬼不觉,可是没想到办公室里的针孔摄像头记录下来了他作案的全部过程。

高世建将U盘握在手里,匆匆离开了嘉世大楼,找了一家小网吧,不用身份证就能上网的那种,然后将U盘中的视频传到了网上,接着又匆匆离开。

很快,这个视频便被网友们发现了,转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引起了荣耀公关的注意,当点开视频看过之后,都觉得这段时间估计是没什么好日子过了。

那视频里,赫然是影帝叶修和他的前东家嘉世总经理陶轩在酒店里开房的视频!淫乱不堪的视频就这样在网上流传了起来,让各路粉丝和各个记者都意识到又有大的爆料了。然后,整个娱乐圈被弄得乌烟瘴气,冯宪君看到视频之后,只觉得心脏病都快气得发作了。叶修的情况,他还是比较清楚的,却没想到陶轩居然用这种方法逼叶修就范,这对荣耀的颜面来说,绝对是有所损伤的。要怎么处理,他还得好好想想。

而各路粉丝就没有想这么多了。粉叶修的便各种心疼男神各种指责嘉世作风不正,叶修黑便趁机叫嚣着让他滚出娱乐圈,一时间风波不断。而当事人叶修,则是一脸无所谓,毕竟他都是快要退出的人了,不在乎他们这一点爆料。倒是忙坏了陈果和乔一帆,他们都知道叶修在等《君莫笑》完全完成之后就要真的离开了,都想让他带着鲜花和掌声离开,却没想到在这种时候发生了这种事,只好全身心地去解决这件事。

—— —— —— —— —— —— ——

云裳有话说:唔,这算是一个小高潮吧,后边各位菇凉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哦~!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