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5

王杰希坐在病床边,注视着还在沉睡的叶修,眼中满满的都是自责和后悔。如果,三年以前自己能好好跟叶修在一起,是不是就不会让叶修受到这么多的伤害了?

叶修缓缓颤动的睫毛显示着他已经快要醒过来了,王杰希就这样注视着他,等待着他睁开眼睛。

“你……你怎么在这里?”叶修的声音在刚刚醒来的时候还带着几丝沙哑,可是依旧听得出话语中的拒人于千里之外。

“叶修,你还说你不在乎我。”王杰希没有解释,只是安静地陈述着事实。

“……”叶修不说话。

“叶修,我知道我曾经伤害了你,但是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让你心痛,再让你受伤了。”

“……”叶修依旧不说话。

“叶修,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好吗?”王杰希认真地看着叶修的眼睛,恳求道。

“我累了,你出去。”叶修挪开了视线,他不敢看王杰希的眼睛。

要说王杰希说出这样的话他感不感动,答案当然是感动,但是他不敢,不敢再这样没心没肺轰轰烈烈地随便去表达自己的感情了。他的勇气,已经在上一次说喜欢王杰希的时候就用完了,现在的自己,连面对王杰希的勇气都快要没有了,他还怎么回应王杰希?

但是这些王杰希都知道。他从苏沐橙那里知道了叶修的过去之后,就知道了叶修对自己的感情,已经是他最大的勇气了。可是当年的自己就为了一个本来就当不得真的承诺,而伤害了叶修对自己的一颗心。当年的自己,真的很混蛋啊……

王杰希凝视着闭着眼睛的叶修,看了很久,就在叶修忍不住要开口之前,移开了视线,拿起柜子上放着的杯子,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

叶修望着王杰希的背影,寂寥悲伤,自己的心也开始揪着疼了起来。可是王杰希,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现在的你。

就这样,王杰希天天来照顾叶修,可是也被他天天赶出病房。王杰希只能眼看着沉默寡言的莫凡笨拙地照顾着叶修,无比地想冲进去,却只能站在门口难受。直到一个月以后,叶修才沉默地让王杰希走进了病房,默认他来照顾自己。

叶修的伤一个月以来已经好了一大半,腿上的伤也好了很多,医生也建议叶修多出去走走。于是王杰希便带着叶修开始在医院的院子里散起步来,每天二十分钟,然后从二十分钟加到半个小时,又从半个小时加到更长,陪着他一点一点慢慢好起来。

“王杰希,谢谢你照顾了我这么久,但是,我不能耽误你的工作。”叶修窝在病床上,看这个给自己削苹果的王杰希,低低地道。

王杰希抬起头,带着笑意温柔地道:“没关系,以前攒了很久的假,我抽了几天出来陪你。”说着,把削好的苹果递给他。

叶修沉默不语,但是没有拒绝他递过来的苹果。接过来安静地咬着,一时间,病房里只有他啃苹果的声音。十多分钟过去,叶修才把一个小小的苹果吃完。王杰希自然地伸手拿过他手中的果核,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拿起温热的毛巾,拉过他的手轻轻擦拭了起来。

叶修的手很美,王杰希仔细地擦着,竟鬼使神差地将手凑到唇边,轻轻地吻上了他的无名指。叶修先是一愣,然后立刻抽回了自己的手。

“照顾了我一天,你也累了,你回去休息吧。”良久,叶修才哑着嗓子道。

王杰希失落地收回手,沉默地点头,起身离开了病房。

叶修敛眉,等王杰希离开后,才抬起头看了看房门。王杰希,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我该接受你么?王杰希……他用手臂遮住了眼睛,心绪很乱。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