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6

越写越觉得大眼被我写渣了怎么破!!!!

然而还是想把这个狗血的故事写下去,菇凉们,我需要泥萌给我动力~!


“王杰希,我喜欢你。”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认真地道。

“你……说什么?”王杰希一脚撒车,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心里划过一丝悸动,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冒了出来,却被他刻意忽视了。

“我说我喜欢你,日久生情的那种。”

“……抱歉,我不是同性恋。”沉默了片刻,王杰希还是说出了拒绝的话语。

“没关系,我也不是,只是恰好喜欢的那个人是你罢了。”叶修笑了笑,没有将王杰希的话放在心里,毕竟不是每个听到同性表白的人都能够安然接受的。不过没关系,他可以慢慢来。

可是叶修没有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

王杰希看着靠在副驾驶的叶修,心里的悸动在发酵,可是又想起那天在宴会上看到的人,心里不由得叹了口气。对不起叶修,他是我的责任。想到这,他又将这慢慢发酵的心动极力压了下去。

踩了油门之后,王杰希和叶修都没有再说话,但是叶修不知道,王杰希在心里下了个决定。

在那之后,两个人之间好像什么都没变,却又好像改变了什么。但是叶修没有刻意去说,王杰希是回避着这个让他觉得危险的话题,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个人就保持着这样微妙的氛围相处着。

三个月之后,《君莫笑》杀青,叶修没有留下来参加杀青宴,因为就在刚刚,冯宪君给他打来了一个电话,让他再没有心思和那群损友们插科打诨,直接回了公司。

“你接了新的艺人?”叶修坐在办公室里,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眼神冰冷,盯着王杰希,好似要从他身上盯出一个洞来。

“是。”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叶修,心下苦涩,知道自己这么做伤害了叶修,却也无可奈何。毕竟,自己先承诺过的事情,就应该做到。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依然冷若冰霜。

“是。”王杰希知道,自己可能,错过了。

“你就那么讨厌我?”叶修说的是问句,但是王杰希却从中间听到了笃定。

“……”这让王杰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只好沉默。

“既然如此,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会跟老冯打电话让他给我换经纪人。我还要忙,你自便。”叶修眨了眨眼睛,有恢复了平时的慵懒和毫不在意。

“在此之前我已经跟冯董报告过了,冯董已经为你安排了一个新的经纪人,现在应该到了。”

“怎么,我该谢谢你吗?”叶修扬眉,眼中尽是讽刺,“那么,还真是谢谢你啊,王杰希。”说罢便转过身去,再也不看王杰希,开始专注看电脑了。

“叶修……”王杰希还想说什么,却看到叶修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再多的话也不能够说出口了。

沉默半晌,王杰希只能退出去,迈着沉重的步子离开了。

等王杰希出去之后,叶修紧绷的身体才一瞬间犹如被抽空了一般软了下来,靠在椅背上,自嘲地笑了。

所有的故作坚强,只是不想让你看到一个软弱的我。

从那天之后,王杰希再也没有见到过叶修,却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要去想他,有他的消息居然会情不自禁地去关注,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已经变得不像自己了,但是,他依然控制不住自己。

自己为了责任承诺而拒绝叶修,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王杰希接的新艺人,就是那天宴会上的那个艺人,签约之后进了嘉世,成为了陶轩手下的明星。新艺人却直接用了微草的王牌经纪人,这不禁让其他老艺人都对这个新人侧目,想看看他到底哪里出彩,值得王杰希来带。然后那个艺人倒是显得分外平静,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在嘉世倒也是个安分的人。

然而,看上去安分的人,真的有那么安分吗?

这时的所有人,都没有意料到一个可以说是让整个娱乐圈都鸡飞狗跳的事情,会因为这个人而曝光在所有人视野之中。


—— —— —— —— —— —— ——

云裳有话说:求新艺人名字啊各位!!!

评论(1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