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喻叶】假戏真做 下

没有过千的小短文,其实就是对后续的一个交代,就当我和中一起发了好不好~~


“好吃吗?”叶修笑眯眯地撑着下巴问道。

喻文州点头,嘴里还忙不迭地嚼着,风度全无。如果让他的粉丝看到,估计都要炸了。而在银屏前守着看我结的观众,早在喻文州抱住叶修的一瞬间就炸了。

叶修看着喻文州专注地吃着自己做的午饭,心里竟然弥漫起一股浓浓的满足感,膨胀在心间,满满地都快要溢出来了。啧啧啧,真是,这就是恋爱的感觉么?叶修在心里嘀咕着。

“叶修。”喻文州的声音唤回了他的飞奔天外的思绪。叶修抬起头的时候,就看到喻文州注视着自己,眼中满满的都是温柔和爱意,“谢谢你,我很喜欢。”

叶修与喻文州四目相对注视着彼此,过了很久,才轻轻勾起薄唇,绽开了喻文州见过的最最温柔的笑容。喻文州的心房最温柔的地方被填满了,这样的叶修,只有自己见过啊。

很多话,根本没有必要说出口,各自就明白了彼此的意思,这便是默契。

喻文州上前一步,轻轻将叶修揽进怀里,在他耳边用最为诱惑的声音低低地道:“叶修,我没有布置场地,也没有准备戒指,但是,我还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伴侣,陪我走完下半辈子?”

叶修沉醉在喻文州温柔富有磁性的声音里,听到他这样并不做作的表白,心中满满的都是感动,耳尖慢慢地变红了。最后,叶修看着喻文州含笑的眼眸,笑得无奈:“虽然不想让你这么快完成任务,但是没办法,文州大大太犯规,只能便宜你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红红的耳朵,好心情地笑了。

 

表了白,求了婚,叶修也答应了,这期节目就算是完了。节目完了的消息让观众们泪眼摩挲,她们还没有看够撩人却贤惠的叶神,也没看够温柔居家的喻总,现在节目结束了,她们根本舍不得。虽然是嚎叫着求后续,但是节目组还是比较有原则地接着发出了下一波邀请。

而叶修和喻文州两位影帝,居然借这个节目真的假戏真做在一起了,这是很多人都始料未及的。当粉丝们惯例刷微博,看到喻文州和叶修的微博时,微博可谓是炸开了锅。一时间,“影帝喻文州和叶修公然出柜”、“喻叶二人登记领证,欧洲旅行结婚”、“喻叶发微博高调秀恩爱”这样带着两人名字的词条,很快就成为了热搜榜第一。

喻文州的微博上,只有两张照片,以及一句话。

@喻文州V:[喻叶鼻尖碰鼻尖亲密合照.jpg][红色结婚证.jpg]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叶修V

叶修从来不发博文的微博上,也有了一条微博。

@叶修V:与君白头,至死不渝。@喻文州V//@喻文州V:[喻叶鼻尖碰鼻尖亲密合照.jpg][红色结婚证.jpg]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叶修V


FIN.

#又完了一篇,各位我们下个脑洞见!#

评论
热度(75)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