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喻叶/ABO】Baby 13

 @北熊 糖来了,虽然不觉得多甜……

见家长走起~~~~


繁忙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叶修便带着喻文州跑到了叶秋在B市的一处公寓住了一晚,第二天便带着喻文州回了叶家。

“叶修,你爸妈……”喻文州面上不显,但是心里还是没底,毕竟叶修的父亲是在军队里叱咤风云的人物,叶修的游戏生涯在他的眼里,一直不是什么上得了台面的东西。而自己,恰恰又是叶父眼中不务正业的人,这样的自己,真的能被叶修的父母接受吗……想到这里,喻文州的眼中弥漫起担忧与迷茫。

叶修转过脸去,看向喻文州,见他眼中充满了担忧,不禁笑道:“当时我去见你爸妈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啊,你不用紧张,大不了就是被打一顿。”

“……”叶修的话并没有让喻文州放松下来,反而更加紧张。

叶修没有再说话,只是默默地放出信息素包裹在喻文州周围,让他的心里舒坦了许多,只是心里的担忧始终不能散去。

两人一路沉默,很快便到了叶家大宅。

已经了解过叶修家世的喻文州知道叶修出身不俗,只是没想到叶修家这么……恢弘。叶修看到喻文州盯着自己家看,只是抿了抿唇,笑着拉着他往里走:“你不用太紧张的,我爸虽然凶了些,但是对我还是很好的,你不要太担心。不是还有我呢?”

喻文州此时才觉得,自己作为叶修的alpha,居然显得有些怯懦。这样的情绪,是不应该出现的,自己是叶修的alpha,要保护Omega,不能让叶修的父亲看轻了自己。想到这里,喻文州心里顿时平静了下来。

叶修见喻文州已经没事儿了,才拉着他,打开了自家的门。

“我们回来了。”叶修在门口喊了一声,带着喻文州换了鞋往客厅走,就看到叶父坐在客厅里看报纸,叶母在织毛衣,叶秋在一旁看杂志。

“你个臭小子!”叶父见叶修回来,恨铁不成钢地睨了他一眼,“你早说你已经有对象了不久没那么多事儿了吗?”

“这不是怕你们反对吗?”叶修坐在叶母身边,笑嘻嘻地道,“再说了我们当时还没有准备好嘛。”

叶父双眼一瞪:“我有那么迂腐吗?你喜欢我们怎么会反对?”

叶修小声嘀咕:“当初是谁说,如果我和联盟里的选手处对象就打断我的腿的……”

叶父闻言,胡子一翘,气得不得了,却又自知理亏,不能拿大儿子出气,只好转头把憋着的气全撒在叶秋身上:“你看看你,你哥都有对象了你连屁都不放一个,我叶家的儿子可没有这么怂!你给我听好了,半年,半年之内你必须给我找到对象,不然有你好受的!”

叶秋心里无比委屈,却不能向任何人告状,因为没人会帮他,只好咬碎牙齿往肚里吞:“是,是,爸,我知道了,保证完成任务。”

叶母在一旁见叶秋被欺负得那么惨,便开口圆场道:“好了好了,多好的日子你发什么火啊,让人家小喻看笑话,吃饭吃饭!”

叶太后都发话了,几人只有照办的分。饭桌上的气氛还是挺不错的,叶母时不时问喻文州两句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和未来的打算,喻文州都一一作答了,答案令叶父叶母都非常满意,看向喻文州的眼神中含着满满的赞赏。

“小喻啊。”叶母突然开口,放下了碗筷。

喻文州见状,也放下碗筷,听岳母教诲。

“你们既然都定下来了,就请你爸妈抽个时间,我们两家人见个面吧。”

喻文州点头:“好,爸妈他们早就盼着和您还有伯父见面了,我等回去就给他们打电话。”

“嗯,好,等见了面,就把你们的结婚时间定下来吧,一直拖着也不是个事儿。”

“是,全凭伯母安排。”喻文州的恭敬让叶母越看越喜欢,把儿子交给这样一个稳重的alpha,放心。

饭后,叶修陪着叶母在院子里散步,喻文州则陪着叶父下棋,叶秋在一旁观战。

“小修。”叶母看向叶修,微笑道,“小喻这孩子,爸妈很喜欢。”

叶修听到母亲夸赞自己的alpha,心里自然是愉悦的:“文州对我很好。不过妈,你可别在他面前说,不然他可是会翘尾巴的。”

叶母见叶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里也明白喻文州是真的待叶修好,便笑着打趣道:“你啊你啊,从小就不走寻常路,你爸生气,也是怕你受委屈,被欺负。以后啊,你和小喻,一定要好好过日子,你幸福,就是爸妈最大的幸福。”说着,叶母的眼眶也慢慢湿润了起来。

叶修看到自家太后红了眼眶,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还在叶母的恢复能力不错,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转移了话题。

喻文州边和叶父下棋边闲聊,说到了以后的住房,喻文州便说明了自己在G市有一套公寓,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之后希望可以再买一套大一些房子,并且退役之后是应该会和叶修一样进总局工作的,所以想在B市这边也买一套的意愿。

叶父点点头,让旁边的叶秋给喻文州推荐了几个地方,下过棋后,叶秋便和喻文州开始研究起这些房子来。喻文州很快便筛选出了最佳的几个地点,想着等叶修回来再跟他商量一下。

晚上,喻文州和叶修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叶修点头表示支持,然后将这件事情全权交给他解决,自己只用享受成果就好了。

看着这样随意的叶修,喻文州心中只觉得叶修是那么可爱。

喻文州趁着夏休期在B市多逗留了几天,房子很快就决定了下来,交给了装饰公司。接着他便带着叶修回了G市,开始在那边物色起他们的家来。

其实对于叶修来说,他并不在乎住在哪里,只是在乎和谁住在一起,所以当喻文州提出要在G市买一套房的时候,他其实是拒绝的。但是喻文州的心思他也能明白,便也满足了他这个小小的愿望,陪着他仔仔细细地看房子。

夏休期剩下的日子就在他们看房玩荣耀的生活日常中过去了,喻文州将房子选在了一个不算太偏僻但也不是城中心的小区里,没有买别墅,只是买了个普通的复式楼,两层已经够俩人住了,就算以后有了孩子,也是绰绰有余。

叶修在总局也只是挂着个职位,有事儿的时候就过去报个到露个面,没事儿的时候他便可以留在家里,这样宽松的政策给了他充足的副本时间,天天泡在游戏里,掀起的腥风血雨也是让各个公会欲哭无泪。

很快,两人的新家就已经装修完毕,开窗通风了两周后,终于可以入住。喻文州特地挑了个假日准备和叶修一起搬家。两人早早地起床开始收拾行李,将各种要搬过去的东西打包。正忙碌着,喻文州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接起手机之后,叶修便停下了手中的活,注意着他的表情。只见他的表情变得颇为严肃,便知道了估计是俱乐部的事情。

“好,我知道了。”喻文州说完,挂了电话,有些无奈地看着叶修。

叶修摆摆手笑着道:“没事儿,你去吧,工作重要,家里的事就交给我吧。”

喻文州凑过去,感激地吻了吻叶修的眼睛,恋恋不舍地披上外套,到俱乐部去了。

叶修在目送喻文州出门后,便开始收拾起家里的东西。毕竟是要彻底搬家,叶修收拾了很久才把东西放好,将最后一件衣服放进行李箱之后,站起来觉得全身酸痛的不行,于是叶修赶快跑到宽大的沙发上坐下休息。难道真的是老了?才收拾了这么一会儿就累成这样?叶修腹诽着,给自己捏着肩膀。感觉很累的叶修在沙发上很快就睡着了。


#泥萌说,叶神容易劳累是为什么?#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