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林叶】Our story begins 01

  • 存稿没有补完,但是我开了个新脑洞

  • 换了个CP写一写,让我从补王叶存稿的悲痛中走出来吧!

  • 一个原著向的故事,希望乃们喜欢。

  • OOC肯定会有,脑洞大破天际,有私设。

  • 联盟开赛初期允许语音;林敬言刚出道没有当队长;林敬言比叶修高。

从没有人会想过,全联盟最大的Boss最嘲讽最脸T最无下限的叶修,居然会和虽然角色是流氓角色比较猥琐但操作着非常儒雅的斯文帅哥林敬言在一起。其实就连叶修,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而且还是联盟里温文尔雅的林敬言。

现在他们都退役了,两个人在B市买了房子,同居在了一起。在叶修带领着国家队参加世界邀请赛的时候,林敬言飞到了苏黎世,陪着叶修一起,见证了中国队夺冠,见证了中国红遍布世界的每一个地方。然后叶修给他们放了个假,让他们在瑞士好好玩一个星期再回国。

所有国家队队员都开始订票满瑞士跑,而叶修则和林敬言飞到了荷兰,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婚礼,领了结婚证。

一星期后,玩得飞起的国家队员们看到了叶修身边的林敬言,看到了他们相握的手,也看到了左手无名指上闪烁着光芒的戒指。

“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跟林敬言是什么情况!别告诉我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啊,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不对不对不对,你居然有人要这个才是最不正常的吧?来来来林大大你来跟我解释一下,你跟叶修并没有在一起你们只是和我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林敬言听了,并没有按照黄少天的话来澄清,反而扶了扶眼镜,然后和叶修的左手相握,举起来向黄少天道:“对不起啊黄少,让你失望了,我们在一起了。”

“……”黄少天难得的失语了。

喻文州最先反应过来,笑着向林敬言和叶修道:“恭喜啊,林大大,叶神。”

“谢谢。”林敬言脸上挂着温和的笑,点头表示感谢。

“恭喜。”肖时钦也听到了,笑着说恭喜。

王杰希往这边看了一眼,笑着点头没有说话;方锐则是一脸“卧槽”,毕竟林敬言和他是最好的朋友,居然连他都不知道;苏沐橙和楚云秀则是笑得意味深长,美丽的脸蛋上带上了猥琐的笑容,怎么看怎么违和;李轩则是还在“卧槽叶神居然是弯的”的震惊当中没有回过神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和林敬言点头示意;张佳乐忙着跟孙哲平聊天爆料叶修的婚配情况;孙翔则是有些没有跟上思路,而周泽楷的表情就耐人寻味了。

周泽楷喜欢叶修,这在轮回并不是什么秘密,而他表现得那么明显,全联盟除了叶修的人都知道了。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叶修最后和林敬言在一起了,周泽楷心里顿时有种说不出来的气闷。当初他以为叶修不是弯的,怕叶修知道了自己心里藏着的感情而厌恶自己,疏远自己,所以他决定把这样的感情藏起来,只让自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掏出来细细品味,可是谁知道,就在自己怯懦不前的时候,居然有人会捷足先登,不仅表了白,还得到了叶修一生的陪伴。他不甘心,却又……无能为力。

自己,再也不能……向前辈说喜欢你了……

周泽楷头上得呆毛蔫儿了吧唧的,本就沉默寡言的他更加沉默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什么话也不说。

因为有了林敬言,叶修的情商上升了不止一点半点,也知道了周泽楷对自己的意思,但是,只能抱歉,毕竟感情不是你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你的,而且,自己已经有了决定要共度一生的人不是么?

飞机上,叶修靠在林敬言的肩膀上,带着一抹区别于平时的温柔的笑意,闭着眼睛养神。

林敬言环住叶修的腰,调整了一个让他能舒舒服服休息的姿势,将他的手抓在手中,放到唇边轻吻:“叶修,后悔么?”

“嗯?”叶修睁开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林敬言,“林大大你不会是后悔了吧?”

“怎么会?”林敬言急忙解释,“你知不知道,喜欢你这件事,和做职业选手一样,是我今生做过的最重要最不会后悔的两个决定。”

“呵呵……”叶修笑了,眉毛眼睛都弯成了月牙的形状,眼中洋溢着的是幸福与温柔。

林敬言知道,叶修这是又调皮了,无奈而宠溺地摇摇头,低头吻上了叶修微凉的唇。

叶修含笑,抬头开始回应他。还好他们坐在商务舱第一排,左边靠窗,右边被林敬言的身子挡住了,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亲吻之后,叶修心满意足地靠在林敬言肩上,等着飞机起飞,然后开始睡觉。

林敬言看着叶修眼底的青黑,怜惜地叹了口气,碰了碰他的额头,将他搂的更紧了。要照顾叶修的林敬言并没有睡觉,只是闭着眼睛开始回想起从认识叶修到和叶修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宝宝就是不打TBC~#

#更新不定,有时间就写了#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