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3

  • 内含双花,请食用~


        叶修每天都会在王杰希上班的时候默默地坐在角落安静地听着他的歌声,然后在他还没发现自己的时候离开,可是王杰希都知道,每天在同一个位置,都有一个人注视着自己,没有证实过,但王杰希直觉认为,那个人是叶修。接着,叶修时不时会出现在酒吧门口,搭王杰希的顺风车在同一个地方下车,然后注视着王杰希的车离开,两个人也渐渐熟识了起来。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不正常了,居然会丢下自己信誓旦旦说过要与之过一生的荣耀女神,跑到酒吧大厅里坐着听王杰希唱歌,还怕他发现而躲在一个小角落里。

        “喂,我说老叶,你是不是恋爱了啊?”在叶修酒吧里工作的调酒师张佳乐晃悠着他那酒红色的小辫子,戏谑地看着懒洋洋趴在吧台上的叶修问道。

        “恋爱?”叶修依旧软趴趴地坐着,微微挑眉,笑了笑,“我说乐乐你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恋爱呢,我这一生可都是要献给荣耀女神的啊。”

        张佳乐一脸嫌弃:“不然你这一副失魂落魄的表情是为什么啊?我可是有经验的人。”

        “卧槽乐乐你可以不变着法子地秀恩爱吗?谁都知道你有个土豪男票孙哲平,就不要来虐我这个单身狗了,小心我一把火烧死你们!”叶修听到张佳乐的那句有经验,顿时跳了起来。

        “卧槽叶修多大仇啊!算了算了,本来看你这么不开心还想安慰安慰你,现在看来你根本不需要安慰!懒得理你了!”张佳乐一扔手里的抹布,朝叶修脸上糊去。

        叶修灵敏地躲开了他的抹布袭击,刚想开口,便听到门口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乐乐,走了。”

        听到声音,本来还在炸毛之中的张佳乐立马被安抚了,不再跟叶修打闹,蹦蹦跳跳地就向门口的人跑去了,小辫子在身后一摆一摆,格外生动。叶修无奈地向门口的人道:“老孙你已经把乐乐惯坏了。”

        孙哲平搂住张佳乐,向叶修一挑眉:“我家乐乐就是用来宠的,怎么,不服?”

        叶修扶额,嫌弃地挥挥手:“你们两个快滚吧,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孙哲平笑笑,真的就带着张佳乐离开了酒吧。

        叶修揉揉睡眠不足的眼睛,正准备上楼去补个眠,就听到手机铃声传了过来。

        “喂?”

        “叶修,是我。”电话那边,传来了王杰希的声音,有些失真的声音愣是让叶修听出了不正常。

        “大眼?怎么了?”叶修疑惑道,“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声音听起来不太正常。”

        叶修在和王杰希熟识以后,就开始调侃他的眼睛,然后,就有了“大眼”这个外号。

        王杰希沉默了一阵,低低地笑了一声,叶修却感觉笑声充满了牵强:“没事,就是突然想打电话给你。”

        “王大眼我都说了如果不开心就不要强颜欢笑,你真不把我的话当回事是不是?”叶修心里突然冒起一股无名之火。

        电话那边又沉默了一阵,王杰希的声音又传了过来:“你在哪?我来找你。”

        “酒吧,你直接过来吧。”叶修深深吸了口气,压抑住心里莫名涌出的火气,不带任何情绪地道。

        “嗯,马上就到。”王杰希回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叶修抓着电话,摇了摇头,无奈地又返回来等着王杰希。他坐在吧台前,轻轻敲击着放在吧台上的酒瓶,百无聊赖。就在等得快睡着的时候,王杰希拉开了酒吧的门。

        叶修听到动静,转过脸去,竟是被王杰希的模样吓了一跳。只见王杰希双眼布满血丝,一看就是没有休息过的人,而且,眼睛有着微微的红肿,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哭过,脸上的胡茬也长得有些深了。

        震惊过后,叶修不由得出声:“王大眼你休息了这么多天就是这样给我休息的?”

        王杰希扯出一抹惨淡的笑:“对不起啊,没休息好。”

        “你这何止没休息好!”叶修一把拉过他来,使劲揉了揉他的头发,本来就有些凌乱的发型变得更乱糟糟的了,“你给我上楼去,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情等你休息够了再说。”

        说罢便拉着王杰希往楼上跑。王杰希平时比叶修更为强壮,按理来说叶修根本左右不了王杰希的行动,可是此时的王杰希就这样任由叶修把自己拉进了他经常休息的房间。叶修偶尔不回家就会在这个房间里睡,因此什么都不缺。

        叶修锁了门,把他放开,然后在衣柜里翻翻找找,找出了一套睡衣塞到他怀里,推着他往浴室走去:“现在,你先给我把澡洗了,然后好好休息,有什么事等你醒了我会好好听你说的。”说完就把浴室的门也关了。

        王杰希无奈地看看手里的睡衣,只好乖乖洗了个澡。当他穿着睡衣走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在渣荣耀,看到王杰希出来,他指了指床:“睡觉去。”

        王杰希依言躺到了床上,盯着叶修的背影看了很久:“你……不休息?”

        叶修扭头看着他:“你好好睡觉就行了,不用管我。”

        闻言,王杰希只好闭上眼睛,催眠着自己。很奇怪,他在家里怎么睡都睡不着,在叶修这里,竟然睡得异常舒服。叶修听到身后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时,才轻轻关了电脑,伏在桌上开始补眠。

        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安静地趴在桌上睡得香甜的样子。他定定地望着他,不由自主地就向他身边走去。俯下身,王杰希轻轻用唇碰了碰叶修的额头,然后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睡颜发呆。

#老王还不确定自己对叶不修的感情……#

#表打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