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6

  • 今天要去逛街,先放一更,等回来还有哈~


        “回去吧。”叶修沉默了半晌,才缓缓开口。

        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不愿放开,紧紧地握在手心,点点头,带着叶修离开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在门口看着两人并肩下楼,良久才转身关门。

        “队长,他们俩……”

        “他们自己的问题,只有他们自己可以处理,我们是局外人,只能看着。”

        叶修坐在王杰希的车上,一言不发,他想选择逃避。接着他闭上了眼睛,靠在车上假寐。

        王杰希看着叶修平静的睡颜,自顾自地说着话:“原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你还经历过这些,叶修,对不起,对不起。我这样伤害你,你却还是一直等着我,叶修,我王杰希何德何能,值得你这么深爱。”

        沉默了一阵,王杰希又接着说了起来:“叶修,相信我,这次我给你的承诺,我一定会做到,一定。”

        叶修闭着眼,没有做任何表示,但是他知道,如果他睁开眼,眼中的泪水一定会流出来。

        王杰希,我该如何回应你?

        车开到小区,叶修已经熟睡了过去。王杰希轻轻将他抱起来,单手锁了车上楼。

        “王叔叔?”邱非没想到王杰希居然去把叶修带了回来。他当时接了电话,王杰希就急匆匆地问了地址开了车找了过去,邱非以为王杰希只是过去看看叶修,没想到他直接把叶修带了回来。

        “邱非,今晚你到我家去睡,我照顾叶修,好吗?”王杰希笑笑问道。

        “嗯,好,那王叔叔你早点休息。”邱非想了一会儿,点点头同意了,于是邱非带着睡衣和洗漱用品跑到对面去了。

        王杰希把叶修放到床上,在他额头落下一吻,给他盖好了被子,思索了一阵,脱了衣服,掀开另一边的被子,钻了进去。叶修感受到了身边的温暖,闭着眼睛直往王杰希怀里蹭。王杰希对叶修这样无意识的动作表示十分满意,他将叶修轻轻拉过来,双手把他整个人都环在了怀里。两个人就这样沉沉地睡了过去。

        “邱非哥哥,你说爸爸和叶叔叔昨天是不是吵架了?”高英杰、乔一帆和邱非三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好奇地问道。

        邱非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不过反正不愉快就是了。”

        乔一帆摸摸下巴:“不过看昨晚的情况,叶叔叔和爸爸的关系应该会更进一步吧,哥哥,我们今天就不要回来打扰他们了吧?”    

        邱非点点头:“这几天中午我都不打算回家,你们放学了直接到初中部来找我吧,我带你们去吃饭。”

        两个小学生点点头,同意了这个建议。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王杰希还在熟睡。他还没睁眼就感觉到自己被一个人抱在了怀里,睁开眼,王杰希熟睡的脸映入眼帘。他眯了眯眼,仔细地用目光描摹着他的睡颜。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杰希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叶修有些惊愕的脸,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了口气:“醒了?头疼不疼?还难不难受?饿不饿?”

        叶修从惊诧中恢复过来,笑弯了眉眼:“大眼你一口气问我这么多问题,我要先回答哪个?”

        王杰希用鼻尖蹭了蹭叶修软软的脸:“随便哪个,只要你理我就好了。”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双手环上了王杰希的脖子,整个人都挂在了王杰希身上,眼中蕴着认真,凝视着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大眼,王杰希,你愿意跟我从头开始么?”

        王杰希闻言,眼中的惊喜显而易见:“叶修,你是认真的吗?”

        叶修一挑眉:“你觉得呢?”

        王杰希欢喜地将叶修一把搂在怀里,口中一直轻声呢喃着他的名字:“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也耐心地回应着,王杰希叫一声,他就回答一个“嗯”,眼中蕴着十几年前拥有的闪亮。

        “叶修,我爱你。”王杰希叫累了,扶着叶修的肩膀,认真地道。

        叶修笑着,眼中闪着一种名为喜极而泣的光芒:“我也爱你,杰希。”

        从此王杰希王子和叶修公主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shenmegui。

#话不多说,告诉我甜不甜!!!#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