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2

  • 让一让让一让,二更来了~~


        叶修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闹钟没有响,也不知道为什么邱非没有过来叫自己。他甩甩头,慢吞吞地起身穿衣服,慢吞吞地挪出卧室,慢吞吞地洗脸刷牙。

        “起来了?要吃早饭吗?”王杰希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叶修耳边,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他看着镜子里的另外一个人,惊恐地问道:“你……你怎么在这里?”

        王杰希看着镜子里一脸惊恐的叶修,无声地笑了笑:“今早邱非把钥匙给我了,他怕你早上起来没早饭吃,让我来照顾你。”

        “你不上班吗?”王经理你不是日理万机吗?

        “这几天公司没有什么事,我就提前回来了。”王杰希笑着解释道。

        叶修听到这样的理由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右手捏着牙刷,机械地刷着牙,决定无视站在身后的王杰希。王杰希也不说话,就一直通过镜子看着叶修的动作,最后看得叶修不得不三下五除二抹了把脸,将自己打理干净了便打算出去。王杰希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他掰过叶修的肩膀,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

        叶修被王杰希这个动作惊呆了,他根本没有想到王杰希会这样,一时间竟然没有动作,任由王杰希在自己的唇上肆意攫取,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撬开了他的牙齿,舌头长驱而入,和叶修的舌头开始缠绵。叶修也不甘示弱,开始了反击,可是很快叶修就在王杰希的强悍攻势下眼神慢慢变得迷离,白皙的脸上也染上了淡淡的粉色,唾液也顺着叶修的下巴缓缓流了下来。

        王杰希感受到叶修呼吸急促,只好恋恋不舍地放开他,结果看到黏在他下颌上的唾液,又不由自主地凑了上去,用舌头仔仔细细地将那些晶莹的液体舔掉。

        “王大眼我的脸白洗了!”叶修能说话的时候,第一句就是这个。话说叶修大大你不觉得你没抓住重点么……

        王杰希看着有些抓狂的叶修,宠溺地笑笑,并没有接话。叶修没有生气,就说明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叶修脸还带着一丝淡淡的红,他又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看都不看站在身后的王杰希,自己离开了浴室,做到了书桌前打开电脑准备工作。

        “不吃早餐了吗?”王杰希跟着他进来,温声细语地问着。

        叶修不理他,修长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删删减减,他惊喜地发现自己居然没有再卡文了!知道这个消息的叶修其实挺高兴的,毕竟对于一个职业作家来说,卡文是不能忍受的,现在有了灵感,叶修决定一鼓作气地写下去,也就没有多少时间理会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认真码字的叶修,眼神中带着他十多年前见过的神采。这样的叶修,才是真正的叶修啊,这样的叶修,自己怎么舍得把他放开呢。他摇摇头,看了眼时间,便到厨房开始准备午饭了。

        叶修沉浸在自己的小说世界里无法自拔,没有理会王杰希的举动,直到他更完一章小说的时候才发现王杰希有如风一般不见了。

        “王杰希。”叶修喊了一声,没人回答。

        “王杰希?”叶修再喊了一次,依旧没有人回答。

        “难道走了?”叶修皱眉,走了都不说一声。他摇摇头,不再想这个让他的心乱了的男人。

        “就这么想我?”王杰希突然出现,把叶修吓了一跳。

        “我说王大眼你进来不会先吭一声啊?”

        王杰希耸肩:“你自己走神太厉害,怪我咯。”

        叶修咬牙切齿:“王杰希你给我马上立刻滚出去!”

        “叶修。”王杰希认真地看着叶修,沉沉地叫了一句。

        叶修不再理会他,错开他走到客厅,把门打开:“给你两个选择,一,你出去,二,你出去。”

        “我选三。”王杰希毫不犹豫地道。

        “那我出去。”叶修说着,利落地穿上鞋,在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下了楼。

        叶修的动作让王杰希一阵沉默,他环视了客厅一圈,自嘲地笑了笑,顺着墙角蹲了下来,把头埋在了臂弯里。王杰希,你真是自作自受。

#停在了一个很奇怪的位置,我就这么任性,你们打我啊~~#

#好啦,菇凉们我们明儿见~#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