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07

  • 最近白天事情太多,所以更文都改在晚上惹,每天晚上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GN们就不要等更了,明天起来看一样一样的~

  • 今天放一更,因为云裳表姐后天结婚,于是乎~要去做客,去三天,所以明天三更哦三更哦三更哦~~~~


        叶修回来了,先看了一眼卧室的学霸三人组,带着微笑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厨房。他先淘好米将饭煮上,接着熟练地将菜拿出来,择菜,洗菜,切菜,一系列动作如流水般流畅。把所有要用的才都准备好后,叶修才开灶准备炒菜。又忙碌了半个小时,叶修才准备好晚饭,虽然简单,但是看上去是那么可口下饭。

        叶修将饭菜端上桌,准备好碗筷后,便将三个孩子赶出来洗手吃饭。

        “哇,叶叔叔做的饭好好吃,比爸爸做的还好吃!”高英杰吃过叶修做的饭后,一反平时成熟的样子,好似在那一瞬间回归了童真,一脸幸福地道。

        乔一帆倒是比高英杰好一点,但眼中闪烁的光芒也在告诉叶修,他做的饭很好吃。

        邱非笑得很自豪:“看吧,我就说爸爸做的饭比你们爸爸做的饭都好吃,嘿嘿,好吃就快吃,我都饿死了,我就不信你们不饿。”

        叶修含笑拿起碗筷,也加入了抢菜行列。

        “邱非哥哥那个菜你给我留点啊!”乔一帆筷子在盘子里扫荡,口中还不忘让邱非留点菜给自己。

        “英杰你留点豆子给我!”邱非也不管年龄大小,就这样跟两个比他小四岁的弟弟抢起了菜。

        “哇,一帆你居然一声不吭就把茄子吃完了,我只吃到一点点啊!”高英杰看向一脸满足的乔一帆,满脸悲愤。

        “那个肉是我的,邱非哥哥别抢!”

        “这个是我的!”

        “英杰放下你的筷子!”

        叶修看着抢菜的三个小孩子,忍俊不禁。他摇摇头,默默地吃着饭。

        “邱非,你们作业做得怎么样了?”叶修问道。

        “我已经做完了,英杰和一帆还有点不会的,我给他们讲讲。”邱非答道。

        叶修点点头,不再说话。吃完饭后,叶修把想要帮他收拾碗筷的三个小屁孩赶去做作业后,自己慢条斯理地把餐桌收拾干净,洗了碗筷,便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将音量调小开始看新闻。

        “爸爸,英杰和一帆作业做完了,我带他们去院子里玩一下。”邱非出来,带着两个小朋友。

        叶修看了一眼背着书包的俩小孩,点点头:“注意安全。”

        邱非点点头,换了鞋便带着小朋友们离开了家。

        “咚咚咚”。叶修才看完了新闻联播,便听到有敲门声。他打开门,便见到王杰希西装革履地站在自家门前。

        “忙完了?”叶修笑了笑,问道。

        王杰希点头:“嗯,今天麻烦你了,英杰和一帆没惹什么麻烦吧?”

        叶修摇摇头:“没有,他们很乖。你要进来坐会儿吗?邱非带他们下去玩了。”

        王杰希想了想,便没有推辞,在玄关换了鞋,提着公文包便往沙发走去。

        “你吃饭了没?”叶修给他泡了杯茶,问道。

        王杰希看了一眼叶修手中的茶,笑容不断放大,原来他还记得自己喜欢喝花茶。听闻叶修问话,他摇摇头:“还没有,没来得及,事情办完了便往家跑。”

        叶修叹了口气,摇摇头:“我就知道,你这个人啊,一直把工作放到第一位。”说罢,他没有管王杰希微变的表情,径自走进厨房,将提前放在微波炉里的饭菜端了出来,放在餐桌上。

        “还好我给你留了饭菜,快来吃吧。”

        王杰希站起身,走到餐桌前,看着热腾腾的饭菜,眼神温柔地望向叶修:“叶修,你是在关心我吗?”

        叶修一愣,眼中闪过一丝紧张,笑了笑:“呵呵,关心邻居,应该的嘛,快吃吧。”说完,不再理会王杰希,一个人做到了沙发上,拿起遥控器百无聊赖地调着台。

        王杰希望了一眼懒洋洋坐在沙发上的叶修,笑着坐下来,开始吃着叶修给他准备的饭菜。菜才入口,王杰希便呆住了,叶修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的做菜技术了,谁又吃过他做的饭呢?想到可能有别人吃过他做的饭,王杰希心里突然变得闷闷的,一点也不开心。

        叶修看了看王杰希的背影,垂下眼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里有一个人妻叶神亟待你领回去啊杰西卡大大~~~#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