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04

来了来了~


        “爸爸,我回来了。”

        叶修撑着腰走到沙发前,刚刚坐下,便听到了开锁的声音,接着一个稚嫩却沉稳的声音随着被推开的门传了过来,那是一个男孩。

        “回来啦。”叶修看着男孩走到自己面前,笑着揉了揉他的头,然后抬起表看了一眼,“嗯,也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怪不得你回来了。”

        男孩没有说话,只是见叶修一只手揉着腰,便对叶修道:“爸爸腰酸吗,我给你揉揉吧。”

        叶修一愣,随即露出了开心的笑:“好啊,我家邱非真懂事,那你就给我揉揉吧。”说罢,叶修便躺在了沙发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邱非放下书包,小手覆上叶修的腰,开始帮他揉起来。邱非毕竟是小孩子,手上的力气没有多大,叶修却也没有制止,他家的小孩子,意外地早熟,他不想拂了他的好意,到时候让孩子不高兴就不好了。

        “爸爸,好些了吗?”邱非小心地问道。

        叶修坐起身,虽然没有多少作用,但他还是笑眯眯地道:“好多了,你手也揉酸了吧,来,爸爸给你放松放松。”

        邱非依言将手递给叶修,叶修便给他做起了手操,他眼中透出的认真,让邱非好像看到了很久以前的叶修。想到哪去了?他甩甩头:“爸爸,今天中午吃什么?”

        叶修一愣,随即摇摇头,笑得奸诈:“今天我们去蹭饭。”

        “蹭饭?”邱非愣了愣,没想到可以去哪里蹭饭,毕竟他们才搬到这个小区,邱非不认为这个小区里有他们认识的人。

        “嗯。”叶修应了一句,正准备再说些什么,就听到了敲门声。

        “邱非,去开门。”叶修扬了扬下巴。

        邱非起身,就算是叶修不说,他也会去的。走到门口,他轻轻一拧,便将门拉开了。

        “叶叔叔,爸爸让我来叫你们去吃饭。”门外,高英杰小小的身子露了出来。

        叶修原本带着浅笑的脸渐渐敛去了笑容,他愣了愣,然后扯出一抹自认为很正常的笑容,慢慢地站起身,向高英杰点点头:“好,我就来。”

        邱非看到叶修那看似正常的笑容,腹中诽谤,这种笑容难看死了,不过有多久没在爸爸看到真心的笑容了呢。他眨眨眼,收起了眼中的心疼,看向叶修,眼中带着询问。

        “嗯……我们今天去邻居家吃饭。”叶修笑笑,解释道。

        邱非了然地点点头,等叶修打理好后,乖乖地跟在叶修身后,去对门蹭饭了。

        “来了。”叶修把邱非丢到客厅,就一溜烟往厨房跑,王杰希听到声响,头也不回地说道。

        叶修扯扯嘴角:“我说王大眼你是有后视眼还是怎么的,我都没有说话你怎么知道是我?”

        王杰希转过身来,笑着对叶修道:“你们每个人的脚步是不一样的,我是凭脚步声判断的。”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

        “你先到客厅等一下,马上就好了。”王杰希利落地将土豆放在砧板上,操起刀“嗒嗒嗒”开始切着,土豆丝经王杰希的手切出来十分均匀,粗细刚好。

        叶修看着王杰希专注做饭的身影,鼻头泛酸,眼眶瞬间就变得通红。他仰起头把眼泪憋回去,悄悄调整了一下,才到客厅里去。

        “邱非你们在干什么?”叶修出来,就看到邱非和高英杰还有乔一帆三个人在桌子前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干什么。

        “爸爸,英杰和一帆原来跟我一个学校。”邱非抬起头向叶修道。

        叶修一愣,随即笑呵呵地道:“那还真是有缘啊。”

        高英杰和乔一帆腼腆地笑笑,高英杰道:“叶叔叔,你先坐一下,邱非哥哥在给我们辅导作业。”

        叶修微怔,随即点点头。这下,他才有时间来打量王杰希的家。

        装修一如既往的简单,简约地黑白风格,带着商务气息地装潢,沙发、吊灯、电视柜都透露着一股精简干练的气息。客厅后墙,沙发正上方,挂着一幅合影,照片上只有三个人,一个王杰希,一个高英杰,一个乔一帆,叶修看着合照,皱了皱眉,却没说话。


    TBC.

#说好会有二更的#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