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唯你而已 05

今天来一更~

高英杰小天使神助攻呢~!


        “爸爸。”车里,高英杰小心地喊了王杰希一声。

        王杰希没有回头,只是应了一声:“嗯?怎么了?”

        “那个……”高英杰两手互相拉扯着,斟酌着措辞,“爸爸喜欢叶老师吗?”

        王杰希被高英杰的这个问题吓了一跳,他操作着方向盘的手抖了一下,跟着车也扭了一下。他竭力使自己平静下来,放慢了语速,反问高英杰:“英杰怎么这么问?”

        “因为我第一次见到爸爸对一个刚认识的人这么好。”高英杰小声地道,生怕惹恼了王杰希。

        王杰希一愣,自己表现得有这么明显么?他摇摇头,问了高英杰另外一个问题:“那……英杰喜欢叶老师吗?”

        “喜欢啊。”高英杰一提起叶修,整个人都有了神采,这是王杰希从没见过的。看来这个老师给了他很大的影响,“叶老师对我很好,很照顾我,就像……就像妈妈一样。”

        “妈妈?”王杰希显然没想到高英杰会这么定位叶修在他心中的形象。但是他也发现,叶修真的很像一位母亲那样对待孩子,很贴心,让人很感动。

        “嗯。”高英杰使劲儿点头,生怕王杰希不相信。

        王杰希笑了,一脸温和。没想道叶修对高英杰的影响这么深,以至于就算英杰再内向,在提到叶修的时候,也会变得异常活泼。或许,让他来做孩子的妈妈,也不错?想着,王杰希的眼中竟然迸出名为温柔的光彩。

        “那……英杰希望他做你的妈妈吗?”王杰希又试着问出这个问题。

        高英杰一愣,随即点点头,笑得非常灿烂:“如果真的可以的话就好了。”

        王杰希点点头笑笑,不再说话,但心中已经做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一早,叶修在幼儿园门口等着小朋友们来学校的时候,看到了王杰希的身影。

        “你来送小高?”叶修接过王杰希手里高英杰的书包,笑呵呵地向王杰希道。

        王杰希点点头,很自然地将包递给叶修,这个动作好像已经做过很多遍一样,是那么地熟练。叶修接书包的手顿了顿,显然是注意到了这个事实。但他没有说什么,依旧笑着。

        “那我先去上班了,英杰就拜托你了。”王杰希笑得温柔,让叶修一阵晃神。

        回过神来的叶修点点头,目送着王杰希离开了。

        “叶老师,我爸爸其实对我很好的。”高英杰轻轻地道。

        叶修一怔,还没太明白高英杰的意思,反射弧稍微长了一些,直到两个人走到了教室,他才反应过来,笑着对高英杰道:“既然爸爸对小高很好,那么小高就不能让爸爸担心对不对?”

        “嗯。”高英杰使劲儿点头,虽然不知道叶修指的是什么。

        叶修一笑:“那么小高是不是应该更加活泼一些呢?爸爸不喜欢小高很内向的样子呢。”

        高英杰沉默了一阵,最后好似下定决心一般坚定地道:“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叶修满意地看着高英杰眼中的坚定,带着他上课去了。接下来的一天,高英杰都在改变着,他会主动要求跟小朋友一起玩耍,看着他笑得开心,叶修也绽开了笑颜,惹得苏沐橙一阵惊奇。

        “我说,叶修哥,你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吗?”

        叶修愣了愣,笑笑:“有这么明显吗?”

        “当然啊。”苏沐橙翻了翻白眼,“笑得这么灿烂让人不知道都不可能。”

        叶修笑着摇摇头:“你看小高。”

        苏沐橙顺着叶修的眼神望过去,只见高英杰和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灿烂的笑容昭示着他的好心情,有时还会主动和小朋友们交流,看得苏沐橙都以为高英杰是别人冒充的了。不过看到高英杰这么开朗活泼,苏沐橙也跟着高兴了起来。这个孩子的性格在幼儿园是出了名的内向,在叶修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有了起色,也难怪叶修这么高兴了,毕竟叶修一直都把教育好这些孩子视作最高的荣耀啊。

        “这样才像个小孩子嘛。”叶修笑笑,转身进了办公室。

#我大叶神被我写女气了【哭唧唧……#

#菇凉们我们明儿见~#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