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段子3

        “叶修?”王杰希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身边的人。


        “……”


        “叶修?”


        “……”


        王杰希喊了两声,都没有听到回应,他疑惑地坐起身,发现身旁的人已经不在了。他摸了摸床,已经非常冰冷,显然,叶修已经离开很久了。


        王杰希皱眉,叶修这么爱赖床的人,通常是不可能这么早起来的啊,这家伙,究竟跑到哪里去了?他默默起身穿衣洗漱,然后走到客厅,发现一张纸条正压在茶几上:“大眼,今天家里有点事,我得回去一趟,早饭在微波炉里热着,做好午饭等我回来啊~”


        王杰希看了看纸条,眉头皱得更深了。叶修的父母一直没有同意两个人交往,虽然没有强制阻止,但王杰希知道他们希望自己离开叶修。可是这种事情,是说离开就离开的吗,王杰希摇了摇头,去微波炉里拿早餐。


        叶修出去了一上午才回来,王杰希在沙发上已经昏昏欲睡了,他轻轻为王杰希盖上了毛毯,准备起身,却被王杰希拉住了手腕,带进了他怀里。


        “怎么了,大眼?”叶修安静地靠在他怀里问道。


        “我想你了,叶修。”王杰希紧紧搂着自家爱人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里,闷闷地道。


        “呵呵。”叶修轻笑了出来,“我家大眼儿会撒娇了。”


        王杰希抬起头,一大一小两只眼睛凝视着叶修:“今天……”


        “今天爸妈把我回去,说了一件事。”


        “什么事?”王杰希紧张了起来。


        “嗯……”叶修故意沉吟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道,“他们让我们今年除夕一起回去。”


        “真的吗?”王杰希的心回到了肚子里,惊喜地看着叶修。


        “当然了,哥还会骗你不成?”叶修揉了揉自家大眼的头发,看着他的表情神态,笑得开心。


        “他们怎么会同意了?”


        “看开了吧,毕竟,你为我做了这么多,再不同意,哥就再来个离家出走了,到时候看他们到哪里找哥去?”


        王杰希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用自己的唇封住了叶修的唇,叶修一愣,随即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回应了起来。


        ——叶修,我又没有说过我爱你。


        ——没有。


        ——那么,叶修,我爱你。


        ——大眼,我也是。

#lo主开学,偶尔诈尸…#
评论
热度(21)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