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双花】盼归 06(END)

  • 第一次写双花可能把握不好人物性格,如有OOC一定告知~

  • 原著向,小学生文笔

  • 亲们献出你们的小蓝手小红心让lo主感受到你们的爱么么哒!(shenmegui)

  • 对于排版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心好累……

  • 祝食用愉快~

  • 最后一章,完结啦~

有的故事,猜到了开端,却没有想到结局。

“前辈就等到了现在吗?”我问道。

张佳乐前辈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眼中依旧泪光闪烁。

我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前辈……”我正要开口,就被前来找我的师傅给打断了。

“在这里打扰了前辈那么久,还不走?”师傅假装生气地板着脸。

我挠挠头,只好向张佳乐前辈告别:“前辈,晚辈告辞了。”

前辈揉了揉我的脑袋,笑着对师傅道:“小卢你可别怪这小家伙,他陪了我好一会儿,我挺开心的,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师傅笑着点头:“前辈不嫌小鬼淘气就好。”停了停,他又道:“前辈,庆典马上就要开始了,晚辈也得带辰灵离开了,邹庄主让晚辈给您带个话,让你也参加庆典。”

张佳乐前辈愣了愣,随机点点头:“我知道了,等我准备准备就来。”

师傅和我便一前一后离开了小楼。

“师傅……”我欲言又止。                                        

“嘘……”师傅转过身,用一根手指压在嘴唇上,示意我别说话。

我只好跟在他后边走到了前厅,他才道:“有的事情,不是我们这些局外人可以插足的。”

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只好闭嘴,呆在师傅身后,看着陆续到来的各大势力代表。

“霸图山庄韩文清庄主到!”

“兴欣楼叶修楼主到!”

“轮回阁周泽楷楼主到!”

“烟雨小筑楚云秀前辈到!”

“微草堂王杰希堂主到!”

……

我被师傅拉到前面,向前辈们一一问好,我看到韩文清前辈的脸,都差点掏出了钱袋;叶修前辈依旧懒懒散散,抬着个烟斗“吧嗒吧嗒”地抽着;周泽楷前辈依旧还是很少说话,江波涛前辈依旧尽职尽着地当着翻译机;楚云秀前辈虽已不惑,但是风韵犹存,只是手上一如叶修前辈一般,拿着个烟斗,李华前辈就跟在一旁,如影随形;王杰希前辈仍旧带着高英杰前辈,他的大小眼还是那么魔性,被叶修前辈戏弄了一番。还有好多前辈,都保持着原来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向往当年的日子。

“喻文州前辈、黄少天前辈到!”

“师傅!”师傅看到两位前辈,瞬间绽放了阳光般的笑脸,迎了上去。

我跟在师傅身后,规规矩矩地向两位前辈问好,还被黄少天前辈拉着接受了他文字泡的洗礼。最后还是叶修前辈开启嘲讽模式,拯救了我。

接着,我就看到了当年叱咤风云的各位前辈,像年轻了二十多岁一般,开始玩玩闹闹,这样的交情,让人羡慕。

“张佳乐前辈到!”

话音刚落,我便看到张佳乐前辈换了一身正红,显得妖艳无比的颜色在他身上居然是那么合适,那酒红色的柔顺发丝,被他用发带绑在脑后,整个人都好像回到了当年,有着风华绝代之姿。

“乐乐你可来晚了啊,我们都到了你现在才来,等会儿得罚酒得罚酒,可不能找别人替你啊,不然我们轮着灌你,把你灌倒为止!”黄少天前辈又开始叽叽喳喳,喻文州前辈就在一旁温和地笑着。

其他前辈也纷纷开口附和,突然,一个声音插了进来,让整个会客厅的声音戛然而止,寂静无声。

“你们要灌乐乐酒,还得看我同意不同意吧?”

张佳乐前辈在那一瞬间顿住了。

我好奇地看向门口,之间一个身着深紫色锦袍,背上背着重剑的中年男子脸上带着笑,看着张佳乐前辈,眼中带着让人忍不住沦陷的温柔。

我好像知道这个手握重剑的男子是谁了。

我再看张佳乐前辈,只见他脸上带着泪花,笑得绚烂。

有的事情,我们都猜中了开端,经历了过程,却没办法猜到结局。

FIN

#终于写完了,算是中篇吧,第一次写这样的文,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希望大家可以给小透明一个关注~#

#下台一鞠躬!#

评论
热度(10)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