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2

三年后,叶修再次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城市,忽然有了一种物是人非的感慨。他走在街头,漫无目的地到处闲逛着,走着走着,居然走到了微草的办公楼下。

他愣了愣,随即转过身准备往回走,却没想到,突然遇到了刚从办公楼出来的王杰希。

无缘的人,就算你天天在他工作的地方晃,也不一定能遇到,有缘的人,就算只是突然出现在那里,也能看到那个日思夜想的人。

“……好久不见。”叶修还是率先开了口。

“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王杰希看向叶修的眼睛里,带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也带着几许叶修不曾错过的执着。

“好啊,有什么不好?每天都好吃好喝好睡,又不用赶通告,还可以虐虐那些小朋友,有什么不好?呵呵……你呢?你应该也很好吧?前几年在群里不是还听说你交了新的男朋友?”叶修别开眼睛不去看王杰希眼里的惊喜,故作镇定地道。

“不,我很不好,一点也不好。”王杰希皱着眉头。

“啧,别逗哥了,王杰希,不会是情侣吵架了名为不好过实则是来秀恩爱的吧?”叶修嗤笑,从口袋里抽出一支烟来点燃。

“我和他分手了。”王杰希注视着叶修的脸,不错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

“嗯?分手了?哦。”吐出一口烟,叶修笑笑。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王杰希满怀希冀,希望叶修可以开口说出他期盼了三年的话。

“嗯?这与我有什么关系?你和他分手,还是和别人在一起,都跟我没关系了,又何必特地告诉我?”叶修转过身去,看着不远处的人潮,漫不经心地道。

“他说,我不爱他。我们在一起三年,就连情侣间最简单的牵手和亲吻都没有过,所以他认为我不爱他。他总说,我在透过他看另外一个人。”王杰希认真地解释着,不希望叶修误会自己。

“……”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并不是爱,真的不能算爱,我只是在试图让我爱上他,但是,我失败了。”

“与我何干?”叶修斜眼看了一眼王杰希,心里却不如面上的平静。

“因为我爱的是你,从一开始就是你。”王杰希扶着叶修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然后认真地向他说出了三年来一直在心里练习的话语。

“可是我已经不爱你了。”叶修没有挣扎,动了动小指,说出了这样的话。

“不,叶修,你还在乎我。”王杰希自然注意到了这个动作,笑了笑,笃定地道。

“我还在乎你?呵,王杰希,你不要自作多情了,我特么疯了我还在乎你!你凭什么这么笃定我还在乎你?你有什么值得我在乎?在你心里我特么什么都不是我何必自取其辱?把我的心碰到你面前再让你践踏吗?别傻了,我这颗心早就已经不属于你了,早在你无情地拒绝的时候,就已经死了,碎了,不会再爱了!”王杰希的话好像一个导火索,点燃了叶修心里的火药,让他直接开始指责起王杰希来。

王杰希听着叶修的指责,不说一句话,但是心里还是疼痛。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叶修。

“你跟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但是对不起有屁用?对不起可以弥补你以前对我的伤害吗?你不喜欢我,没关系,你就算说你有喜欢的人我都可以接受,可是你特么告诉我你不是同性恋,转身却又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如果不是我发现,你是不是要瞒到你们要结婚了再来给我心口上一刀?你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又干我什么事?一句对不起你就想抹平我的伤口吗?对不起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王杰希,我真的好累,你可以不要再来影响我了吗?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经不起一点打击了,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算我求你,放过我吧……”叶修抬起头,眼中满是疲惫。他是真的累了,这三年好像从来没有想起过的人,却是一直深深地印在自己脑海里,放在自己心里,然而却是求不得,真的让他感觉好疲惫。

“叶修,再给我一次机会。”王杰希拉住叶修,恳求道。

“再给你一次机会来伤害我吗?”叶修抽出手来,嗤笑,“我不会再傻一次了,王杰希。”

“叶修,对不起,我知道,我说的再多,你都不会再相信我,没关系,我会用行动向你证明我的心意的!你等我!”

—— —— —— —— —— —— ——

云裳有话说:久别重逢,老王变身追妻一族,开启了推倒荣耀终极大Boss的副本!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