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8

这个貌似不能算是二更了……但是我还是写了,等着我的小伙伴们快来吃粮,看王杰希如何黏糊叶修!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王杰希都再也没有见过叶修,根本没有机会跟他说清楚。

荣耀一年一度的酒会没有因为他们两人而改变,那天很快就到了,叶修也不得不给冯宪君这个面子出席,只不过,在席上,叶修这个平日里滴酒不沾的一杯倒居然端着香槟一口一口的喝着,而且奇迹般的没有倒。可是与他相熟的人都看得出来,叶修其实已经醉了。

“叶修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叶修,生气又心疼,不由走到他身边扶住了她。

“你走开!这种时候你更应该去关心你的小男友吧,他可是被人围在中间灌酒呢!”叶修迷离的眼神看向王杰希,嘴角挂着冷笑,又看了一眼被各种想要探听虚实围在中间的高世建,将王杰希的手打开了。

“你别闹,我送你回去!”王杰希拧眉,眼中带上了怒气。

“你放手!王杰希,我们还有什么关系?你已经不是我的经纪人了!”叶修推开王杰希,冷声道,“你凭什么管我?”

“我们是朋友。”王杰希想着,没有解释清楚自己心意的时候,只能做朋友。

“朋友?在你拒绝我那一刻我还想着和你做朋友来着,可是王杰希,每个人都有原则,都有底线,你先违背了我的原则,在你接下那个艺人的时候就该明白的,我们之间怎么还可能存在友情?你可以说我不可理喻,没关系,我不介意。所以王杰希,你现在已经没有资格来管我了,你走开!”

“叶修!”

“不要碰我!”叶修红了眼眶,指着还在被围攻的艺人嘲讽道,“你该关心的人,在那里,你是他的男朋友,而不是我的谁。”

“我……”不是他的男朋友!王杰希想要解释,却看到本该被围在中间的高世建端着酒杯向这边走了过来。

“叶修前辈,我是刚入行的新人,有些东西不太懂,还请您多加指导。”他带着得体的笑容,将杯子举到身前,“这杯酒我敬前辈,前辈不会不给我面子吧?”

王杰希看着这个和从前一点都不一样的高世建,眉头微皱。

当初答应和他在一起,只是不忍心伤害这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竹马,可是自从那天自己下定决心要和叶修解释开始,便和他提出了分手,本以为他会哭闹,只是没想到他居然能面色如常地和自己交流,这不像是他的风格。

王杰希想着,心里开始防着这个本来单纯善良的年轻人。可是他没想到的是,最后居然还是没有防住。

叶修眨了眨眼睛,慵懒地看着这个年轻人,心里冷笑,指导?这个样子,说是来示威的还差不多,居然还口口声声说指导?不过面上也不表现出喜怒,毕竟这么多年的影帝不是白当的。

“呵呵,你这个小后辈说话可真不客气,如果我拒绝了,岂不是我不给你面子,在欺负后辈?”说着,举了举杯子,没有理会高世建,自己又喝了一口。

然后,王杰希就眼睁睁地看着叶修一摇一晃地离开了宴会,被乔一帆带了回去。

影后苏沐橙冷着脸看了一眼王杰希,也跟着走了。

喻文州看向他们离开的方向,又看了一眼还站在原地的王杰希和一脸晦暗不明的高世建,摇了摇头,转身去了其他地方。

“杰希哥哥,我好像有点醉了,我们也回去吧?”高世建放下酒杯,撒娇一般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点点头,没有说话,率先往外走去。

见状,高世建咬咬牙,追了上去。凭什么,杰希哥哥,凭什么他能得到你的喜欢?你明明就是喜欢我的,你都答应了和我在一起,又为什么要在我实现自己梦想的时候,再提出分手呢?不,你永远都是我的,我不会让别人得到你!

—— —— —— —— —— —— ——

云裳有话说:离高世建搞的那个大事情又近了一步啦!猜猜看是啥?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