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5

  • 今天云裳发烧惹,只有一更,GN们不要等啦~


        约莫一个小时过去后,黄少天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王杰希!”黄少天失声喊了出来,满脸惊讶。

        “王杰希?”喻文州诧异。

        黄少天看了眼王杰希,冷笑了一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叶修会这样了。”

        “叶修怎么了?”王杰希紧皱眉头。

        “怎么了?”黄少天冷哼一声,“怎么了也不关你的事吧,你是他什么人,凭什么管他?”他的脸色冷得可怕。

        “少天,冷静点。”喻文州拉住黄少天劝阻道。

        黄少天甩开喻文州,第一次没有理会他的话:“冷静?你叫我怎么冷静!当初如果不是他,叶修怎么会写不出小说,怎么会不得不放弃已经封神的‘一叶之秋’,怎么会出车祸?!”

        “你……你什么意思?”王杰希闻言,眼中充满了茫然和心疼。

        “什么意思?”黄少天冷笑,“字面意思!”

        喻文州拉下脸来:“少天!”

        “队长!”

        “你先去休息,我跟王队聊聊。”喻文州温和地声音带上了冷意。

        “……好吧。”黄少天狠狠地瞪了一眼王杰希,离开了客厅。

        王杰希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怒火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他皱着眉,看向喻文州:“喻队,黄少天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这几年,有和叶修联系吗?”喻文州没有回答王杰希的问题。

        王杰希摇摇头:“没有,自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喻文州点点头:“也难怪你不知道,不过就算你跟叶修联系,他也不会告诉你这些吧。”

        “什么意思?”

        “你们分手以后,叶修的状态一直不好,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写作品,好几次与最佳作者奖擦肩而过,很多书迷都说他状态下滑,不能再写出好的小说了,让他很难受,而且,他的东家,嘉世,并没有帮助叶修的意思,相反,他们想放弃叶修。最后,叶修同意了嘉世的要求,和嘉世解约,并且,放弃了陪伴了自己八年的‘一叶之秋’。”喻文州解释道。

        “那车祸……”

        “叶修当时刚刚跟嘉世解约,然后就听说了你结婚的消息,那天他开车出去,结果……”喻文州没有再说下去。

        王杰希听了这些,脑子里顿时轰地炸开来。

        “你说,他出车祸是因为……”

        “对。然后,他封笔了五年。整整五年,他都没有再写任何作品。”

        “叶修……”王杰希心就像被人揪着,痛意撕心裂肺,蔓延在全身的每一个角落。

        “王杰希你就是个混蛋!”黄少天突然从房间冲出来,一拳打在了王杰希脸上,“你知不知道叶修那段时间就连做梦都在喊着你的名字!你伤他伤得这么深现在还有什么脸来招惹他!”

        王杰希被黄少天这一拳打得有些懵,但是并没有还手,这一拳,他该挨,甚至,还不够,就算把他打得浑身是伤,也不够。

        他没有管嘴角的血,看向黄少天:“从前,是我深深地伤害了他,现在,我要用剩下的时间,来补偿他。”

        “补偿?呵,王杰希,你当我是傻子吗,你可是你父母的好儿子,你怎么可能为了一个男人而放弃自己的父母,你有什么资格说补偿?!”黄少天的声音突然提高,一脸愤恨。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张张口正要说话,便听到一个懒懒的声音响起:“少天,你不要逼他了。”

        “叶修!”黄少天跑过去,“你醒了!”

        叶修揉揉黄少天的脑袋:“你这么大的嗓门,谁都会被吵醒好不好?不过少天,谢谢你。”

        黄少天摇摇头,眼眶有些泛红。

        叶修放开黄少天,走向王杰希。他抬起手,轻轻擦去王杰希嘴角的血,轻声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王杰希握住叶修纤细白皙完美修长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道:“叶修,以前我说过要陪着你走下去,我没有做到,但是现在我保证,就算是全世界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也会义无反顾地站在你身边陪着你。”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瞳孔深邃幽黑,好似蕴含了漫天的星空,他从里边看到了自己。

#大眼实例追妻#

#关于喻队称呼的由来可以理解为篮球队队长之类的~~#

#关于老叶揉头的那里,我真的没有鄙视少天的身高,真的没有!!!#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