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启副/现代AU/ABO】一生一诺(01)

爬墙回来的我来发文啦!!!

这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

这是一个带娃跑路的故事……

看佛爷怎么把小副官追回来~~


机场大厅里,成群结队的年轻男女挤在出口处左右张望,时不时窃窃私语,手里还拿着应援棒,有几个小姑娘手上还捧着一个巨大的应援灯,写着大大的“佛爷”两个字。


这架势,一看就是来给自家爱豆接机的。


一群小姑娘小伙子低着头在一起交流自己手里有关爱豆的资源,有的是限量版海报,有的是独家周边,有的是限量版写真,还有的是去参加了爱豆访谈获得的纪念品,等等等等,无一不围绕着两个字——佛爷。


这边正在小声交谈着,那边突然就传来了惊喜的尖叫声:“佛爷来了!”


所有交谈顿时停住了,刚才还在交谈或炫耀或羡慕的粉丝们顿时都带上了激动,齐刷刷地看向出口处,高声尖叫着“佛爷”。霎时间,甜腻的Omega信息素和攻击性极强的Alpha信息素在机场大厅炸开,熏得人头昏脑涨,除了Beta闻不到信息素不受影响外,其他人都纷纷往这边侧目。


从出口处走出来的被粉丝称为“佛爷”的男人,穿着D&G新款休闲服,外面套了一件长款黑风衣,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得整齐,戴着墨镜和巨大的口罩,看不清他的相貌。他就这样迈着大长腿向外边奏折,身上隐隐地散发着一股冷冽的冰雪气息,却又有几丝难以辨认的茶香萦绕。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强大的Alpha。


这个被粉丝们激动地喊着“佛爷”的男人,便是五年前刚出道便因演技卓绝而获得影帝称号的“娱乐圈第一Alpha”,深受追捧的万人迷,张启山。而他在那部电影里扮演的角色是一位长沙军阀,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抗日英雄,人称佛爷。


从此以后,他的粉丝都称他为佛爷,这个称号便一直喊到了现在。


张启山一处出口,扑面而来的混杂了各种信息素的空气让他窒。他强忍着各种不适,摘下了墨镜和口罩,向粉丝们点了点头,修长的食指抬起搭在唇上,示意他们安静。


这个动作又引来了一波骚动。


好在粉丝们知道自己这样释放信息素的激动做法已经给别的旅客带来了麻烦,纷纷紧张地约束好自己的信息素,将躁动的情绪平复了狭隘。


张启山见自己的粉丝这么自觉,也就不再说什么,配合着抬着设备的粉丝拍了几张照片给他们发微博,就走出了机场。在上保姆车之前,她转过身来,露出了下飞机以来的第一个笑容,冷峻的脸上居然露出了两个可爱的酒窝,配着这张脸的反差萌特别明显:“谢谢大家来接机,但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早点回家吧。注意安全。”


说完之后,也不等粉丝们反映,就转身上了保姆车。


还沉浸在张启山反差萌当众的粉丝们不知道,他们的佛爷在转身的刹那变得疲累的表情。


等这边聚集着的粉丝都散了,才有一个穿着连体牛仔裤,唇红齿白,一双桃花眼熠熠生辉的青年,抱着一个已经沉沉睡过去的小男孩,身后跟着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青年,缓缓地往机场外走去。


如果有人看到小孩的长相,便会发现,他怀里睡着的那个孩子,与张启山有着多么相似的一张脸庞。


TBC.

--------------------------------

最近沉迷连体裤不可自拔,脑补小祖宗穿背带裤的样子美若天仙hhhh

猜猜跟在他后边的那个yin是谁,猜中没有奖(圆润地滚了……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