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END)

等王杰希走后,叶修又觉得十分不适应了,不禁无奈地摇摇头,自己这辈子,估计都要被王杰希吃定了。叶修窝在沙发上写着剧本,突然王小眼“喵呜喵呜”地叫着蹭到了叶修身边,睁着大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愣了愣,不禁失笑。这小家伙,没想到这么黏王杰希。他将笔电放在桌子上,弯下腰将王小眼抱进怀里,曲起漂亮的手指挠着它的下巴,听着它舒服地传出“呼噜呼噜”的声音,笑眯眯地对它道:“小眼乖,你的杰希爸爸过几天就回来了,我们一起等他回来好不好?”

王小眼像是听懂了叶修的话一样,轻轻地“喵”了一声,就乖乖躺在叶修怀里,安安心心地睡了过去。

叶修看着王小眼睡着的样子,眼中散发出温柔的光芒,轻轻地抚摸着它柔顺的毛发,就像在哄孩子一样。

十几个小时过后,叶修收到了来自王杰希报平安的信息。

叶修想了想,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叶修,怎么了?”那边,王杰希的声音有些虚弱,但是听的出来还算有精神,应该是休息了一段时间了。

“……没什么,你晕机严重吗?缓过来没?”叶修张了张口,却又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想了想才回答道。

“嗯,已经没事了,你不用担心。”王杰希听到叶修这样问,自然开心不已,连电话这边的叶修都能听到他声音里带着的愉悦,不由得自己也勾起了嘴角,嘴上却还是口是心非地道:

“嗯……我没担心。”说完便将电话挂了。

“呵呵,口是心非。”王杰希握着被挂断的手机,笑着摇摇头,两只眼睛中充满了柔情,整个人开起来十分温和。

而这边挂了电话的叶修却是一阵后悔,他懊恼地拍了自己脑袋一下,心想,自己这个时候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把电话挂了,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失策啊失策。

但是想到王杰希从电话里传回的愉悦,叶修又不由自主地笑开了。

对于忙出忙进的王杰希来说,这几天过的简直太快,可是对于在家里枯坐着等心上人回家的叶修可就不一样了。他在家无所事事了两天,最终无奈地爬起床来,打理了一番便跑到了荣耀娱乐。他正要走进办公楼,就看到了陶轩从大楼里走出来,身后还有两个警察。他不由得停下了脚步,惊讶地看向了一如丧家之犬的陶轩。

陶轩显然也发现了他,他走到叶修面前,看着那张这么多年从未改变过的懒散的脸,心里顿时有了无限地感慨。

“叶修,不得不说,最后,你赢了。”

叶修和嘉世的矛盾,说白了还是叶修和陶轩的矛盾。

刚进娱乐圈的叶修,年轻有活力,朝气蓬勃,演技又好,很快就成为了一个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人们视线的发光体。而陶轩也在那段时间里成为了那么多目光追随着他的一员。他那个时候迷恋叶修,甚至真的向叶修提出了潜规则,但是被叶修严词拒绝了。

当时的荣耀娱乐才刚刚成立,嘉世也作为刚刚成立的子公司,并没有太大的成就,而叶修的出现却让整个公司都看到了光明的未来。于是在那个时候,陶轩只能捧着叶修,就算是被他拒绝了,也只能捧着他,将他像个宝贝一样供起来。

可是到了后来就不一样了。娱乐圈从来不缺新人,一代又一代新鲜的血液注入,叶修便成了并不是那么重要的明星了,陶轩在看到越来越多的小鲜肉注入到娱乐圈中,自己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金钱,慢慢地就开始走上了虚浮的道路,不再追求高质量的作品,不再要求艺人有过硬的演技,而是用包装、炒作来让艺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以达到自己圈钱的目的。而叶修,因为他的接受炒作和包装,曝光度极低,就让陶轩生出了取缔这个人的想法。但是叶修是个人才,所以陶轩是不可能放任他去其他子公司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私利又不得不放弃对叶修的培养,只能逼他离开娱乐圈。

作为演艺圈里的艺人,基本都是向着更加尽善尽美的演技而去的,如果领悟到演艺的精髓,方愿朝闻道而夕死可矣。可是这样的精神,是商人一辈子都不能领悟到的,因此他输了,输的彻彻底底。

再逼叶修离开之后的陶轩,仿佛赢遍了全世界一般张扬,上过他的床的明星不少,被他捧红的新人里,几乎都被他潜规则过。更有他居然妄想取缔冯宪君成为荣耀娱乐的董事长,做出了许许多多不可饶恕的触犯法律的事情来。东窗事发之后,等待他的,当然是来自法律的处罚。

看着随着警察一起离开的陶轩上了警车,叶修呼出了一口气,本来想去闹一下冯宪君的想法都淡了,没有心情的他慢吞吞地走回了家。

看着在自己面前蹭来蹭去的王小眼,叶修从没有像这一刻一般想念王杰希。他叹了口气,想了想时间,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喂?怎么了,叶修?”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吃惊,他没想到叶修居然会打电话给他。

“……小眼想你了。”叶修梗了一下,其实他打电话给王杰希也只是一时冲动,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话早就已经拨出去了。实在没办法的他只能想了这样一个借口。

“我也想它,告诉它我很快就回来。”王杰希怎么可能不知道叶修在找借口,但依旧笑着回答他。他的直觉告诉他,叶修今天遇到了什么事,心情莫名低落。

“……王杰希,我想你了。”踌躇了很久,叶修才深吸一口气,说出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等我回来,叶修。”王杰希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雀跃,为叶修难得的表达这样的感情。

 

又过了两天,王杰希终于登上了回家的飞机。在又一次经历了晕机的难受之后,王杰希总算是站在了自己家门前。他正想拿出钥匙来开门,门就从里边打开了。

“欢迎回家,王杰希。”只见叶修站在门口,穿着居家服,笑眯眯地抱着王小眼看向自己。

王杰希笑了。他跨进门,将手提包随手一扔,狠狠地抱住了叶修。王小眼被两个人夹在中间难受的不得了,便“喵呜”一声跳了下去。

两人温存了一阵,王杰希才放开叶修,然后从裤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盒子,在叶修惊讶的眼光中打开来,在叶修面前单膝跪下,仰头看着自己的爱人:

“嫁给我,叶修。”

“我……我愿意。”叶修被王杰希的举动弄得十分惊讶和紧张,但是看着他眼中的认真和深情,却又变得轻松了。他点点头,双眼笑得像两个月牙儿,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我爱你,叶修。”将戒指戴在叶修手上,王杰希站起身来再次把叶修揽在怀里,在他耳边深沉地表白道。

“我也爱你,杰希。”叶修闭上眼睛靠在王杰希胸前,胸腔中弥漫的满是甜蜜幸福。

虽然我们现在才许下一辈子,但是没关系,接下来的人生,请多指教呀。

 

FIN.

云裳有话说:这篇文到现在也就结束啦~其实这是一个十分久远的坑了,只是因为U盘坏掉了,也就重新来填坑,在原来的基础上还是改了很多地方,然而还是有一些觉得突兀的地方,可是作为一个医学狗,我也就只能先这样写下去了,等有时间的时候再慢慢修改。

感谢各位一直在支持着我的宝宝,就这样陪着我的文走到了最后。

明明云裳说一直要写甜甜的糖的,可是写着写着就开始变得有些狗血了,这个锅我可不可以不背……(顶锅逃走)

那么,我们在下一个故事见啦~!

王叶一生推呀!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