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8

自此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不太一样了,但是谁都没有点破,就让这种气氛一直这样保持着。

一个星期之后,王杰希再次带着王小眼敲开了叶修家的门。

“你怎么来了?”叶修有些意外。

“它想你了。”王杰希把猫举到两人眼前,王小眼十分配合地张着爪子挣扎着往叶修那边挣扎。

“进来吧,我去熬鱼汤。报纸在桌上,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翻翻看。”

“好。”

“你喝花茶是吧?”

“你还记得。”

“……我去熬汤,茶在柜子里,你自己泡。”叶修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好遁走。

王杰希则是心情大好,勾着唇角笑着自己拿茶出来泡。

“今天不上班?”

“带的艺人今天休息。”

“你要出去?”

“嗯,最近在写一个新剧本,要去图书馆找点资料。”

“反正我闲着也没事,要不我陪你去吧。”

“……你随意。”叶修没有拒绝,将王小眼安顿好之后,便和王杰希一起去了市图书馆。

叶修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扎根进了图书里就没有出来,王杰希只好找了本诗集慢慢翻着。阳光投在他们两个人身上,让两个人看起来都是那么柔和,最后被小迷妹悄悄拍了下来,保存在了手机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没想到你会读仓央嘉措的诗。”叶修挑眉。

“只是这几年闲来没事看的,觉得很有感触。”

“我找得差不多了,回去吧。你以后也可以来看看书。忙了这么多年,闲下来的时候看看书也可以陶冶陶冶情操,挺好的。”叶修没有接他的话,拍拍屁股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向他。

“好。”王杰希也站起来,跟着他走出了图书馆。

回到家之后,叶修将跑来自己腿边撒娇的小眼抱起来,从柜子里找出了两罐茶,递给王杰希。

“这是什么?”王杰希接过来,有些疑惑地看着叶修。

“茶啊。上次你不是说想喝龙井么?前段时间沐橙去杭州拍戏给我捎回来的。”叶修挑眉,笑着道。

“你居然还记得。”王杰希觉得有些受宠若惊。

“本……本来是忘记了,看到茶又想起来了。”叶修有些结巴,他才不会告诉王杰希那是他特地让苏沐橙给他带回来的。

“谢谢你,叶修,我很感动。”王杰希将茶拿在手里,眼中满是感动。

“呵呵……这么容易就感动了?”叶修挑眉。

“因为你在意我,我很开心。”王杰希说得格外认真,一句一字都是看着叶修的眼睛,想要让他从他的眼睛里看出自己的深情。

“……我饿了,去做饭吧。”叶修莫名地老脸一红,立刻转移了话题。

“好。”王杰希笑了笑,走进了厨房。

“我得去巴黎一段时间,带的艺人要去参加一场时装秀。”饭桌上,王杰希突然抬起头向叶修道。

“嗯,去吧。”叶修本来在埋头吃饭,听到这话之后,便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一点也不觉得这样的状态像极了老夫老夫。

“你不说点什么吗?”王杰希挑眉,放下筷子看着叶修,大有你不说点什么我就不吃饭的的架势。

“嗯……小眼我会好好照顾的。”叶修想了想,张口道。

“还有呢?”没有听到想听的,王杰希表示不高兴不罢休。

“嗯?还有什么?一路顺风?”叶修一脸无辜,但是眼中的笑意还是戳穿了他。

“坐飞机你居然说一路顺风?居心不良。”王杰希气笑了。

“是你要我说的。”叶修扬眉反驳。

“好好说。”

“……好吧,早去早回。”叶修耸耸肩,终于好好说话了。

“嗯。”王杰希表示满意,继续拿起筷子低头吃饭。

“对了,我记得你晕机,记得备点药。”叶修也低下头吃饭,结果突然抬头便嘱咐王杰希道。

“好。”王杰希这次是真的笑得牙不见眼。这样的感觉,自己多久没有有过了?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