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7

最后叶修只能皱着眉头将加了糖的姜汤喝了下去。一碗暖暖的姜汤下了肚,叶修咂咂嘴,突然觉得姜汤也不是这么难以下咽的东西。保持着良好心情的叶修在王杰希家里吃了一顿饭才回到自己家里,坐在了沙发上才觉得自己今天一点儿也不像自己。

叶修就这样坐在沙发上,凝视着桌子上的一角,回想起王杰希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轻轻地叹了口气。王杰希啊王杰希,你就是吃定了我喜欢你。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都没有遇到王杰希,在自己有意识的打探下,才知道王杰希带着艺人去了外地走红毯,他有些失落地回了家,打开笔记本打算开始写剧本,写着写着却想到了这段时间王杰希对自己的悉心照料。

王杰希,好吧,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叶修在心里这样说道。

王杰希从外地回来,居然还带来了一只小猫。他直接敲开了叶修家的门,笑眯眯地将猫举到他面前。

小猫很有灵性,“喵呜”地叫了一声之后就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叶修,一副祈求的模样直接让叶修的心都被萌化了。

“好可爱的小猫!”叶修直接将小猫接过来,抱进自己怀里逗弄着。

“你喜欢?”王杰希看他这么喜欢这只小猫,心里为自己的决定点了个赞。

“……”叶修忙着逗猫,没有理会他的话。

“我今天才买回来的,家里没什么可以给它吃的,你那里……有什么可以给它吃的吗?”王杰希也不恼,就站在门口这样问着叶修。

“……我今早熬的鱼汤还有一点,进来吧。”叶修略微回想了一下,想起早上有熬鱼汤,便抱着小猫直接往厨房走去。王杰希跟在后边,也进了屋。

“麻烦你了。”

叶修将小猫放在沙发上,然后去热鱼汤,和站在厨房门口的王杰希闲聊。

“它叫什么名字?”

“嗯?我还没想好,要不你给他起一个?”

“唔,就叫小眼好了,王小眼,多好听。”叶修念了一遍,被自己的机智给逗笑了。

“怎么不叫王小修?一听就是我们俩的种。”王杰希挑眉反击道。虽然面上一派轻松,但是他的心里还是非常紧张的。

“……”叶修一阵语塞,竟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堵王杰希,只好耸耸肩,“反正我觉得小眼挺好听的。”

见叶修的反应没有这么强烈,王杰希才放下心来,笑着道:“小眼就小眼,你说叫什么都行。”

叶修挑挑眉,见鱼汤差不多了,便关了火,专门找了个浅口小碗给刚刚定下名字的王小眼吃饭用。

于是接下来,客厅里出现了非常诡异的一幕,叶修拄着下巴盯着王小眼伸出小舌头来舔汤喝,王杰希则拄着脑袋盯着叶修看得目不转睛。

良久叶修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道热烈的光芒。

“你……干嘛盯着我看。”叶修低了低头,避开了王杰希的目光。

王杰希笑了笑,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样坐着,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十分微妙的气息。叶修看着王小眼,莫名地勾起了唇角。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