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6

又在医院里躺了两个月之后,叶修终于活动自如,得到了医生的准许,带着行李跟着苏沐橙离开了医院,这一天,王杰希没有来。习惯了王杰希照顾的叶修一时觉得十分不自在,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叶修在心里念叨着,甩甩头,开始应付苏沐橙的各种叮嘱。等将苏沐橙送走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刚刚搬的家对面,王杰希居然在那里忙忙碌碌地收拾着家里的东西。

“你……你怎么会在这儿?”叶修表示他不太明白为什么高层公寓不住的人要到这里来住旧旧的小区。

“我?刚搬过来啊,好巧,我们是邻居。”王杰希也像是刚好发现叶修的样子,笑眯眯地回答道。

“……是好巧。”叶修干笑着点头,准备进屋,就被王杰希叫住了。

“叶修,我刚做了饭,要不一起吃吧。”

“不用了,我还有事要出去一趟,很晚才回回来……”叶修摇头拒绝,说着说着却发现自己就像是再跟家人报备出行一般详细,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停了下来。

“嗯,我知道了,你去忙吧!注意安全。”王杰希犹如浑然不觉,但是嘴角挂着的笑容昭示着他愉悦的心情。

“……知道了!”叶修逃也似地飞奔下楼,离开了小区。

“叶修等等,带把伞!要下雨了!”王杰希在身后喊着。

叶修却遥遥摆摆手,一步不停地跑下了楼。

王杰希摇摇头回了家,又开始收拾起东西来。大概过了一个小时,王杰希起身望向窗外,发现已经开始淅沥沥地下起雨来了。皱了皱眉,王杰希找了家里的伞,想了想,拿上钥匙便匆匆忙忙出了门。

叶修从书店出来已经大雨倾盆了。

这个书店是他经常去的地方,在以前还在娱乐圈当演员的时候就喜欢去泡着的地方,这是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以前他的经纪人基本上都是到这里逮叶修的。

他站在书店门口,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听王杰希的话回家带把伞再出门。正懊恼间,叶修的手被一个人捏住了,熟悉的温度让他有些恍惚,接下来耳边就传来了属于王杰希的声音。

“终于找到你了!”声音中带着庆幸。

“……”叶修依旧懵懵的,一副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样子。

“出门的时候让你带伞你不听,还好我猜到你在这里,不然你只能冒雨回去了。”王杰希拉着他,打开雨伞往回走。

“……”叶修就这样配合地被他拉着,跟着他的脚步走着。

“怎么还是湿了?快走,回去换衣服。”突然,王杰希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膀,摸了摸发现都是水,便加快了步子,手却一直这样揽着他没有放下来。

“……哦。”叶修没有戳穿,点点头跟着他回了家。

“快去洗澡,我给你煮点姜汤。”王杰希找了件自己的衬衫给叶修,然后拿了新的裤子递给他,“可能会有点大,你先将就穿。”

“可以不喝吗?”叶修只注意到有姜汤,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不可以,感冒了怎么办?”王杰希看着叶修一副愁苦的样子,眼中带笑,面上却还是皱着眉严肃地道。

“好难喝的。”叶修还在垂死挣扎。

“我给你放点糖,快去洗澡。”王杰希推着他进了浴室,转身便到厨房忙碌了起来。

等叶修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王杰希在厨房里系着围裙忙碌的样子,他轻轻走到门口,靠在门框上,嘴角微微上提,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