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4

王杰希站在病房外,看着里面沉睡着的叶修,眼中满是心疼。叶修……他的手轻轻地抚上玻璃,好像抚上了叶修的脸庞。

“你怎么在这里?”苏沐橙的声音冷冷地传来,“我不是说过,不许你再出现在叶修面前吗?你还来干什么?”

“……”王杰希沉默了很久,“对不起,我只是想来看看他。”

“看他伤得有多惨吗?王杰希,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叶修如此执着地爱着一个人,你怎么就忍心去伤害他?”

“那年情人节,我哥哥向叶修表白了,但是因为叶修对我哥哥只是朋友的感情,便拒绝了他,可是,当天我哥哥就出了车祸。这么多年来,叶修一直认为是自己造成了哥哥的死,而现在,他好不容易走出了当年的阴影爱上了你,你怎么就这么狠心地伤害他?”

“王杰希,你看看你对叶修的伤害到底有多深?既然不爱他,你又何必再来招惹他!”

“我……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我没有……我是爱他的,真的。”王杰希辩解,但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辩解是那么苍白。自己真的伤害到了叶修,很深很深。

“可是你的每一个无意的举动,都可能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你知不知道?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经比他自己还重要了你知不知道!”苏沐橙是看着叶修一步一步过来的,应该算是这个世上最最了解他的人,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她最清楚。

“我知道,我知道!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他,保护他,我保证,再也不会让他受到伤害了。”王杰希痛恨以前那个逃避感情的自己,下定决心想要改变一切。

“你用什么来保证?我又该怎么相信你?”

“我会证明的,相信我!”

“……最后一次,王杰希,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再让他受到伤害,我不会再让你见到他。”苏沐橙看到了王杰希眼中的坚定,沉默了许久,终于还是答应了。毕竟叶修是她最重要的人,她只希望他幸福。

“谢谢你。”王杰希的眼睛望向病房,温柔且深情。

“不用谢我,我只是不想看到叶修明明不开心,却为了不让我们担心而强颜欢笑。他明明很不快乐,明明很难过,很在乎,却依旧装出一副无所谓没关系的模样。你知道吗?他让冯董换经纪人的那天,整整抽了三包烟,可是到了第二天,他又恢复了毫不在意的样子。”苏沐橙望向病房,看着睡得安稳的叶修,眼中的心疼显而易见,“他总是让我不要担心,总是把最好的机会留给我们,总是尽其所能地保护我,却总是把自己置之度外,到头来受伤害的却总是他自己。这么多年来,他一个人担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太累了,也应该找一个人好好爱护他,心疼他,珍惜他了。”说完,她转过身来望向王杰希:

“王杰希,如果可以,我真的恨不得让你永远都不要碰叶修,但是他爱你,我不希望他过得不快乐。所以,王杰希,拜托你,一定要对叶修好。”

“我会的。”王杰希郑重承诺。

苏沐橙和王杰希站在病房外聊了很久,从叶修离家出走被苏沐秋捡回家,到两个人跑龙套供苏沐橙上学;从苏沐秋离世到和嘉世签约;从他被迫离开嘉世离开演艺圈到他再次重返娱乐圈。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如此详尽地了解到关于叶修的过去。这样的叶修,他心疼。

“王杰希,叶修这些年来,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以后我不想在看到他受到伤害,不想再看到他这么辛苦了。”苏沐橙垂下眼帘,“所以,王杰希,我求你,以后好好对他,好好爱他。”

“我知道。”王杰希点头,“谢谢你告诉我关于叶修的过去,我会好好珍惜他,好好爱他。”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