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11

一连两个月,王杰希都没有再见到叶修,他手上因为高世建入狱,就成了另外一个叫高英杰的新人,带着新人到处参加活动,也让他没有了时间去打听叶修的消息。

直到叶修要歇影的消息传来,才将他从忙碌中惊醒。叶修,要离开了?

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王杰希去了,他就站在角落里,看着那个当初意气风发的叶修,心里眼里满是苦涩。叶修,为什么,你不愿意再给我机会了……

“很多人都以为我退出演艺圈是因为前段时间的潜规则事件。其实到了这个年纪,已经实现了我该实现的,也该退出了。有的人说我还年轻,还可以发展下去,可是到了这个年纪,我真的有些累了,再说,在娱乐圈本就是年轻人更为吃香,我拿了这么多荣誉,也该让后辈们发光发热了。

“你说以后?嗯……以后我虽然不再演戏,但以后依旧会做与演艺有关的工作,比如导演编剧什么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让自己安定下来了,和自己的家人好好生活,让父母也享受享受天伦之乐,嗯……会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携手度过下半生吧,为什么是爱自己而不是自己爱的?呵呵……因为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实在是太累了,我又那么懒,你们懂的。唔,这里不接受八卦啊。当然,如果有自己爱、对方也爱我的人那就更好了,呵呵,现在就先给自己放个长假,去国外休息一段时间。别以为我不会回来了啊,哥可是还想回来虐虐你们这些小年轻的。”

王杰希站在角落里,听着叶修的话,只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

你觉得,累吗?是我让你累了吗?叶修……

到发布会结束,王杰希都没有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脑海里只是回荡着叶修所说的“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实在是太累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整个会场已经只剩下自己了。

他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会场,想要去找叶修,却不知道从何找起。王杰希,原来,你是这么地不了解叶修啊。

叶修坐在冯宪君办公室里,翘着二郎腿,笑眯眯地道:“老冯啊,我的演艺生涯就此结束了,不过呢,我还是会再回来荣耀的,这可是我一直追求的梦想啊。不要舍不得我。”

冯宪君听着他的话,只觉得自己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忽上忽下,本来想要感动一下的,却被他弄得卡在那里不上不下的,那感觉,自己真的不想再去尝试第二遍。

他挥挥手,像是赶苍蝇一般地道:“你走吧走吧,我给你留着荣耀导演的位置,带薪休假,行了吧!”

闻言,叶修才满意地点点头,看向冯宪君,站起身来,脸上嬉闹的表情变得十分正经,他认真地向冯宪君道:“老冯,这些年,谢谢你。”

这是叶修的真心话,在整个荣耀娱乐,如果不是冯宪君这位董事长纵容着叶修,这样一个不合群的天才,早就被挤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但就是在冯宪君有意的纵容之下,叶修才能有了今天的成就。而当初在嘉世的事情,正好是冯宪君外出出差的时候出的,这件事让他有些自责,但是在看到叶修还活蹦乱跳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这点自责早就被他抛到十万八千里以外的爪哇国去了。

冯宪君摇摇头,眼眶不由自主地红了,他笑骂了叶修一句,就让他离开了办公室。

看着从总公司大楼慢悠悠地走出去的小黑影,冯宪君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句保重,才回到办公桌前继续办公。

就这样,叶大影帝轰轰烈烈地回归,却又在一年之后,《君莫笑》上映的第二天,宣布歇影,改攻导演,从荣耀娱乐离开了。

自此之后,王杰希再也没有见到过叶修,也再也没有听到过叶修的消息。

—— —— —— —— —— —— ——

云裳有话说:泥萌说我就停在这里会不会被打?顶锅盖逃走~后面就是虐虐老王啦,谁让他不好好珍惜我们老叶?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