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7

有一种越写月狗血的感觉然而……停不下来……

今天的第一更!


叶修很快就找到了房子,从王杰希家搬了出来,去搬行李的时候,也只是让他的新经纪人乔一帆去拿,自己根本没有出面,这让王杰希心里又多了几分惆怅。

乔一帆将车停好,便和叶修下了车往大楼走去,可谁知却遇上了王杰希和他带的新艺人高世建。

高世建一脸娇羞地拉着王杰希的手,笑眯眯地跟王杰希说着今天的拍摄,二十多岁的人却像个小孩子一般。王杰希任由他拉着,安安静静地听着他说话,眼底带着温和,脸上也挂着笑意。

叶修冷冷地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带着乔一帆向门口走去。若不是他们刚好在自己的必经之路上,叶修也只会绕道而走。

王杰希听到脚步声,转脸看过去就看到了叶修冷脸带着一脸尴尬的乔一帆走了过来,眼中的伤痛一闪而过,不由得从高世建手中抽出了自己的手,样子好像被正室捉奸一样不自然。然而叶修却目不斜视,步频不变地从王杰希身边直接走了过去,将他无视了个彻底。

王杰希眼中全是难以置信,但是心中的抽痛却提醒着他,自己,已经永远地失去叶修了。

他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竟是如此的单薄。他好像,瘦了……

高世建见王杰希如此情态,看向叶修的眼神中充满了不善。

王杰希一个人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都是叶修的一切一切。没想到,才认识不到半年,叶修居然就已经深深地印在了自己的心里。

叶修……

想到叶修苍白的脸和冰冷的眼神,王杰希心里的抽痛更是不止。叶修,对不起……

一夜无眠的王杰希,最终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做了一个决定。

王杰希坐在咖啡馆里,心里有些忐忑。

“有什么事?”叶修坐在他对面,眼中带着不同于对待朋友的冷漠和犀利,声音却依旧懒洋洋的。

“……我……”王杰希有好多话想说,然而开口了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如果要说你和那个艺人谈恋爱的事的话,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叶修的声音虽然懒,但是其中带着的冷意不可忽略。王杰希,你这样有意思吗?

“……对不起。但是他是……”王杰希慌忙想要解释,却被叶修打断了。

“你没有对不起我,我也没兴趣知道他是谁,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但是作为微草王牌经纪人,你应该明白,新的艺人在出道最初的五年内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你这是公然违反公司规定,好自为之。”王杰希想要说出口的解释,在叶修看来无疑是会往自己心口上插刀,自然是不会让他说出口的,只能用这样一大段话堵住了他。

“叶修……”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中带着祈求。叶修,你真的不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了吗?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以后我们不要见面了吧,我很忙,而且给你造成困扰,我会过意不去的。”就在王杰希在心里下定决心要再让叶修爱上自己的时候,叶修却冷着脸说出了这样的话。

王杰希大惊失色,仰起头看向那个在几个月前还说着喜欢自己的叶修,眼中心中都有着锥心的痛。自己都是这样了,那叶修呢?自己给他造成的伤害,有多痛?

叶修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咖啡馆,但攥紧的拳头昭示着他的不平静。王杰希,你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就因为我喜欢上了你就活该被你这么伤害吗……

王杰希颓然地将脸埋进手心,满眼通红。

两个心里有事的人都没有发现,在咖啡馆的角落里,有一双充满了怨恨的眼睛。

—— —— —— —— —— —— ——

云裳有话说:最后我给这个搞事情的智障起了这样的一个名字,泥萌都猜猜                      他会干些什么?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