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5

本章有叶神表白,还有新人物解锁!现在求人物名字~~~


洗完澡出来,叶修用浴巾呼噜着头发,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身上穿着灰色的居家服,懒洋洋地靠在厨房门口看着王杰希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

帅气的王杰希没有因为穿了居家服系上了围裙而减分,反而多了一些家的感觉,这让叶修有些恍惚。

这样的生活,貌似,还不错?

王杰希转过身来就看到叶修站在那里放空了思想不知道在想什么。在家里的叶修,褪去了镜头前的光彩照人,慵懒得像只猫一样,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上去抚摸它的毛,挠它的下巴。

咳了一声,王杰希将叶修从缥缈的思绪里唤了回来,端着盘子走向饭桌:“在发什么呆呢,你可不青春了啊,早过了发青春呆的年纪了。”

叶修跟在他屁股后面反驳道:“啧啧啧,王大眼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嘛,我这可是正值青年,风华正茂。”

“好,风华正茂的影帝大大,能赏脸坐下来吃饭了吗?”王杰希拉开椅子,看着早他一步坐下来的叶修,挑眉问道。

回答他的是叶修端着碗不停地挥舞着筷子在各个盘子间的来回忙碌。见状,王杰希也加入了抢菜的行列。他不想饿肚子去睡觉。

接下来的日子,就在每天陪着叶修拍戏之中过去了。

其实王杰希也不忙,只有叶修一个艺人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闲了,不过看叶修拍戏倒也是一种享受。这个时候的王杰希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思想已经危险了,依旧每日和叶修插科打诨,很多时候都被他堵得恨不得把他拎起来揍一顿。

两个人之间的相处越来越有默契,却都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本以为这样平静的日子会持续到最后,然而老天好似不愿让两个人过得太平静,非要来点意外,让他们都措手不及。

叶修拍完了自己的戏份,便到化妆间去卸妆,把自己打理清楚之后,就准备出去找王杰希。

王杰希依旧站在角落里等着叶修,看到叶修来之后,便告诉了他接下来的安排:“今天签了个新艺人,冯董的意思是让你去露露脸。”

“有什么好露脸的?都一张老脸了。”叶修虽是这么说,但还是上了车让王杰希将他带回公司。

说是因为签了新人让叶修去露脸,其实还是想让几个大神见见赞助商,吃个饭,聊聊天,有可能的话就接下几个代言。在场的除了那个新来的艺人,就是几张熟的不能再熟的老面孔。什么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基本上当红的明星都在这里了。

叶修来的时候,赞助商还没有到,几个明星都已经坐在了桌旁聊起了天。说起私交,要论和叶修关系最好的明星,可能非黄少天莫属了。

叶修才到,就听到黄少天叽里咕噜的声音,不由得开口嘲讽了几句,然后注意力就被他直接带走了,从而也就错过了跟在他后边的王杰希在看到新签的艺人的时候一瞬间的失态。

那个艺人明显也见到了王杰希,眼神里充满了激动,还带有一丝羞怯。但碍于身边都是圈里的前辈,也不好表现出什么不妥,只能就这样看着他,直到王杰希交代了叶修几句话离开。

喻文州抬起头,刚好看到了新签的艺人的视线,心里笑着想着有趣,便也没放在心上。但谁都没有想到,就是这个新签的艺人,爆出了让整个娱乐圈都震惊的事情。

一场饭局下来,饶是叶修这个酒量极差的人都被灌了不少酒,不至于喝醉,但还是微醺。他被王杰希扶着坐到了副驾驶,软绵绵地靠在椅背上,看着王杰希认真开车的侧脸,只觉得心里有了开花的声音。

早该发现的。

这样的男人,谁能不喜欢呢?

叶修想,就是王杰希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出乎意料的关怀,让他陷入了名叫王杰希的温柔陷阱,逐渐沉沦,却甘之如饴。

“王杰希,我喜欢你。”


TBC.

—— —— —— —— —— —— ——

云裳有话说:猜猜后续如何发展?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