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4

同居达成~!


七月的横店,基本上是热火朝天,叶修却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带着头套,早已被闷出一头大汗,王杰希在一旁看着,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到后勤那边拿了几瓶冰过的水过来,又拿了一块手帕,站在一旁看着。因为天热,王杰希也没有西装革履,只是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衣再搭上一条休闲裤,墨镜别在了领口,就这么专心致志地看着叶修。

作为一个带了这么多艺人的经纪人,王杰希也不得不承认,叶修这个人,实在是太优秀。

不需要导演多说什么,也不需要多调整,只要场记板一拍下,叶修就能立刻进入角色,跟他对戏的演员有时还会被他这样的状态吓到,不得不多来几次。

看着长身玉立乌发飘扬的叶修,王杰希有了一丝恍惚。这样的叶修,挺迷人的啊。这样危险的念头也就是在他的脑海里划过,并没有给他留下什么痕迹,但是等他真的想起来的时候,已是物是人非,让他后悔无比。

叶修下戏之后,热得拉着他宽大的戏服袖子扇风,只不过因为周围的空气都是热的,扇的风也是热热的,最后叶修只有放弃。

王杰希见状,将冰水打开,用帕子沾湿了递给叶修。叶修接过来,擦了一把汗,只觉得全身清爽无比。侧过脸去看王杰希的时候,看到他额头上的薄汗,鬼使神差地举着帕子替他擦了个干净。这个动作让两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咳。”叶修率先反应过来,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开了口,“大眼你也挺热的,不行的话就去车里等我吧。”

王杰希看着他微红的耳尖,莫名地觉得心情舒畅,也没有再追究刚刚一闪而过的悸动,听到他这么说,只是笑笑:“作为前辈的经纪人,我有义务待在这里随时待命。”

叶修闻言,挑了挑眉,正要再说什么的时候,林敬言便差人来喊他继续拍戏了。

于是叶修将帕子还给王杰希,应了一声便拎着衣摆往片场走去。

王杰希接过帕子,刻意不去想上一瞬间的异样心情。

这场戏是张小枫和他的宿敌陆令凡的第一次相遇时的缠斗的戏。说来也巧,陆令凡的饰演者韩文清,和叶修是一辈的明星,同一年出道,只不过韩文清因为形象太过刚硬而限制了演艺道路,有些狭隘,因此与叶修角逐了这么多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也只有一次获胜过。两人的纠葛放在粉丝眼里就是相爱相杀缠斗十年的宿敌关系,让韩文清来演陆令凡倒也是一个看点。

韩文清表情严肃,少年老成的样子一如既往,和十年前仿若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叶修则是吊儿郎当地握着战矛站在他对面,漫不经心地说着什么。

一天的戏拍下来,叶修也是有些累了,毕竟休息了一年,再次过上这种充实的日子,还是略有一些不习惯。但是因为叶修热爱演戏,所以他能坚持下去。

琢磨着时间差不多了,王杰希便提前去了停车场,上车将冷气打开来,让车里的温度降了下来。在温度适宜的时候,叶修迈着懒洋洋的脚步往车这边走了过来。

上了车之后,叶修发现王杰希已经将冷气打开将整个车厢吹得凉丝丝的,整个人都舒服地瘫软在了后座上。

王杰希往后视镜里看了看叶修这个造型,不由得笑了:“前辈,你这个样子如果被你的粉丝们看到了,可是毁三观的事情啊。”

叶修扬眉:“杰希大大这是要出卖我吗?”

王杰希笑而不语,开着车往自己的公寓而去。没错,叶修还没有买房子,只能借住在自家经纪人的公寓。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叶修全然接受了来自微草王牌经纪人的照顾,有的时候他不禁感慨,王杰希与其说是他的经纪人,还不如说是保姆来的恰当。

当王杰希知道叶修的这个想法的时候,挑挑眉让他加工资,最后被叶修插科打诨混过去了。


TBC.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