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2016元旦节贺文/江叶】纪念日(一发完)

2017年新年快乐呀~

新的一年云裳也会努力更文哒!虽然这个承诺在医学狗这里不是那么的现实,但是泥萌要看到我真诚的眼睛呀(你走。

虽然有些老套但是甜甜的江叶,希望大家喜欢哟~


题目:纪念日

By:月半云裳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CP:江波涛×叶修

 

江波涛看着台历上逐渐接近的日期,勾起了一抹笑容。

元旦,只是一个普通的节日,却让江波涛如瑰宝般珍视。原因无他,只因为这个节日在三年前,成为了他和叶修两个人在一起的纪念日。

回想起那一天,江波涛还会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

十一赛季冬休期,那时的叶修已经退役到竞技总局挂了个职位,其他时间基本都在兴欣当教练虐青训营的熊孩子。

躺在床上抱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邀请叶修前辈来S市玩的江波涛苦恼地在床上翻滚着,在对话框里输入了好几次开场白,都觉得不妥当。

“前辈你好,元旦来S市玩怎么样?”不行不行,说你好太生分了,删掉删掉。

“前辈,元旦S市很热闹哦,来玩吧。”不行不行,这么说怕热闹的叶修估计更不会同意了,删掉删掉。

“前辈,元旦愿意来轮回打荣耀吗?”唔……这个……可以试一试。

于是发送出去以后的江波涛就抱着手机开始盯着那个丑得像个哭字的笑,好似一个痴汉,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了。

叶修倒是很快就回了消息:“啧啧啧,小江,想邀请前辈去S市玩就直说嘛。”

被戳穿了的江波涛在这边脸一红,却还是承认了自己想要让叶修来玩:“那么前辈愿不愿意来呢?”

“包吃包住包打荣耀?”

“全包。”

“成交。”

而后,叶修就消失了一会儿,很快发了一张照片过来,赫然是一张高铁票。

H市到S市的高铁很快,江波涛算好了时间,便和叶修说了到时候去接他。叶修倒是不客气地应了下来。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战队里的事情,就互道晚安睡了。

到了元旦,江波涛很早就起了,将自己打理了一番,照了好几遍镜子之后,才满意地点点头,下楼开车去高铁站接叶修。

“前辈,这里。”

叶修身上穿的衣服显然是经过收拾的,至于是谁嘛,苏沐橙应该是不二人选。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羽绒服,配了一条深棕色的休闲裤,脚上穿了一双黑色的靴子,带着一个大口罩,围着围巾,全副武装得生怕自己被冻到。难得地,居然还带了个行李箱。

江波涛在人群里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看到他这身打扮只觉得眼前一亮。

等人走到自己面前,摘了口罩之后,江波涛不由得弯了眉眼:“前辈这样穿很帅气呢。”

叶修愣了愣,明显没想到他会夸赞自己,饶是他脸皮厚,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不由得笑道:“都是沐橙啦,说要我好好穿衣服。”

江波涛笑着,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往机场外走去。

坐上江波涛的雷克萨斯,叶修不由得调侃了几句:“有车有房,不错啊小江。”

江波涛专心地开着车,听到叶修夸奖,笑了笑:“叶神别这么说,这要比起您的家底,可是不够看的。”

叶修的家底,在第一次世邀赛,叶秋成为了中国队各方面的赞助商之后,就被联盟里不嫌事儿大的黄某某和方某扒拉得差不多了。

叶修耸耸肩:“这可不一样,你这是自己挣的,怎么会有可比性。”

江波涛感觉到叶修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继续下去,就没有再说下去,专心地开着车,在S市这个交通发达的城市里自如地前行着,很快就从高铁站到了江波涛家。

“下车吧,叶神。”江波涛熄了火,绕到后备箱将叶修的行李拿下来,和叶修并肩走进了单元门。

江波涛家是两层的跃层,他带着叶修进了家门之后,便把行李提了上去,带着叶修进了一间客房:“前辈,你这几天就住这里吧,房间里有电脑,有登录器。”

闻言,叶修笑了起来,两眼弯弯的,显然对江波涛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

“那前辈你先休息会儿,我下去做饭。”

“哟,小江你还会做饭?”听到做饭,叶修的眼睛亮了,“看不出来呀,小江。”

江波涛被叶修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心里还是愉悦的。毕竟能被心上人夸奖,是让人多么开心的事情。

叶修将自己打理了一下,洗了个澡,便溜达下楼,拄在厨房门口看着江波涛忙来忙去的身影,只觉得莫名的温暖。好像,有了家的感觉。因为这样的情绪怔了怔,叶修不由得苦笑着摇摇头,正要收回眼光时,却撞上了转过身来的江波涛的目光。

江波涛长得很帅,虽然没有周泽楷那样的模特脸,但是也是很耐看很吸引人的那种类型。此时的他穿着围裙,突然有了种居家好男人的既视感。两人视线相撞,本来只要微微一笑错开就好了,可是两个人都鬼使神差地没有这么做,反而更加黏腻地注视着对方。周遭的气氛瞬间就变得分外暧昧,两人却像毫无察觉一般,直到灶台上的锅发出了煮好饭的音乐,他们才像触电一般闪开了视线。

后边的一切都显得十分自然,水到渠成。

当江波涛将准备好的戒指拿出来的时候,叶修笑了。

“这是打算强买强卖?”叶修眉眼弯弯,没有了平日里的嘲讽。

江波涛咧嘴,笑得无比温柔,眼中像是漾着一潭春水,拉过叶修修长好看的手,一边将戒指戴进他的无名指,一边道:“不抓紧点儿怎么能把你骗到手呢?”

“原来我是要用骗的?”叶修扬眉。

江波涛笑了,凑近了叶修,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留下一吻,接着一路顺着脸颊吻了下来,最后停留在了唇上。

“叶修,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好。”

 

到了元旦这天,叶修匆匆忙忙从B市赶回了S市,捏了捏手中的盒子,有些没底。忙得飞起的他差点就忘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还好还是来得及准备礼物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只会泡泡面的叶修居然尝试了去做巧克力。

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看在自己冒着炸厨房的危险去尝试的份上,小江应该是不会嫌弃的。叶修心想。

终于回到了家,在打开家门的一瞬间,叶修被惊呆了。

满地的玫瑰一路铺着,指引着叶修往里走。叶修小心翼翼地走着,踩在火红的花瓣上,只觉得有些不忍。

四周的墙上,挂满了两个人从在一起到现在的照片,看着这些照片,叶修的脑海中也回忆着当时的画面。

花瓣尽头,江波涛站在烛光之中,带着叶修熟悉的深情微笑,伸着手,等待叶修握上来。

“阿修,三周年快乐!”

“三周年快乐!”叶修笑着将手放在江波涛手里,闪着戒指光亮的左手握了上去,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印上了他的唇。

温存的吻让人沉迷。

在甜腻腻的气氛里,两个人举起手边的酒杯,带着笑意碰在了一起。

至于叶修做出来的巧克力是怎么吃掉的,不说也罢,不说也罢。

 

FIN.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