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3

考完医学基础引论觉得自己该回炉重造了……发篇文冷静一下……证明我还活着


常先只觉得叶修在开玩笑。但是看着那张懒洋洋的脸,却莫名地知道他没有和自己开玩笑。

“我……我可以吗?”常先只觉得天上掉了一个巨大的馅饼,砸得他头晕眼花,有些语无伦次。被偶像看上了好开心!常先心里的小人在狂笑,恨不得现在就下去绕着兴欣大楼跑上那么几圈。

叶修挑眉:“怎么不行?那么小常,以后,兴欣的公关就拜托你了。”说罢,也不给人拒绝的机会,就让陈果来和他交涉待遇以及其他的事情了。

陈果默默做到常先对面,对这个还在懵逼当中的小年轻笑了笑,心里却不停地腹诽着叶修。

“小常,你不用担心,也不用紧张,叶修能让你来当兴欣的公关说明你有能力胜任,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的。”

不知道是陈果的安慰起了作用还是其他的原因,常先竟然真的慢慢地平复了下来。

“谢谢经理信任,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和叶神的期望的!”满怀激动的常先向陈果深深鞠了一躬,兴高采烈地离开了公司,陈果无奈地看了一眼这个有些傻傻的小记者,耸耸肩去给《星周刊》的人事部打电话了。

叶修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发现里边已经有人了。

叶修坐到办公桌后边,看向那个随着自己进门就站起来的男人。

“叶神你好,我是冯董派过来的经纪人王杰希,以后将履行那你的经纪人的职责,负责相关事宜。”王杰希身着黑色西装,一米八的身高,健壮有力的身材在叶修看来不做模特有些可惜了。

“微草王牌经纪人?老冯倒是给我面子。诶?看你骨骼清奇,我就喊你‘大眼’啦。”叶修笑着看向这个长相有些独特的年轻人,抽出一支烟点燃,吸了一口之后弹了弹烟灰,不等他反应过来就转移了话题,“我相信你知道我的习惯,我的经纪人,只能负责我一个,否则,我会向公司申请更换。”

“这个我知道,冯董跟我说过。”王杰希点头,脸上带着温和却有些疏离的笑容。“那么叶神,你先来看看你的剧本吧。”说着将剧本递给叶修。

“哦?”叶修接过来,就看到封面上的“君莫笑”三个大字以及下边的“林敬言”三个小字。

林敬言是娱乐圈里名声显赫的著名导演,他的戏一般都非常受大众欢迎,本来稳坐呼啸第一把交椅,却因为一些原因转到了霸图。叶修和他合作过,对他的剧本也比较放心,随手翻看了两眼就拍板定了下来:“大眼你去给老林打电话,就说这个剧本我接了。”

“……”王杰希对于这个自来熟的叶影帝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最后只能什么也不说地选择放弃挣扎。不就是一个外号么,叫了又不会少两肉。这么想着,王杰希便离开了办公室,去给林敬言打电话了。

《君莫笑》讲述的是主角张小枫在江湖的爱恨情仇。张小枫这个角色,对于叶修来说,完全是本色出演。他天性懒散,淡泊名利,却无奈被小人嫉妒陷害,只能背负骂名离开江湖,隐居山野,可是对方并没有打算放过他,居然带着他以前行走江湖时的仇家前去寻仇。总是张小枫武艺超群,但也是双拳难敌四手,被他们逼到了山崖之上,形势不容乐观。就在这紧迫之时,与他缠斗了十年的宿敌陆令凡出现了,帮他接了被困之围。最后,两人手执武器,站在山崖之上,相视而笑,英雄惺惺相惜之意尽在不言中。

与林敬言联系过之后,很快他就召集了主演配角去开会,将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之后,便进入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之中。王杰希跟着叶修也到了横店,照顾着他的一切。


TBC.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