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2

泥萌还记得这篇王叶吗……


一年后,荣耀环球娱乐公司大门口,一个英俊的男人慵懒地站在那里,身后跟着一个扎着马尾的身材高挑的女人。

“终于,还是回来了啊……”叶修不禁感叹道。

陈果白了他一眼:“来了就不要伤春悲秋了,快走吧!”

叶修无奈地耸耸肩,带着陈果进了大楼。

“舍得回来了?”董事长办公室里,冯宪君靠着老板椅,看着这个经常让自己恨不得心脏病发作的懒洋洋的男人。

“啧。”叶修手中夹着一根烟,面露叶氏嘲讽微笑,“我回来你不欢迎?我可是准备再拿一个小金人的啊。”

冯宪君嗤笑了一声:“现在你可是有求于我啊,还敢这么嘲讽?”

叶修笑着扬扬眉毛,没顺着他的话说下去。陈果看着他这样跟荣耀环球娱乐的董事长说话,只觉得背后全是冷汗。这厮果然是不管对象是谁都能嘲讽起来啊……

冯宪君也不再跟叶修扯皮,点了点桌上的文件,嘴角带起一个属于商人奸诈的微笑:“荣耀旗下的子公司,又要多一个了啊。能走到哪一步,就看你自己了啊。”

叶修笑着点点头,拿起桌上的文件翻了翻,向冯宪君示意了一下,变带着陈果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冯宪君也是知道叶修的为人的,对他这样的做法也不生气,只是安静地坐在老板椅上,点燃了一支雪茄。叶修,嘉世,兴欣。叶修啊叶修,你这一回来,就又要带来一阵腥风血雨了……想了想,冯宪君让自己的助理多给自己买了一些速效救心丸。

陈果跟在叶修后边,拿着印有“荣耀环球娱乐子公司成立证明”几个加粗宋体大字以及冯宪君董事长本人签名的文件,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她只觉的自己好似在做一个梦。

陈果原先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工作室的老板,带了三两个十八线的小明星,虽然不是多么成功,但是因为几个小明星底子还不错,倒是将工作室经营得有模有样。直到叶修的出现,彻底颠覆了陈果的世界。这个懒懒散散的人虽然面带嘲讽,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演技和能力,在他的帮助下,自己的工作室居然扩大了规模,叶修居然还帮他挖来了曾经叱咤娱乐圈多年的蓝雨原当家,著名导演魏琛,又和自己的偶像,和叶秋一样属于嘉世旗下的苏沐橙牵上了线。

这一切都让她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而在第五届荣耀明星新周末上,懒洋洋的嘲讽的叶修居然摇身一变,变成了自己最喜欢的男神叶秋,这对她的冲击用很大来形容都不显得有些苍白。

最后的最后,陈果居然就被叶修忽悠到了荣耀,成功地让她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娱乐公司。虽然只是荣耀旗下的子公司,但是对于陈果来说,这已经是一种奢求了。而现在,这种奢求居然变成了现实,哪能不让她激动!

“好了老板娘,叶秋复出可是要开记者会的,你得快去准备了。”叶修看着这个明显还在兴奋的老板娘,略有些无奈。

当初自己孓然一身离开嘉世的时候,居然鬼使神差就走进了这家工作室,应聘了他们的后期。这个平时经常咋咋呼呼但对人却是十分真诚的老板娘,真的让他意外啊。

陈果听到叶修的话,扬了扬眉毛,一副自信的样子:“我当然知道,又不是没有举行过,放心吧。”

叶修挑眉:“希望在记者会之后,老板娘还能继续保持着这种乐观。”

陈果一直没明白叶修的意思,以为他小瞧了自己,却在发布会上才明白叶修的意思。

沉寂一年的影帝要复出了!这种爆炸性的消息自然引得多方关注,尤其是记者媒体。所以开发布会这一天,本就不小的会场里乌泱泱坐满了记者,全副武装随时准备获得第一手资料。当叶修一出场之后,整个会场瞬间沸腾了起来,所有记者争先恐后往叶修那边挤着,唯恐比别人落后,手里举着照相机按个不停,生怕拍不到叶修的脸,话筒也不停地往前送着,恨不得塞到叶修嘴里。

陈果跟在叶修身边,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安全地到达了舞台上,这才松了一口气。和这样的记者会比起来,自己经历过的那些记者会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叶修挂着他的招牌笑容——叶氏嘲讽微笑,一一回答着记者提的问题。

“叶神,一年前你退出娱乐圈的时候说过,‘如果环境不适合我去追求我想要追求的东西,那么我宁可退出’,而现在你又回来了,这是不是说明现在环境已经变成了自己期望的样子呢?”一个年轻的青年站起身来问道。

叶修看了一眼这个小年轻,眼中划过一丝欣赏,拿着话筒回答起他的问题来:“现在吗?它还没有完全变成我期望的样子,但是它正想我所希望的方向改变着,这是一个好的改变不是吗?所以,我回来了。”

“谢谢您。”小记者微微鞠了个躬,坐了下来。

“叶神,您复出之后,现阶段有什么工作打算呢?”

“叶神……”

“叶神……”

叶修坐在椅子上,游刃有余地回答着问题,时不时嘲讽一下记者,看着他们想要炸毛却依旧要保持着微笑向自己提问的样子,心情不由得愉悦了起来。

发布会结束之后,叶修转向陈果,让她去找来了那个年轻的小记者。

“叶……叶神好!”小记者见到自己的偶像自然激动万分,怕自己失礼而礼貌地鞠了个躬,90度的躬鞠下去,礼貌得叶修想笑。

不过为了给这个小记者一个面子,叶修非常厚道地憋住了:“你好,你怎么称呼呢?”

“啊……我叫常先,是《星周刊》的一名记者。”常先激动地回答着偶像的问题,眼中的兴奋光芒怎么也消不下去。

“唔,小常,我挺欣赏你的,要不,你来给我们娱乐公司做公关?”叶修笑着问道。


TBC.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