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娱乐圈】情迷 01

先放一章上来试试水,喜欢的话云裳就先更这篇。

经纪人王×影帝叶

以娱乐圈为背景然而涉及的不多系列……

 

荣耀环球娱乐,是国内乃至世界赫赫有名的娱乐圈大公司,这样的公司,为娱乐圈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演员、歌星以及经纪人。

荣耀有二十个子公司,其中,最有名的便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轮回。除去培养专门培养经纪人的微草,其余子公司都培养了非常出众的演员明星。

其中最有名的,便是连续获得三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戛纳电影节影帝等各种各样殊荣的叶秋。

叶秋其人,可谓是娱乐圈的神话。他以歌星出道,在获得一次最佳新人之后便转行进入影视界,成为了嘉世旗下的艺人。

可以说,叶秋是天生的演员。他对于演技的琢磨非常透彻,在不同的剧本之中扮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有邋里邋遢的街头大叔,有成功有为的财团经理,有玉树临风的翩翩公子,有恶贯满盈的邪道妖魔。

每一个角色,都被他塑造得十分饱满,可圈可点,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映象。这也就为他荣登各种电影节魁首的埋下伏笔。

但是,就在叶秋进入娱乐圈的第八年,居然传出了他要离开娱乐圈的消息。这无疑让各路人马都大吃一惊。叶修二十又七,正是大好年纪,对混迹在娱乐圈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可是就是在这样的又是条件下,影帝叶秋,居然说要离开娱乐圈,这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

起初,人们还以为这只是叶秋的一种炒作,可是却忘了,叶秋已经是三个小金人在手的影帝,何必炒作?故而等到叶秋真的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自己要退圈的时候,砸了一干媒体群众一个措手不及。

“叶神,请问你为什么在这样大好的年华退出娱乐圈?”

“请问叶神离开娱乐圈是要去结婚组建家庭吗?”

“请问叶神……”

“请问……”

一个接一个的记者在发布会上争先恐后地往前挤着,生怕不能问问题,一个个话筒往前拼命戳着,恨不得戳进叶秋的嘴里。

叶秋依旧保持着自己一贯的笑容,得体地回答着记者的话,难得的没有放嘲讽。

“我只是在坚持我所追求的东西,并不是要去改变什么。如果环境不适合我去追求我想要追求的东西,那么我宁可退出。我会等,等到这个环境变成我所希望的模样,到那时,我还会再回来。”

“结婚这个问题还没有提上我的日程,如果有这个打算,我会告诉大家。”

叶秋耐心地回答完记者提出的问题之后,在经纪人和保安的保护下离开了会场。只留下一干人猜测。

“来了?”办公室里,嘉世总经理陶轩坐在沙发上,看着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男人。

“嗯。”叶秋低低应了一声。

陶轩垂眸:“真的要离开吗?”

“只是太累了,等到什么时候休息够了,我还会再回来。”叶秋勾唇,满不在意地道。

陶轩没有说话,在办公室里剩下的都是沉默。

“你离开是不是因为我?”半晌,陶轩突然抬起头注视着叶秋,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叶秋嗤笑一声,摇摇头:“如果是因为你,我早就在你提出那样的要求的时候就离开了。”

陶轩猛然站起身,走向叶秋:“那么……在你离开之前,再和我……”

“老陶。”叶秋打断了他的话,“给自己留点后路吧。”

陶轩停了下来,看着叶秋的眼睛,那眼睛和以前一样,都有着耀眼的光芒。叶秋也没有躲避,就这样和他对视着。良久,陶轩放弃了。

“好吧……”陶轩别过头,“你……保重。”

“保重。”叶秋点头,将叼在口中的烟碾灭,转身离开办公室,没有半分留恋。

陶轩端着红酒,站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小小的孤独的人影,眼中带着不舍,带着悲戚,也带着不屑。

叶秋,你的坚持,难道就是对的么?我们拭目以待。

TBC.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