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启副】许多情

#莫名觉得佛爷ooc了……#
#但是!它是篇真真正正的糖!#
#云裳绝对不写虐!吃了圈里太太的刀子,来吃口糖缓缓吧!#

张副官醒过来的时候,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现在有谁还会来关心自己的安危呢?以前关心自己爱护自己的那个人,如今,也快是别人的了,他还有什么理由来关心自己呢?
想着,张副官慢慢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回想着那天的场景。
自己陪着佛爷和未来夫人在街上逛着,突然冲出来的歹徒让他们都大吃一惊。谁不知道长沙市九门的地盘?居然还有人敢在这里刺杀佛爷!不由分说掏出枪来射向歹徒,却不料佛爷为了保护未来夫人疏忽了身后,千钧一发之际,自己只听得一声“副官”和一声尖叫,身体就从佛爷身前落了下来,跌进了他的怀抱。温暖的怀抱让他一点儿也不想睁开眼睛,最后晕倒在了佛爷怀里。
佛爷现在,应该是在安抚夫人吧,毕竟…她受了惊吓,理应由佛爷照顾。张副官撑起身子,慢慢从床上下来,腰腹上的疼痛时刻提醒着他受伤的事实,但是张副官现在迫切地想要见到佛爷,就一眼,一眼就好……
拖着受伤的身子,张副官慢慢往前厅走去。路上遇到了管家,却见他脸色十分不好,不由有些疑惑,上前拉住了他:“管家,怎么了?是不是佛爷出事了?”
看到张副官的管家只觉得见到了救星,焦急地道:“副官您终于醒了,您都昏睡了快七天了,佛爷这几天不停地找大夫来给您治伤,中医西医都找过了,都不见您醒过来,佛爷的脾气也因此变得很差,天天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夫人想去劝,却连书房的门都进不了。您快去看看吧!”
虽然张副官对于张启山的脾气暴躁以及把自己关在书房不让包括尹新月在内的任何人进去很疑惑,但还是由管家扶着走到了书房门口。
他走过去,只见尹新月站在门口满脸焦急,不知如何是好,看到张副官过来,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有失落,有不甘,有嫉妒,最多的还是释怀。她在张副官满目疑惑中走上前去。
“夫……夫人……”张副官不知道尹新月这是怎么了,再加上身体虚弱,已经不想再去多想了。
“你……你去看看张启山吧,你告诉他,我回北平了,以后我和他,互不相欠!”
张副官没弄懂什么情况,却也知道尹新月的意思可能是误会了什么,他张嘴想要解释,却听得书房的门打开了。
“佛……佛爷?”张副官顿时有些懵,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佛爷…为什么真的沧桑不修边幅?这真的是那个意气风发英俊帅气的佛爷吗?
张启山出门之后就一直盯着站在门口的张副官。然后一把将他揽进了怀里,紧紧抱住。
“佛爷?!”张副官懵了,这…这是怎么回事?!
“曰山…”张启山声音沙哑,却透着浓浓的相思和如释重负的喜悦。
张副官不明白张启山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但他能感受出张启山的愉悦,欣喜若狂不知道能不能用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但是,佛爷的怀抱真的……好暖……不想离开啊……但是想到站在一旁的尹新月,张副官的心猛然沉了下去,然后轻轻挣脱了张启山的怀抱。
“曰山?”张启山看着空了的怀抱,眼中满是难以置信和受伤,他看向张副官,只见他的脸色苍白,眼中满是痛苦,不舍,以及深深的爱恋。
自己当初为什么就是没有看出来曰山的心思呢?为什么到差点失去了才看清自己的心意呢?张启山痛恨自己的迟钝,差点让自己失去了今生所爱,不过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
不由分说地将人拉回书房,再次锁死了门。
尹新月看着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自己的张启山带着副官消失在书房,眼中盈满了泪水,却倔犟地不让它流下来。自己从北平一路追过来,不就是因为对张启山一见钟情吗?他为了挚友敢于以身犯险,甘愿散尽家财,一样的果敢和义气都吸引着自己,往这个坑里跳了进去。从初来之时的不耐到后来的朝夕相对,都让她以为,这个冷面冷心的男人终于有了食人间烟火的一面,而这样的改变是因为自己,可是,最后,她猜到了开头,却没有意料到结局。张启山有了人间烟火气,可那一切都不是因为她,而是因为那个在紧要关头愿意牺牲自己的性命都要保全张启山的男人,那个从十四岁就跟在他身边的男人,那个认为佛爷说的都是对的的男人。
她输了,从张启山毫不迟疑地将中枪的张副官抱在怀里的那一刻开始,她就输得干干净净了。只是一直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的她还想再争取一番,却想不到张启山可以因为张副官中枪受伤而变得不像自己。到那一刻,她才真的承认,自己输得彻底。
尹新月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默默地回了自己的房间,收拾起行李,准备回北平。
张启山把张副官拉进书房锁上门后,直接将他横抱起来,放在了自己休息的床上,小心地给他盖上了被子。
“佛爷,你怎么了?”张副官看着这样失常的佛爷,心中不安逐渐加深,佛爷到底怎么了?
“曰山你听我说。”张启山开口,声音依旧沙哑,但是没有人去在意,就算是平日最关心佛爷的张副官也被他的反常弄得莫名其妙,无心再去关注别的事情了。
“你说,佛爷。”张副官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曰山,对不起。你在我身边这么多年,我却连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都不知道,还带回了尹新月来伤你的心,让你心痛,你这么好的人,能喜欢上我,是我的福气,我却还不知道珍惜,我真的好混蛋。”张启山一只手拉住张副官的手紧紧握在手心,另一只手轻轻抚上了他的清秀的脸庞,“但是还好,现在还来得及,以前的日子我没能好好珍惜,以后的日子,我希望陪在我身边走下去的那个人,是你。”
张副官听到张启山的剖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满眼震惊和难以置信:“佛爷……”
张启山把还在震惊的人拥入怀中,让他靠在自己胸膛感受着他的心跳:“曰山,相信我,好吗?”
张副官闭上眼睛,听着张启山速度加快的有力的心跳,缓缓地点了点头。,动作轻微得一不小心就会错过。但是张启山时时刻刻注意着怀中人的动静,自然是捕捉到了他的动作,当下兴奋万分,捧起怀中人的脸,与他额头相抵,小心翼翼地轻轻碰了碰他好看的唇。
张副官感受到了抱着自己的张启山动作的小心,嘴角慢慢开始上扬,翘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耳边传来那个人迷人的嗓音,甜进了他的心里:“曰山,我爱你。”
“我也爱你,佛爷。”
“还叫佛爷呢?”
“启、启山……”张副官本来苍白的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粉红。
张启山满足地将张副官抱紧,只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此刻。

第二日,尹新月带着行李准备回北平,张启山想着断要断的清楚,便没有去送她,也没有让张副官再见到她,只是派亲兵将她送到了火车站。
亲兵帮尹新月带回了一句话:下辈子,希望你张启山先遇到的,是我尹新月。
张启山听了,没有说话,只是搂着张副官的腰,微微叹了口气。
张副官安安静静地靠在张启山怀里,心中为尹新月的真心错付暗暗惋惜,但对于她的话,张副官则是非常坚决地宣布所有权: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他张启山都是我张日山的人。

问君许多情,唯付知心人。

Fin.

评论(2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