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倾尽天下 01

好久没有更王叶了,感觉自己的本命突然变成了喻叶(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虽然生贺没有来得及写……,但是我爱王叶一万年啊~!

一个王叶短篇,长篇正在酝酿中,稍等~!

古风王叶,皇帝王×将军叶

Warning:带伞哥玩,但是伞哥be

                   带伞哥玩,但是伞哥be

                   带伞哥玩,但是伞哥be 


大殿之上,窃窃私语之声不绝于耳,让龙椅上年轻的帝王心里生出几丝烦躁来,他看向站在自己右下方的人,眼中带着焦虑,而那人长身如玉,深蓝色官袍穿在身上,掩盖不了他的完美身姿。他看向自己,回以一个轻松的微笑。

王杰希收回目光,复又看向手中的战报,眉头紧皱,可以拧出一个“川”字来。

北戎太子拓跋秋,带领二十万大军,扰微草西陲,民不聊生,生灵涂炭,百姓怨声载道,平静了十年的微草,终是战乱又起。

“众爱卿,怎么看?”沉默了许久的帝王清冷的嗓音在大殿中响起。让窃窃私语的声音都消停了下去。

“王上,臣以为,北戎无视两国签订的条约,公然起兵犯我边境,应当马上派人前去退敌。”兵部尚书站出来,皱眉道,声音铿锵有力,回荡在大殿之中。

“那爱卿以为,该派何人出征?”王杰希又问。

“这……”兵部尚书沉默了。他自是想要出战,可是听闻拓跋秋在举兵南下三个月里就夺去了微草大大小小共十个城镇,让他心有余而力不足。可是这个能与之抗衡的人,却是王上捧在心尖尖上的人,让他如何好开口?

“王上,臣请命。”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向右跨出一步,站在了兵部尚书前方,注视着龙椅上的人。

王杰希自是知道,这次派出叶修去不可避免,可心里仍旧抱有侥幸心理,希望有人可以主动请缨,于是,他闭口不说话。

叶修无奈地看着王杰希像个小孩子一样表达着心中的不满,摇摇头,再次开口:“臣请命。”他盯着王杰希的眼睛,眼中的坚定清晰可见。大眼,你要为大局着想啊。

王杰希拧眉,还是半天没有说话。一众臣子在这样的气氛中都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出。半晌,才听得年轻的帝王重重叹息:“镇国将军叶修,听旨。”

“臣,接旨。”叶修伏跪在地,听着王杰希下旨。

“着令镇国将军叶修,领兵十二万,前往微草西陲,御外敌。”王杰希宣布了自己的决定之后,便匆匆忙忙下了朝,半刻都不想再待下去。

叶修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追了上去。

“将军,您可来了,王上进去之后便摔了所有的花瓶瓷器,您好好劝劝吧。”王杰希身边的太监总管皱眉道。

“我知道了,你不用候着了。”叶修点头,拉了拉衣襟,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

太监总管心中松了一口气,将军去了,那王上的怒火就不会波及他们这些下人了。想罢,安心地离开了御书房。

微草民风开放,男风断袖之癖并不少见,百姓也能接受,因此,叶修与王杰希的关系被朝廷上下知晓,却也没人说什么风言风语。

叶修走进御书房,便见地上躺了一地的碎瓷片。他叹了一口气,也不去理会还在榻上生闷气的人,自顾自蹲下身去,用纤长白皙的手去拾碎片。榻上的人虽在生气,但是在叶修进来之后便分了一部分眼神给他,见他竟蹲下来拾捡碎片,一瞬间连气都忘了生,立马从榻上跑下来,拉起他的手握在手心里,眉头皱得死死地,恼怒地斥道:“这些事哪用你来做,这么锋利的东西割伤了手怎么办?你这不是让我心疼嘛!”

叶修嘴角含笑,最是勾人:“还生气呢?”

王杰希撇嘴,一副小孩子模样:“为什么要去?”

“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去?”叶修将问题反抛回去。

“……”王杰希沉默了。

叶修叹了口气,靠在王杰希怀里,闷闷地道:“你知道,除了我去,别无选择。”

“可是……”王杰希还想说什么,便被叶修阻止了。

“大眼,我想你应该懂我。”

“叶修,别去。”王杰希没有回答他,只将叶修箍在怀里,将头埋进了他的颈窝,重复着这句话,长发搭在了叶修的肩上,痒痒的。

叶修回抱住王杰希,叹了口气,哭笑不得地道:“大眼,我若不去,微草该怎么办?”

王杰希闷声不说话,将唇抵在叶修颈间,开始舔吻着。

叶修被他的突然袭击搞得有些措手不及,慌乱地搂紧了王杰希,头不自觉地仰了起来:“嗯……杰希……”

王杰希听到了叶修的呼唤,眼神一暗,停下了动作,凑到叶修耳边,轻轻地道:“叶修,我想要你。”

叶修没有推辞,他知道,这个人心里憋着的气如果不发出来,不是件好事。于是被褥翻滚,一室春光。


TBC.

评论(6)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