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520贺文/王叶】爱你的520天

题目:爱你的520天
By:月半云裳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CP:王杰希×叶修

PS:这么闪这么虐狗的日子当然是要给我大本命王叶啊~~~~

叶修上了飞机,轻轻摘下了墨镜,将头扭向窗外,看着机场里来来往往的飞机和车辆,心情莫名的有些烦躁。在国外忙了一个月的他,终于可以回归祖国的怀抱,让他怎么不兴奋?最重要的是,去掉时差,回到B市的日子,可是一个重要的纪念日啊。想到这里,烦躁的心情好似被抚平了,想起那人英俊温柔的眉眼,叶修也弯了眼角,勾起了唇。
“请问,您是叶神吗?”耳边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带着不确定和小心翼翼的期待。
叶修转过脸去,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那个小姑娘用低低的声音兴奋地叫着:“真的是叶神!真的是叶神!叶神我很崇拜你很喜欢你的我可以要一个你的签名和你合影吗?”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这个活泼的小姑娘,点头道:“当然可以,但是你不要告诉其他人我在这里哦。”
小姑娘明显被叶修的笑容给收买了,一个劲儿地点头,叶修怀疑如果这个时候把这小姑娘拿去卖了她会不会也会点头答应?想到这里,自己就先憋不住笑了出来。
拿到照片和签名的小姑娘心满意足地走了,叶修又转过头去,开始放空自己的思想。
叶修是个明星,有颜有身材有实力的那种,年纪轻轻就已经是手握三个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金人的影帝了。
叶修的星途可以说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早年的他只是一个不愿意出镜的歌手,凭着一副好嗓子赢得了很多粉丝的追捧,渐渐的名声大噪。久而久之,经纪公司开始不满足于叶修躲在幕后唱歌的表现了,他们开始向叶修施压,希望他能出镜,否则就让他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幕后工作人员。叶修没有妥协,依旧我行我素的他终于被经纪公司排挤了。老板开始在网上放关于他的负面消息,什么抄袭,什么剽窃,什么脏水都往他身上泼。就在叶修被公司孤立的时候,公司里另一个歌手因为嫉妒他的成就,便偷偷在他喝的水里下药,差点毁了他的嗓子。
外界不知道叶修的真实情况,微博上一片骂声。最后,叶修就着这个契机,离开了那家娱乐公司,默默地淡出了歌坛。
就在他的好友都以为他就此心灰意冷的时候,叶修养好了嗓子,带着新歌和新剧杀回了娱乐圈——叶修开始出镜,并且凭借他过硬的表演技巧和完美的外表征服了荧屏前的观众。于是叶修又火了一把。
人红了之后,便有人开始挖掘他的过去。不得不感叹网络时代的先进性,他们很快就挖掘出了叶修的过去。凭借一副清亮慵懒的好嗓音的叶修以一曲《一叶之秋》出道,很快就红遍了大江南北,红人事儿多,这在娱乐圈可以算是一个恒古不变的道理。于是他们挖出了叶修被爆抄袭,被封杀,被解约最后退圈的事迹。
很多粉丝都觉得是娱乐公司在抹黑叶修,但也不乏一些黑粉搬弄是非。但这些对于叶修来说,并不是值得他放在心上的事情。他只是努力地演好每一部戏,唱好每一首歌,做好他作为演员和歌手的每一件事。
其实,在娱乐圈里,实力才是衡量一个明星能力的最有说服力的东西,当叶修连续三年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金人之后,那些黑他的言论便不攻自破,并且获得了更多粉丝的支持。
等飞机起飞的过程永远是难熬的,刚刚的小插曲也只是消磨了他无聊的时间中的一部分,无聊的他用好看的手指敲着床沿,借此来打发时间。
不过,再无聊的时光,在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的时候,都变得美好起来。
“请问,你是叶修吗?”一个男人坐在旁边的位置上,轻声问道。
叶修转头,就看到那个帅气温润的男人带着自己最熟悉的笑,装作陌生人一样询问着自己。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叶修憋着笑配合着他,装作一副不认识的样子回答道。
“我是你的粉丝,你能给我签个名吗?”说着,男人举起了手中的纸笔,凑到叶修面前。
叶修伸手接过来,手指在不经意间触碰对方温暖的手心,他不动声色地划过去,接着面色不变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龙飞凤舞,却带着几丝俏皮。
男人心满意足地接过,用同样好看的手轻轻抚着签名,像是在对待一件稀世珍宝。
叶修看着男人的脸,笑着问道:“拿到我的签名很开心?”
男人挑眉:“自己偶像的签名,当然开心。”
“那需不需要来一张合影呢?”叶修假装好心地问道。
男人状似认真地想了想,一本正经地点点头:“那好,谢谢叶神。”说罢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让叶修真想沉溺其中。
叶修微微倾过身子,向男人那边靠了靠。男人掏出手机,调到自拍模式后,往后倒了倒,一只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熟练地环上了叶修的肩膀,两个人的脸在这时靠得非常近。就在男人按下快门的一瞬间,他偏过头,将自己的唇贴上了叶修的脸颊,镜头里便留下了男人近乎完美的侧脸和叶修笑得璨若星辰的面容。
拍照过后,叶修推了推还在自己脸颊上流连的男人,笑着道:“杰希大大这是演不下去了吗?”
王杰希也笑着回答:“没办法,你太迷人,我经不住诱惑。”
被王杰希的情话弄得面颊通红的叶修挑挑眉,没有接话。
王杰希调整了坐姿,将叶修揽在怀里,用鼻尖蹭蹭他的耳朵,笑眯眯地道:“怎么样,惊喜吗?”
叶修点头:“我都快回去了,你怎么还跑过来?”
“想早些见你。”王杰希倒是直接。
叶修一梗,蹭了蹭王杰希的胸膛:“老王你犯规。”
“我哪里犯规了?”王杰希故作疑惑,但眼中的笑意出卖了他。他知道叶修在听到自己说出情话的时候会不好意思,脸色通红得格外诱人,所以他一直都钟情于逗弄叶修,特别是在床上。
“……”叶修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出话来。
王杰希没有在意,而是低下头在他的红唇上印下一吻,然后轻声说:“在一起的520天,我想在第一时间告诉你,520快乐,叶修,我爱你。”
叶修闷在他怀里,翘起的嘴角泄露了他心里的愉悦,他开口,声音闷闷的,却是另一种诱惑:“我也爱你,杰希,520快乐。”
在飞机起飞的前一分钟,王杰希把和叶修的合影po上了微博,只附了一颗红红的心,下一秒,叶修便转发了这条微博,附上了一个红红的吻。这条微博在网络上究竟掀起了怎样的腥风血雨,已经不是当事人会去关注的了。
两个当事人此时正靠在飞机座椅的靠背上,闭着眼睛,十指相扣。
飞机冲上云霄,划过了一道漂亮的曲线。

FIN.

#就为了写最后几句对白我也是蛮拼的#
#手机码字码得我心好塞,写得不怎么样泥萌将就看吧#
#差点没赶上……#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