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200粉点文/王叶】师生

我又来还债了,最近没有什么中篇或者长篇,写点小短篇开心一下~

@空调少年Yuki菌 你要的王叶师生!

 

题目:师生

By:月半云裳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CP:王杰希×叶修

 

在荣耀中学里,有两个传奇。一个是高三五班班主任王杰希,一个是高三五班团支书,高三永不改变的年级第一名,荣耀中学不灭的神话,叶修。

王杰希是七年前自B大毕业后便一直在荣耀中学任教的老师,主教生物,但经常被拉去客串文科老师,因为他的文科知识也是十分扎实的,因此,荣耀高中经常会出现一种景象,就是理科教研组组长王杰希抱着历史课本,站在讲台上讲着世界大战,讲着欧洲的工业革命,讲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引经据典,博古通今,引人入胜,深受学生喜欢。

叶修是一名准备高考的高三狗,但是他在进入荣耀中学的时候便已经是学校的名人了。原因无他,叶修是荣耀高中建校以来第一个以中考满分的成绩考入学校的学生,也是B市第一个把那份让万千学子痛不欲生的卷子做到满分的学生。而且叶修长得很帅,白皙的皮肤配着懒洋洋的神情,别有一番风味。而且叶修家境很好,钢琴弹得很棒,很快就成为了荣耀高中的男神之一。入学以后,他便被分配在了王杰希的班级,在众多损友的怂恿和坑害下,成为了五班最劳累最忙碌的团支书。

因为经常和班主任交流,叶修和王杰希从一开始的“王老师”“叶修同学”变成了“王大眼”“叶修”。高三五班的同学们看着这样的变化,表示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

原因是这样的。

每当科代表去办公室的时候,总能看见叶修躺在独立办公室里的小沙发上吹空调,口中还和班主任飚着垃圾话,看到有人进来还瞄上一眼,认识就打个招呼,不认识就接着说。王杰希永远都是一脸无奈的样子却依旧陪着他说着垃圾话,而且没有让他从沙发上起来,甚至体贴地给他准备了一床空调被,以便他中午可以在办公室补觉。

还有这样的。

食堂里,教师食堂和学生食堂在一层楼却是不同的区域,王杰希和叶修永远都会坐在教室食堂靠窗的某一个固定的位置吃饭,而且,是叶修坐吃等死,王杰希排队打饭,刷自己的教师卡。两份菜里,总会有叶修最不爱吃的洋葱,而在这个时候,叶修会毫不避讳地将洋葱往王杰希餐盘里拨,然后将他盘子里自己最爱吃的红烧肉大大方方地夹到自己盘子里,还吃得津津有味。

以及这样的。

教室里,叶修总是能在王杰希的化学课上睡得非常安全,因为王杰希从来没有叫叶修起来回答过问题,就算是明知道他是因为前一天晚上熬夜打游戏而导致睡眠不足,却依旧在上课的时候不自觉地放低了声音,醇厚如大提琴一般的嗓音总是能让叶修像听了催眠曲一般睡得非常香甜。

总之,五班的同学们在被这样莫名和谐却非常虐狗的气氛闪瞎了无数次狗眼之后,便麻木地接受了叶修被王杰希捧在手心宠着的事实以及……每天的虐狗时间。

 

一年一度的荣耀艺术节就要来了,前两年在叶修不走心的钢琴独奏当中,五班混过了两个艺术节,而今年,在叶修没有开口偷懒之前,便听到了来自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唤。

女生们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的意见,最后,在班会上提出了表演话剧的建议。

演什么,这是个问题。于是女生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了之后,由班花苏沐橙出面拍板,决定了表演的剧本——《睡美人》。

充分听取民意的王杰希,在知道他们准备表演话剧而且让叶修做女主角让他做男主角之后,便大手一挥,同意了。艺术节老师是可以参与到本班学生的表演中去的,但是前两年在叶修的偷懒中,王杰希并没有参与其中,而今年,则是采纳了广大人民所谓“最后一年了想和班主任大大一起同台表演共创美好回忆”的说法,让王杰希也参与到了其中。

人民力量大。在确定了演的剧目之后的两天,改良过的剧本便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范围内。

叶修抓着手中的剧本,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班里这么多女生,却要让他一个男生来演公主?还有,为什么王子是他一看见就想嘲笑他的大小眼的王杰希?!老天,看到王大眼的大小眼,他绝对会笑场的!腹诽着的叶修,看了看手中的剧本,又看了看笑得满脸灿烂的苏沐橙,最后只能生无可恋地去背台词了。

什么男女有别,影响不好?叶修相信他们这群腐女才有鬼了!咬牙切齿地背着台词,在心里吐槽这那群腐女的叶修没有看到,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王杰希正在安静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面带微笑和宠溺。

叶修和王杰希相差四岁,不大不小的年龄差,却让王杰希对叶修生出了一些莫名的情愫。王杰希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应该的,自己再不能算个好老师,但是却依旧不能阻止自己靠近叶修的欲望。

而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和叶修相伴同台演出的机会,他怎么会不好好利用呢?

周五,叶修照旧去王杰希办公室吹空调,斜躺在沙发上,脚丫在空中一荡一荡,好不惬意。口中还吃着王杰希给他买来的冰棍,觉得整个人生都圆满了。

上课的预备铃打响了,叶修舔舔没有吃完的冰棍,一脸可惜地站起身,和低头批改着作业的王杰希打了个招呼,便想回教室。

“叶修。”王杰希叫住准备离开的叶修,“今天放学以后到我办公室来,我们对对台词。”

叶修叼着口中的冰棍,含含糊糊地点点头:“我知道了,放学后见,大眼儿!”说罢,便离开了操场,带着落荒而逃的意味。

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叶修,眼睛微弯,勾唇轻笑了出来。想到第一次对台词时给叶修的那个吻和叶修通红的脸颊,他的笑容更大了。

放学之后,叶修本来想收收东西走人的,但是突然间想起要和王杰希对台词的约定,便整饬整饬,拎着书包往王杰希办公室走去。

单间的办公室里,王杰希正在批改作业,叶修便不打招呼地探了个脑袋进来,笑眯眯地喊道:“大眼儿!”

“来了?”王杰希从作业中抬起头来,“你先坐一会儿,或者帮我改作业。”

叶修“啧”了一声,咂咂嘴,便拖了一把椅子坐到他旁边,捞起一本作业,伸出了右手。王杰希自然地把笔筒里插着的红笔递到他手中,然后接着工作。这样的默契,无形当中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无端地连叶修都开始享受起两个人这样羡煞旁人的默契。一时间,办公室里只留下了叶修时不时的吐槽的声音和笔摩擦纸张发出的“沙沙”声。

两个人的效率很高,半小时后,三个班的作业就被两人改完了。叶修伸了个懒腰,往椅背上一靠,边看着王杰希收拾桌上的作业。

“去沙发上吧。”王杰希向沙发的方向扬了扬下巴,“今天对最后一幕。”

听到最后一幕,叶修的心脏剧烈地跳动了一下。他将一些奇怪的感觉抛到脑后,朝王杰希撇撇嘴,非常不情愿地坐上了沙发,躺了上去。

其实两人的台词已经非常熟悉了,根本不用再去多对,但是王杰希依旧要求再对,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他的班主任,但是嘴角微微勾起的笑容出卖了他的好心情。

“啊,美丽的公主,你是那么高贵!那么纯洁!”我对你一见钟情,让我把你吻醒吧!我要让你做我的新娘!”王杰希跪在沙发前背着台词,深情地望着闭着眼睛的叶修,目光热烈。

叶修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心脏加速跳动着,虽然他知道王杰希只是在背台词,但是他依旧能感受到对方热切的目光,让他的心开始雀跃。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对王杰希怀有这样难言的感情的,他也试图阻止过,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于是叶修最后只能放任自己的心,追随着这个比自己大四岁却让人觉得无比心安的男人。

很快,王杰希的唇便贴在了叶修柔软的唇上。那一瞬间,叶修忘记了呼吸,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看到了王杰希含笑深情的眸。突然,他发现心中的空缺被填得满满的了。他又轻轻闭上眼睛,双手主动环上了王杰希的脖子,开始回应起来。青涩的吻技让王杰希无比惊喜和满足,便更加深入。

一吻毕,叶修已经瘫软在了王杰希怀里。

“叶修,我们在一起吧。”王杰希握着叶修漂亮得过分的手,放在掌心把玩着,轻声问道。

叶修躺在沙发上,头枕着王杰希的大腿,哼哼了两声:“你就不怕学校说你枉为人师?”

“谈恋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要在意他们的话呢?”王杰希挑眉。

叶修笑了,看向王杰希的眼睛,然后认真地道:“好。”

王杰希眼中的笑意愈加明显。他拥着叶修,仿佛拥有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

 

演出要用的衣服在班员的积极准备下,很快便诞生了,但是叶修却满脸生无可恋。演公主就算了,连衣服都是裙子!叶修表示,这件事已经关系到了自己作为男生的尊严,于是坚决不同意穿女装,任班长等同学劝说都没用,就连苏沐橙的话都没用了。无奈,他们只好找上王杰希,让他出马。

“叶修,为了表演,牺牲一下没什么的。”王杰希柔声劝说道。

“不!”叶修坚持。

“表演完给你加餐好不好?”王杰希的厨艺好的没话说,让叶修喜欢得不得了。

“不!”

“放假就陪你去玩。”

“不!”

“放假陪你抢Boss!”

“……”叶修在这个条件下,再不能坚决地拒绝了,他沉默了许久,然后非常有骨气地……同意了。

“你不许去给中草堂抢,必须帮我抢,稀有材料全部是我的!”

“好。”王杰希答应得非常迅速。毕竟能让叶修答应穿女装,一切都好说。

最终,叶修不情不愿地在表演的当天换上了裙子,撇撇嘴开始准备表演。

王杰希一身王子的装扮,配上他英俊的外表,整个人犹如真正的王子一样,帅气逼人。而叶修穿上裙子之后,本就白皙的皮肤在裙子的衬托之下显得更加白嫩,本来就长得秀气的脸,在女装的渲染之下,变得雌雄莫辩,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接近。

王杰希趁化妆间没有人,走到叶修身后,轻轻将他环在了怀里,在他颈后印下一吻:“叶修,你真美。”

“……我是男生,不要用美来形容。”叶修没有挣扎,只是嘴上反抗着。

“但我说的是事实啊。”王杰希开始舔叶修的耳垂。

叶修被王杰希的动作弄得有些轻颤,但毕竟是要演出了,他清楚王杰希不能干什么,于是也就由着他在自己身上亲吻。

王杰希望着镜子里的恋人,只觉得自己拥有了世界上最美的人。

“好了,准备下吧,快到我们了。”叶修拍拍王杰希放在自己腰上的手,示意他放开。

王杰希没有立刻放开,而是侧着脸,盯着镜子里的他不动。

叶修无奈,却还是遵从他的意思,侧过头去吻了吻他的脸颊。

“满意了吧,放开了。”叶修拿开王杰希的大手,理了理衣服,深吸一口气,准备上台了。

表演非常成功。不管是叶修的女装还是王杰希的英俊潇洒再或者是两者高超的演技,都让台下的观众沸腾了,于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被高三五班拿走了。

当晚,王杰希拒绝了去庆功的邀请,拉着叶修便开车回了公寓。

“叶修,把裙子换上好不好?”王杰希低声在叶修耳边问道。

“不要。”叶修拒绝。都表演完了还穿,肯定没好事。

“叶修……”王杰希抱着叶修,在他身后蹭阿蹭,希望他能改变主意。

“……”叶修正要回答,却发现有什么东西抵住了自己的后腰。他白皙的脸颊“腾”地一下就通红了。

以为王杰希要干些什么的,但是男人却离开了房间,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过很快,王杰希便又回来了,手里还拿了一个包装非常精美的盒子。

“这是什么?”叶修疑惑,还带着对这个色狼的防备。

“只是巧克力而已。”王杰希笑笑,“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不是吗,我想送你点礼物,想在第一时间就送给你。”

叶修闻言,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只见时间刚刚好指向了十二点。他耳尖通红,本来想拒绝王杰希讨好小女生一样的做法,但是却还是不忍让他失望,接过巧克力,把它打开了。

只见每一个巧克力上都有一把非常好看的伞,还有一把奇怪却做工精致的扫把。叶修看清之后,瞬间便明白了,笑着向王杰希道:“杰希大大好有想象力,这样都行。”不过心里还是非常感动的。

王杰希笑笑:“不喜欢?”

叶修沉默,怎么可能不喜欢,但是他又觉得喜欢这样的礼物太过少女心,有些不好开口。

见他沉默王杰希挑眉:“不喜欢我就扔掉了。”说罢作势要拿过巧克力。

叶修一让:“都送给我了你凭什么扔掉?”说完,便小心翼翼地拿起一个巧克力放在口中咀嚼。

醇香美味的可可味在口中弥漫开来,叶修笑得眼睛都快没有了。但是很快她就发现了不对劲,这巧克力特么的居然是酒心巧克力!一杯倒的叶修沾不得酒,王杰希是知道的,他这么做的目的,不言而喻。

丫的,还以为这色狼良心发现,没想到是在这儿等着自己呢!就不该相信这个流氓!叶修躺平之前,愤愤地在心里吐槽道。

王杰希满意地看着迷离乖巧的叶修,帮他把裙子换上,然后欺身压了上去。

今晚还很长呢,不是吗?

 

FIN.

#时间仓促没来得及捉虫,希望GN能喜欢!#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