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8

        我回来了。

        王杰希的心在那一刻仿佛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叫嚣着要跳出胸腔,迫不及待地想要飞到那个人的身边去。但是,正如王杰希前男友所评价的那样,王杰希是一个冷静的男人,所以,他在舞台上度过了无比煎熬的三个小时。

        到了王杰希下班的时间,他收拾了东西,抓了件外套,不作任何停留地就往外边走去,惹得张佳乐一阵惊讶,啧声连连。要知道,这五年来,王杰希每晚都住在叶修原来的房间里。因为他觉得只有这样,才和叶修离得更近一些。

        “叶修!”

        叶修在酒吧外的路上走着,走得很慢很慢,好像在等谁,又好像要离开,让人琢磨不透。他点燃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缓缓送出了一阵白雾。王杰希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在往前走着,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垂在身侧,看上去充满了魅力和诱惑。他再也等不及了,冲上前去从背后一把抱住了叶修,把他紧紧箍在怀里,不让他动弹,接着在他耳边用无比温柔的嗓音呼唤着叶修的名字,传递着他的思念。

        “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想要转身,无奈王杰希根本不给他动的机会,他只好侧过头去,用唇轻轻蹭了蹭王杰希的发:“大眼你快把哥放开,快勒死了。”

        王杰希没有理会他,不过力道倒是松了一些。他看着叶修在他怀里转了个身,然后与他四目相对。

        “叶修。”王杰希从叶修的眼中读出了和自己一般无二的感情,他轻轻在这个比自己矮一点点的瘦弱男人额上留下一吻,“我好想你。”

        叶修保持着微笑,心里却被王杰希的这四个字打得溃不成军。他回抱住王杰希,将脸贴在他宽阔温暖的胸膛上,感受着来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跳,轻轻说道:“我也很想你。”

        叶修的话让王杰希最后绷着的弦完全断开来了,他抬起叶修的脸,在他略微冰凉的唇上,贴上了自己温暖的双唇。叶修看到了王杰希眼中的深情,也看到了他自己,带着同样的感情。然后他笑了,缓缓闭上眼睛,双手环上王杰希的颈,开始给他回应。不知吻了多久,直到叶修有些窒息,王杰希才恋恋不舍地从他的唇上离开。

        “叶修,我爱你。”

        耳边,王杰希的气息传来,让叶修本就“嘣咚”直跳的心跳得更快了。他别开眼神,推了推王杰希:“好了好了,你一晚上都没睡了,赶快回去休息。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王杰希看到了叶修眼中的慌乱以及有些微红的耳尖,不由得低低笑出了声,好心情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好,我们回家。”说罢,就拉着叶修往停车场走去。

        在王杰希准备打开车门开车的时候,被叶修拦了下来:“你一晚没睡,这可是算疲劳驾驶,我来开吧。”

        王杰希一愣,不过还是听话地去了副驾驶。

        叶修熟练地启动,挂档,倒车,近乎完美的手操作着方向盘和操作杆,动作一气呵成,意外地诱惑。王杰希自上车后就一直把目光黏在了叶修身上,根本舍不得移开。

        叶修在空闲的时候瞄了一眼王杰希,见他一直盯着自己,有些好笑,挑挑好看的眉:“怎么了,看我看得这么入迷,难道看上我了?”

        王杰希一愣,随后笑了,显然是想到了自己原来也说过这样的话。他看了看窗外,连地点都一样呢。心情愉悦地转过头来,煞有介事地点点头:“是啊,看上你了。”

        叶修被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掩饰般咳了一声,扭过头继续开车,也不忘让王杰希休息:“你睡一会儿吧,这边到家还有一段距离,可以休息一下。”

        王杰希摇摇头:“我就想这样看着你,万一这是一个梦呢,我不想错过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王杰希的情话让叶修闹了个大红脸,他不再说话,好似没有反应,但是有些微红的面颊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

        “到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才在王杰希热切的目光中把车开回家,完美地将车停进了车库。一下车,王杰希便贴上来牵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叶修被他孩子气的动作逗笑了:“杰希大大,说好的冷静成熟呢?”

        “自从遇到你就没有了。”王杰希回了一句。

        叶修愣了愣,随即好心情地勾起了嘴角:“回家了。”

        王杰希点头:“好,回家。”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屋。王杰希有些诧异地环视着房子:“没想到你这里这么舒服。”叶修的房子虽然小,但里边的家具却都是上乘的,让人耳目一新。

        叶修挑眉:“怎么样,想不想在这儿蹭住?”

        “想。”王杰希上前一步,将叶修温柔地抱进怀里,“一辈子都不想离开了。”

        叶修抬起脸,看向王杰希的眼中带上了认真:“就算你要离开,我也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王杰希,你愿意,陪着我走完剩下的路吗?”

        王杰希笑得温柔,凑到他耳边轻声道:“荣幸之极,My Majesty.”

        声音里带着的柔情缱绻,让叶修忍不住沉沦。

        “杰希,我爱你。”

        叶修环上王杰希的颈,将自己的薄唇送上前,印在了王杰希的唇上,四唇相贴,屋子里的环境迅速升了温,于是接下来的事情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

        King size的大床上,王杰希满足地揽着叶修的腰,将他抱在自己怀里,面对面地躺着,叶修已经因为劳累熟睡了,王杰希却异常精神,但他也知道自己必须休息了,轻轻在叶修额上点了点,带着笑意道:“晚安,叶修。”窗外,太阳已经散发出了他温暖的光辉。

#艾玛,终于追到了!关于那个肉,拉灯好了~此处省去N字……#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