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7

  • 今天在学校给你们来一更~

  • 开学了更新就不会这么频繁惹,大家见谅哈~!

        五年后,中国。

        一个穿着卡其色风衣的男人带着墨镜,提着一个不大的行李箱,从机场走了出来,上了一辆豪华的轿车。

        “boss,先回去?”司机转过头来询问道。

        男人摇摇头,报了个地址后,轿车便绝尘而去。

        当司机看到自己boss以前住的地方的时候,惊呆了。他根本想不到,这个掌握着叶氏所有灰色产业并且把它们管理得井井有条的男人,居然住在这样一个小区的套房里。这个男人,就是归来的叶修。

        “很吃惊?”叶修笑笑,懒懒散散地问道。

        司机摇摇头,有些不好意思。叶修没有管这么多,掏出一把钥匙给他:“你先把车开到郊区那边的别墅区,这几天没什么事我不会打电话给你的,你也好好休息,在这个地方玩玩。”

        司机接过钥匙,点点头离开了。

        叶修看了看这个自己三年来都没有踏足的地方,微微摇了摇头,开始着手打扫卫生。约莫一个小时以后,他才把满是灰尘的房间打扫干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叶修满意地点点头,看了看时间,便去觅食去了。在街上寻觅了一阵,他找到了一家不是特别大,但是看起来很舒服的餐馆,走了进去。

        “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员尽职尽责地过来询问,带着职业性的笑容。

        “给我来一份鱼香肉丝盖饭吧。”叶修粗略扫了一眼菜单,随意地点了一个。

        “好的,请稍等。”

        叶修掏出手机,微勾着嘴角,打开了三年没有开的微博。

        @张佳乐V:STARRY明天重装开业,欢迎各位光临哦~

        @孙哲平V:希望各位去给我媳妇儿捧个场/@张佳乐V:STARRY重装开业,欢迎各位光临哦~

        @韩文清V:酒吧重装开业,大家久等了。/@孙哲平V:希望各位去给我媳妇儿捧个场/@张佳乐V:STARRY重装开业,欢迎各位光临哦~

        叶修往下翻了翻,都是在说酒吧重装开业的事情,顿时来了兴趣。明天去看看吧。打定主意,叶修美美地吃了服务员送上来的饭,带着满足回了家。

        不知道他们见到自己,会是什么表情。叶修低低地笑了,韩文清的话,估计依旧是一副别人欠他几百万的模样吧,至于张佳乐,还是一副随便嘲讽两句就炸毛的样子吧……

        一夜无梦。因为十多个小时的奔波连带着倒时差,让叶修一觉睡到了傍晚。他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挑了一身比较随意的衣服,便往酒吧的方向走去。他给自己戴了一副黑框眼镜,让人难以一眼认出来,不过如果是被跟他熟悉的人看到,那就不能再伪装下去了。

        叶修就这样带着眼镜进了酒吧。晚上八点开始,酒吧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叶修低调地往角落里一坐,却发现是自己最喜欢坐的一个位置——他曾在这个角落里坐着,听一个人唱歌。

        王杰希。

        叶修一直回避着的名字。他甩甩头,将心中的杂念抛开,打了个响指,让酒保给自己送上了酒,坐在位子上自斟自酌。就这样,他一直坐到了下半夜。叶修的酒量出奇的好,三年来为了应酬和很多号称千杯不醉的人喝过,都是把它们喝醉的节奏。他笑笑,接着倒着酒,然后,他听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

        “欢迎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来参加STATTY的开业典礼,我就给大家唱一首歌吧。”

        王杰希。

        叶修的目光从王杰希出现开始,就再也移不开了。他瘦了。叶修心里想着,微微心疼。

        王杰希唱着歌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一道目光在注视自己,熟悉的方向,熟悉的感觉,难道是……他猛然转过头去,看向了叶修。

        叶修带着浅浅的笑,眼中柔情流转,注视着王杰希的眼睛,做了个口型。

        我回来了。

#本章别名:叶神归来~#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