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6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不开心……


        另一边,叶修的飞机在十三个小时后到达了巴黎。坐到家族派来接他的车里,便看到叶秋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带着幽怨。

        “怎么了,不乐意哥回来啊?”叶修坐在他对面,熟练地从裤兜里抽出一包烟,捻起一根点上就开始吞云吐雾,“不乐意哥走了。”说罢作势要走,被叶秋一把拉住了。

        “混账哥哥你终于肯回来了还要走到哪里去!”叶秋气急败坏,“这里才是你的家啊!”

        叶修笑笑,一脸不在乎:“家?除了你,我还真不觉得这是个家。”

        叶秋哽住了,他默默地收了手,踌躇了一阵,才小心翼翼地开口:“哥,你回来了,不会再走了吧?”

        叶修摆摆手:“没发生的事情谁说的清楚,到时候再看吧。”

        叶秋一脸欲言又止,被叶修堵在了嗓子眼:“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是不会继承公司的,你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叶秋沉默了。他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估计叶修是打死都不愿意再回到这个没有一丝家庭温暖的家的,但他还是回来了。他能回来就已经很不错了,自己也不忍心让叶修来接手自己手里的琐事,叶修不适合。

        “老头在家么?”

        “在,他在等你。”

        “等我?”叶修扯了扯嘴角,“呵。”

        叶修的笑声让叶秋又是一阵沉默。一路无言,叶修坐着的豪车驶进了一个可以称的上是庄园的地方。带有法国独特的建筑风格的别墅出现在了视野之中。周围遍布着各种各样的花朵。这样的风景叶修没有什么心情去欣赏,只是闷着头地抽着烟。整个车里弥漫着呛鼻的烟味,四处烟雾弥漫,一直不喜欢叶修抽烟的叶秋今天却意外地安静,知道他心情不好,叶秋也由他去了。

        “两位少爷,到了。”司机把车准确无误地停在了似宫殿般宏伟的建筑物的门口前,就有人恭敬地为他们打开门,请他们下车。

        叶修直起身子,瞥了一眼等在门边的人,向屋里走了进去。

        “回来了。”一个中年男子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见有人进来,便抬起头看向叶修和叶秋。

        “嗯。”叶修坐了下来,“我已经按约定回来了,但是我还是坚持我的意思,我,不会继承公司。”

        叶父看着如此倔强的儿子,说不生气是假的。但是对于这个大儿子,叶父一直觉得非常内疚。自己从来没有关心过两个儿子,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事业,让小小的叶修在本应享受童年的年纪里,肩负起了照顾自己和弟弟的责任,等他们都长大了,自己就开始不停地教育他们成为自己心目中最为理想的接班人,丝毫没有考虑过他们自己的意愿,以至于父子俩的关系越来越差,最后居然逼得长子离家出走。叶父自己也反思过,自己的确不是一个好父亲。这些,在叶修回来以后,是可以改善的吗?他不确定,但他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叶修看到自己的改变。

        叶父张张嘴,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叶修望着眼前这个已经开始有白头发的父亲,心里其实很矛盾。他渴望亲情,但是出于男孩子的倔强,他一直没有把这样的渴望表现出来。他心里谈了口气,选择了妥协。

        “不过我可以着手去接手那些产业。”

        叶父的表情一时来不及变换显得十分精彩,他愣了好久,才结结巴巴道:“你……决定了?”

        叶修无所谓地笑笑:“反正我不会结婚,接受那些产业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也是可以让你放心的选择。”

        叶父深深地望着叶修。这是他第一次认真地看叶修。叶修瘦瘦的,不像一般的男孩子那样强壮,但就是这样一个瘦弱的孩子,从八岁起就扛起了照顾这个本应由自己照顾的家。叶父眼中突然就盈满了泪水。在商界中有着铁血手腕随时可以呼风唤雨的叶氏董事长,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了,而这个别人,还是自己的两个儿子。

        “爸……”叶秋看到叶父流泪,心里震惊着,却还是有些心疼,这个人,是自己的爸爸啊。

        “老头……”叶修握了握垂在身体两侧的手,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向前跨了一步,抱住了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父亲,“多大的人了啊,还哭。”

        叶父被叶修弄得有些不好意思,敲了他脑袋一下,笑了。

        血浓于水,便是如此吧。叶修心想。

#我们的老叶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呢……【并不#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