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5

  • 蹬蹬~云裳来啦~~!

        三个周后,王杰希前男友的婚礼如期举行了。叶修陪着王杰希挑了一套很显身材的休闲西装,然后目送着他进了酒店,之后转身离开。

        王杰希,祝你幸福。再见,不,后会无期。

        王杰希站在他前男友的婚礼上见证着他们夫妻喜结连理,心里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却没有预想中的那么撕心裂肺。他站在宾客之中,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们从门口走来。很般配呢,王杰希想。这样想着,他又想到了叶修,那个懒懒散散却带着温柔的男人,不由得笑出了声。

        当新郎来向王杰希敬酒的时候,王杰希的微笑很正常。他举起酒杯:“恭喜,祝你们百年好合,家庭美满。”

        新郎有些吃惊地看着自己曾经的恋人,诧异于他如此冷静正常。不过也是,他笑了笑,王杰希可是一个冷静的男人呢。

        “谢谢,也祝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王杰希举了举酒杯,应承了下来,喝干了酒。

        而另一边,叶修拖着个行李箱,缓缓地向机场而去。当王杰希从酒店出来给叶修打电话时,却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冰冷的机械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他皱了皱眉头,带着疑惑,开着车向酒吧而去。

        “咦,王杰希?现在没到你的上班时间啊,你怎么来了?”张佳乐站在吧台后边清理着流理台,有些疑惑地看着推门而入的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叶修呢?”

        张佳乐挠挠头:“叶修走了。”

        “走了?”王杰希一急,冲过去拉着张佳乐的衣领急切地问道,“去哪了?”

        张佳乐使劲扒拉着自己的衣服,从他手里把花衬衣解救出来,揉了揉被他弄得有些难受的脖子,疑惑道:“法国啊,他没告诉你吗?这几天你们都在一起我以为他告诉你了。”

        “他什么都没有说。他什么都没有告诉我。”王杰希无力地道。

        “不应该啊。”张佳乐低头喃喃,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猛然抬起头,“啊,原来是……”

        “是什么?”听得张佳乐变得有些严肃的面容,王杰希又一把拉过他的衣领,“快说!”

        “叶修的家庭背景,你应该不知道吧?”张佳乐无奈地道,看到王杰希摇头,他叹了口气,接着道,“叶修是一个跨国企业董事长家的长子,叶氏,你知道吧?”

        王杰希惊诧了,他怎么也想不到,叶修居然是叶氏的长子。他有些艰难地道:“可是……这和他离开,有什么关系?”

        “这家酒吧,叶修已经开了十年了。也就是说,这十年时间,他都没有回过家。”张佳乐缓缓讲述着叶修的故事,“他还很小的时候,他妈妈就去世了,他爸爸并没有给过他太多关爱,让他和他爸爸之间有了隔阂,他十八岁那年,和他爸爸吵了一架,一个人拿了护照身份证就跑回了国,在这个地方,买下了这家店面,把酒吧开了起来,一开就是十年。刚开始的时候,他爸爸派人来过,但也因为自己亏欠叶修,没有勉强他,只是跟他有了一个十年的约定,等十年之后,他到二十八岁的时候,他就得回家,继承家业。”

        “那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怎么这么迟钝啊,跟叶修在一起这么久,你连他喜欢你都不知道吗?”

        王杰希呆住了。

        张佳乐叹气:“以叶修的性格,他那么注重承诺,只要是他承诺了,他就一定会做到,所以他没有告诉你他对你的感情,因为他觉得,就算告诉了你也改变不了他要离开的事实。”

        “那……叶修他还会回来吗?”半晌,王杰希才问道。

        “回来是会的,只是,那个回来的含义,却是已经变了。”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酒吧回到家的。一进家门,王杰希就把自己扔进了沙发。他的脑海里一直放映着叶修的身影,懒散的叶修,认真的叶修,微笑的叶修,温柔的叶修……全是叶修。原来在叶修不经意间把自己原本黑暗的世界再次变得明亮的时候,他就在自己的心里已经生了根,而现在这颗种子,在叶修离开后,竟然破开土壤开始发了芽,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

        王杰希喜欢叶修。

        王杰希,喜欢,叶修。

        在认清这个事实的时候,王杰希无奈地笑了,笑自己太过迟钝,居然在叶修离开后,才意识到自己对叶修的情感。他突然想到了那个吻,他在叶修额头留下的那个吻。在做了那件事以后,王杰希都选择逃避自己的心,从来不想这个问题,可是现在他回想起那个吻的时候,竟然觉得那么舒心温暖,让人爱不释手。如果时间倒回,自己还会不会像原来一样逃避自己的感情呢?

        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不敢正视这份悸动呢?

        王杰希把头深深埋在臂弯里,对叶修无尽思念。

#想想后天就要开学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