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2

        王杰希在台上感觉有一个人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觉得有些不安,心里对这个人是自己原来的恋人的可能性抱有一丝期望,可是当他看下去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男人。那男人懒懒散散的,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衣,第一颗扣子松开,露出了精致的锁骨。他仿佛没有骨头一样靠在沙发上,看向自己的眼神清明,没有带着一丝感情。王杰希自嘲地笑了笑,是啊,他已经离开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又怎么会是他呢?

        王杰希摇摇头,垂下眼帘,继续唱着歌,再次抬起头来到时候,那个男人已经不见了,王杰希的脑海里却很奇怪地出现着他的样子。

        叶修出来准备回家的时候,遇到了刚刚下班的王杰希。而外边,正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叶修双手插在裤兜里,站在酒吧门口一脸郁闷。就今天没开车,居然还下雨了。叶修摇摇头,正琢磨着一头扎进雨幕里跑到公车站,就听到了身后传来了富有磁性的声音。

        “没带伞么,不介意和我搭个便车吧?”

        叶修听到声音,转过身去看到的就是那个在台上唱歌的王杰希,不由一愣,意识到他在邀请自己一起回家,想了一下,点点头:“那就麻烦你了。”

        王杰希摇摇头:“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开车。”说罢,便披上原本拿在手里的外套,跑进了雨幕之中。

        叶修看着渐渐消失在雨雾之中的王杰希,脸上不自觉地挂上了一个温煦的笑容。

        叶修正在数着从房檐上滴下来的雨滴,便被一阵喇叭声惊醒了。他抬眼看去,一辆SUV横在了自己面前。车窗缓缓摇下,王杰希的侧脸露了出来。他转过头来,温和地朝叶修道:“上车吧。”

        叶修点点头,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迅速坐上了车,报了自己家的地址:“麻烦了。”

        王杰希摇摇头,专心致志地开车了。叶修转过头去,看向这个眼睛虽然一大一小,但是仍旧遮不住他自身透出的英俊和温文尔雅的男人。叶修就这样支着脑袋,仔细地看着他的侧脸,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杰希转过脸来,笑了笑:“怎么了,看我看得这么入迷,难道看上我了?”

        叶修看向他的眼睛,虽然他在笑,但是笑意却不达眼底。他别过脸,微微扯了扯嘴角,没有说话。半晌,才听得他道:“如果不想笑,就不要笑得这么勉强吧。”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想看到眼前这个人这样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王杰希闻言,正在换档的手一顿,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虽然脸上的表情没有改变,但心里却被叶修这样的一句话激起了波澜。他努力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又扯了扯嘴角,却在半途中顿住了,最后他只好放弃这样的强颜欢笑。

        “我到了。”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就在离目的地还有一条马路的时候,他开口道。

        王杰希一愣:“不是还得过一条马路吗?”

        叶修笑得漫不经心:“我要在这边买点东西,就停在路边吧。”

        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叶修,沉默了一阵,还是把停到了路边。

        叶修打开车门,礼貌地道了谢,说了句“再见”以后,便头也不回地踏进了雨幕。王杰希看着他离开的身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觉得这个身影不应该这么落寞。甩甩头,他把这些有的没的的念头从脑海中甩开,专心地开着车回去了。

        叶修没有走远,他躲在路边一家书店外边,注视着王杰希渐渐开远的车,紧紧捏住了拳头,直到手心印上了红痕,才缓缓放开。

        叶修,你到底怎么了?

        发现自己有些不正常的叶修,回到家就倒头把自己埋进了沙发,然后睡过去了。

#久违的更新!#

#没错,就是老叶先看上老王的故事~!#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