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Because of you 01

  • 诶嘿,云裳又来开新坑啦!

  • 这个坑讲述的是驻唱歌手王和酒吧老板叶之间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STARRY是一个格调非常高的酒吧,来酒吧的人都在想,能开出这样一个酒吧的人,应该是一个非常高贵的人吧。其实,他们说的对也不对。酒吧老板叶修,是一家跨国企业董事长的长子,的确是一个身份比较高的人,只不过,他的性格实在是……让人不想再提。

        叶修长得很帅气,皮肤很白,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触碰。只要他不开口,绝对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是熟识叶修的人都知道,这个人最大的特点不是长得帅,也不是很有钱,而是他可以带着一抹嘲讽的微笑开着嘴炮把你损得一无是处牙痒痒想打人却又下不去手。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以为叶修身上独特的魅力而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着。因此他的酒吧里有着很多帅气英俊的男人。

        没错,叶修是个同性恋,叶家人并没有对这个事实表现得非常生气,因为叶修的妈妈去世得早,这么多年来叶父都没有过多地给过叶修关心,叶修的童年都只是和自己的胞弟叶秋一起生活的,对此,叶父有些愧疚,所以对叶修两兄弟也尽自己所能地补偿他们,故而对于这件事情,叶父也只是生了一段时间的气就随他去了,毕竟家里还有一个叶秋不是吗?

        因为叶修性取向的关系,他开的酒吧来得比较多的也是一些同性恋的人,有男有女。在这里,他们不会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也不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反而会被视为上宾,享受着高级的各种服务。

        熟识叶修的人还知道,叶修是一个非常懒散的人。他每天总是懒洋洋地叼着根烟,在办公室里坐着打游戏,走到哪里都会找个支点把自己撑起来,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人。而且他很讨厌应酬,因此这家酒吧,他很少会出面管事,更多时候都是跟他交好十多年、表情严肃得让人想要交出钱包因而获得“钱包脸”称号的好友——韩文清在帮他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

        有那么一天,叶修终于舍得从办公室里挪出来了,便听到了一阵非常低沉却又带着吸引人、无比磁性的嗓音唱出来的歌。他眼睛一亮,向那边走了过去。

        舞台上正坐着一个男人,在灯光的渲染下,他整个人看上去都充满了柔和。叶修眯了眯眼,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安静地听着他的歌声。

        “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首《apologize》,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温润柔和的嗓音让叶修一阵失神,他甩了甩头,便听到台上的男人已经开始演唱了。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And I'm hearing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That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 take a shot for you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But that's nothing new
Yeah yeah
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
But I'm afr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Woahooo woah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 yeah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a yeah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他唱歌的时候,投入而深情,好像亲身经历过一般,唱的缠绵悱恻。叶修挑了挑眉,这是个有故事的男人呢。

        叶修歪歪头,唤来了韩文清:“现在在台上唱歌的是谁?以前没见过啊?”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叶修:“你多久从办公室里出来一趟?酒吧的驻唱歌手你能认识几个?”

        叶修心虚地笑了笑:“这不是相信你嘛,别一脸我欠你几百万的样子,你这样我都忍不住交钱包了。”

        韩文清冷哼一声,没有接下去:“他叫王杰希,是半个月前来的驻唱歌手,嗯……他唱下半夜。”

        叶修抬起表看了看时间,果然是已经到了凌晨三点。他点点头,再次看了一眼台上的王杰希,然后离开了。

#没错,这就是一个叶修大大先看上老王然后攻陷他的故事!大概不会太长,所以没有tag#

#另外!喻队生日快乐!(这样在王叶的文里给喻队说生日快乐会不会被打→_→)#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