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春节番外

  • 又名见家长~~


        “叮咚!叮咚!叮咚!”三声有节奏的门铃声响起,让王爸爸和王妈妈愣了愣,然后王妈妈起身,前去开门。

        “妈,我们回来了。”王杰希的声音温和地传到了王妈妈的耳中,只见王杰希手上拎着一些补品,身旁站着叶修,还有高英杰、乔一帆、邱非三个孩子。

        王妈妈怔在了原地,她没想到王杰希会在今天带叶修回来,毕竟当时说好要带他回来,却还是因为叶修要开新书签售会而被搁浅了。一忙就忙到了过年,王杰希的年终大会一开完,就带着叶修回了家。

        “回来啦!快进来快进来!”王妈妈回过神,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让他们进门。

        王杰希点点头,率先走了进去,将手中的东西放在一边,便弯下腰去给叶修他们拿拖鞋。

        叶修带着温和的笑意,向王妈妈道:“阿姨好。”

        “你就是叶修吧?”虽然心中还是有些不适应,但是王妈妈依旧笑得慈爱,看向叶修,“我们早就叫杰希带你回来,但是你们俩都在忙,今天终于还是见到你啦!”

        “是。这段时间太忙没有回来,希望阿姨不要见怪!”叶修也笑着回答,心中的紧张少了几分。

        王妈妈摇头:“说什么见怪不见怪的,都是一家人!”说完,等叶修他们换好拖鞋,便让他们到沙发上去坐。

        “爸。”王杰希看到沙发上的父亲,开口道。

        “回来了?”王爸爸点头,看向了叶修,“你就是小叶吧。”

        “是。叔叔好。”叶修点头答道。

        王爸爸点点头:“过来坐吧,都站着干什么?”

        “好。”王杰希点头,拉着叶修做了过去,三个孩子乖乖地坐在了另外一边。

        “我去帮帮阿姨,叔叔你们聊。”说着,叶修就站起身来,往厨房走去。

        “阿姨,我过来帮您。”叶修的声音响起,让王妈妈一愣。

        王妈妈转过身来,笑着道:“好。”

        于是两个人就在厨房里忙活了起来,一派和谐。

        王杰希和王爸爸就坐在客厅下棋,三个小孩子说着悄悄话,脸上都带上了笑容。

        约莫过去了一个小时,王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快来帮忙端盘子,我和小叶两个人拿不下!”

        于是,客厅里的五个人都起身,到厨房帮忙去了。

        “我跟你们说啊,小叶的手艺可不是盖的,老王你尝尝,这是他做的。”王妈妈笑着给王爸爸夹菜,不忘了夸赞叶修的手艺。

        叶修笑了笑:“只能算一般,叔叔您尝尝看。”

        王爸爸点头,一直严肃的脸上有了一丝笑意,他将菜放进嘴里,吃下之后,赞赏地看着叶修:“没想到小叶的手艺这么好,看来杰希有福气了。”

        王杰希笑着给叶修夹了菜,然后道:“我能和叶修在一起,是我的福气。”

        叶修有些紧张地看了一眼王爸爸和王妈妈,见他们没有因为王杰希的话而变脸色,才开口道:“能和杰希在一起,也是我的福气。”

        王爸爸闻言,轻叹了口气,对叶修和王杰希道:“爸妈老啦,只希望你们能好好过日子,过得幸福快乐,就可以了,小叶,以后杰希,就麻烦你了。”

        “叔叔哪里的话,应该的。”叶修被王爸爸的话弄得有些局促,连忙回答道。

        王爸爸和王妈妈对视了一眼:“都一家人了,还喊叔叔呢。”

        “……爸。”叶修的耳尖有些通红,但还是喊了出来,“妈。”

        两位老人听了之后,脸上的笑意更甚。这顿年夜饭,便在这样喜气祥和的气氛中过去了。

        “怎么了?还不睡?”王杰希洗澡出来,就看到叶修一个人愣愣地坐在床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闻言,转过脸去看着王杰希:“我以为,你爸妈会对我冷冰冰的。没想到……”

        “想什么呢,爸妈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也知道你对我的付出,所以,他们不会为难你。”王杰希走过去,将叶修揽进怀里,“什么都不要想了,好吗?”

        叶修点头,笑脸如星辰灿烂。

        王杰希眼神一黯,眼中蕴着火热,一把将叶修拉过来,吻了上去。

#完结啦~!#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