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21(完)


  • 甜甜蜜蜜的结局~!





        一路上,王杰希几乎是超速开着车回去的,他心里真的很高兴。原本以为父母会极力反对,却没想到他们会这么通情达理。他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家里等着自己的叶修。


        “叶修!”王杰希进了门,就寻找着叶修的身影。


        “怎么了?”叶修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有些慵懒,像是没睡醒,“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这么急?”


        王杰希听到他在卧室里,便径直跑了进去。叶修坐在书桌前,正在认真地敲着字。他走过去,从背后一把抱住了他。


        “怎么了?”叶修有些诧异于王杰希的举动,“大眼你生病了吗?”


        王杰希摇摇头,将椅子转了一圈,让他面对自己:“我今天回了一趟家。”


        叶修的手倏然抓紧了裤子:“你……回家了?”


        王杰希望着叶修如此紧张的样子,不由笑了出来。他轻轻抚上叶修白皙的脸:“这么紧张干嘛?没事的。”


        叶修一脸不相信:“没事?”


        王杰希将他抱在怀里:“没事,我跟爸妈说了,他们让我带你回去。”


        “他们……同意了?”叶修还是难以置信。


        “同意了,他们没有反对我们。”王杰希笑得温柔,动听的嗓音让叶修安心。


        叶修见王杰希再次保证,才相信了这件事。


        “那,我们抽个时间回去一趟吧。”叶修显得有些紧张。


        “嗯,抽个周末,带着孩子们一起回去。”王杰希笑道,“然后再回你家去,请罪。”


        “杰希……”叶修靠在王杰希怀里,轻声叫道,“我爸妈不会怪你的。”


        当年叶修是带着王杰希回去见过双亲的,他们都知道叶修喜欢的是一个男人,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是还是接受了,毕竟,传宗接代这样的事情,还有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可以完成,他们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让整个家庭都不开心。再则,叶修的父母都是海归,在国外求学的时候,身边也不乏有同性恋,他们见证着他们相爱,见证着他们幸福,所以对这样的事情也不是非常排斥。只是知道自己的儿子也喜欢男人的时候,有些生气罢了。


        可是就在二老给他们筹划着出国扯证的时候,王杰希却离开了叶修,后来又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叶修居然还出了车祸,让他们差点失去了一个孩子,不由得对王杰希的意见非常大,因此王杰希才说出去请罪的话来。


        王杰希摇摇头:“当年的事情,如果不是我,都不会发生,我还差点因为这件事,失去了我这一生最爱的人。”说完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里,看不清他的表情。


        叶修微微叹了口气:“不要多想,这种事情,并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现在不是没事吗,不想了。”


        “叶修,我爱你。”王杰希突然抬起头,红着眼眶,对叶修深情缱绻地道。


        叶修微微勾唇,嘴角翘起一个从未达到的弧度:“我知道,我也爱你,杰希。剩下的日子,就让我们一起走完吧。”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王杰希牵起他完美的手,虔诚地吻了上去。


        “不离不弃,直到白头。”叶修笑着看着王杰希的眼睛,眼中流露出足以融化王杰希的柔情。


        前路漫漫,两人是要执手走到最后的,所以——


        来日方长。


 


————正文完————


#甜甜美美!隔壁老王带着老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云裳碎碎念: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文,因为每天时间有限,所以不能写出太过粗长的章节,这一点我有些抱歉!但是对于王叶,我是真的很喜欢这对CP,他们的恋爱不像年轻人那么轰轰烈烈,虽然只是恋爱,但却有着老夫老夫的默契。这就是我所认识的王叶。在平行世界里,他们会相处得非常好,会过得非常幸福。虽然有时也会有争吵,但是那也是构成生活的一部分。王叶的故事还将持续下去,有酸有甜,有苦有乐,但却是最最真实的他们。还有就是,感谢各位支持我的GN,让我有了将自己心目中的王叶写出来的动力。当然啦,云裳还有得多地方不足,需要大家的帮助,有什么都可以评论或者私聊的,想看什么样的王叶,也可以说,只要我能写,我就会将他们呈现在大家眼前~!最后谢谢大家!!送你们一朵漂亮的fafa~!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