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8

  • 云裳三次忙了一些,昨天没能更,抱歉抱歉!今天有二更!


        来人赫然是王杰希的前妻。

        “你来干什么?”王杰希疑惑。

        “我……有事情想单独和你谈谈。”她咬咬唇说道,眼睛却看着王杰希身后的叶修。

        叶修看到了她的目光,眼神一黯,低下了头,他对王杰希的前妻这个时候来找王杰希这件事还是很介意的。很快,叶修调整好情绪,抬起头来:“你们谈吧,我去接邱非他们回来。”说完就要出去。

        王杰希一把拉住叶修的手,对他前妻道:“有什么事就这样说吧,叶修不是外人。”

        不是外人吗……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只见他对自己笑得温柔深情。这一瞬间,叶修心里的疙瘩竟然没有那么明显了。

        王杰希的前妻显然没有想到王杰希会这么说,她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看了叶修好久,叶修一脸坦然地回看着她。半晌,她才开口道:“我想……和你复婚。”

        听到这句话,王杰希和叶修都吃惊地看着她,一脸难以置信。

        “抱歉,我没听清,你……你说什么?”王杰希艰难地道。

        “我说,我想和你复婚。”

        “为什么?”叶修睨了她一眼,“或者,我该换个词,凭什么?”

        “……”她一阵语塞,不知道该怎么说。

        叶修没有理她,自顾自地说着:“当年你和杰希结婚的时候,本来就没有抱着一起生活下去的心态吧,所以你以离婚为条件,答应给他生一个孩子,你觉得你们如果复婚,会幸福吗?而且这么多年来,你根本就没有尽到一个母亲该有的职责,这些年英杰都是杰希一个人带大的,你觉得,他还会接受你?”

        前妻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她绞着手指,咬着唇,没有说话。

        “你知道吗,为了和你结婚,杰希放弃了一段五年的感情。”叶修看了王杰希一眼,嘴角带着笑意,“而现在,我相信,他一定不会再违背自己的心意了。”

        “对,我再也不会放弃我真正爱的人,去维持一段没有感情、不会幸福的婚姻了。”王杰希紧握着叶修的手,深情地看了他一眼,接着道,“我不知道你现在是以什么目的……或者说,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答应你,就算,你搬出我的父母,也不会。”

        前妻看着面前执手相握的两个男人,心里竟然有些悲戚。她看着叶修:“原来你就是杰希爱了那么多年的人啊,当年他刚和我结婚的时候,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混沌的状态,心不在焉,做事情都是凭着他良好的习惯。虽然他每天跟我都有交流,但我知道,他的心,已经飘向了很远的地方,只是那个地方,没有我。我很羡慕你啊,也许还有点不甘心,没想到我居然会输给一个男人。说实话,我很羡慕你。”

        叶修笑得温柔:“曾经我以为我离开,他可以生活得更好,有一个漂亮贤惠的妻子,有一个甚至是很多个孩子,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所以在他提出分手的时候,我同意了。但是现在,我不会再放手了,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我都会和他在一起,面对所有问题。”

        王杰希也附和着开口:“我也一样。就算是爸妈反对,我也不会再说出‘分手’这样的话了,因为对于我来说,他就是我的全部,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决定,也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和他在一起。”

        “你真的,决定了吗?”前妻有些迷茫地看着王杰希的脸。

        “是,决定了。”王杰希坚定地点头,“我会说服爸妈接受他,接受我们的感情,同意我们在一起的。”

        “你能保证你能不再伤害他了吗?就算伤害他的人是你父母,你也会站在他这一边吗?”一个男人的声音插入了他们的谈话中。三人不约而同地转身看向来人。

#猜猜会是谁?#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