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7

  • 诶嘿嘿,二更来也~!


        王杰希将叶修搂在怀里,一只手理着叶修柔软的发丝,脸上带着满足的笑。两个人在床上温存了一阵,王杰希才起来准备早餐。

        叶修把头埋在被子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带着王杰希的气息,满足地笑了。

        王杰希在厨房里认真地熬着粥,叶修洗漱好后,悄悄走过来,轻轻从背后抱住了他。

        “大眼,我饿了。”

        王杰希拍拍他搂在自己腰上的手:“再忍忍,马上就可以吃了。”

        “嗯。”叶修应了一声,然后看着王杰希动作。

        “杰希,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去面对好不好?”沉默了一阵,叶修突然开口。

        王杰希手上的动作一顿,有些没有想到叶修会这么说,但他知道叶修说的是什么。他转过身扶住叶修的肩膀,点点头道:“好,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去面对。”

        叶修看着这样认真的王杰希,灿烂地笑了。此刻,王杰希只觉山河失色,星月失辉,只有叶修这笑容,才是天地间最美丽、最耀眼的。

        “叶修,我们住在一起吧。”王杰希注视着叶修黝黑仿若要把自己吸引进去的眸,笑得温柔深情。

        叶修一愣,头一歪:“那不是还得重新找房子,我搬过来都还没有一个星期呢好不好……”

        王杰希蹭了蹭叶修的脖颈,表情有些委屈:“可是我想和你住在一起啊,时时刻刻都想和你待在一起。”

        王杰希的深情和话语让叶修一阵愣神,似乎还没有见过沉稳的王杰希这样对着自己撒过娇吧?

        “杰希大大你犯规,不可以撒娇,撒娇也没用。”叶修耳尖一红,强装严肃。

        王杰希在叶修耳边低低笑了一声,将他搂紧:“这边的房子再卖了就好啊,反正我们是一定会住在一起的不是吗?三个孩子加上我们两个,肯定是要换新房的。”

        “……”叶修无语了半刻,“土豪你真有钱,B市的房价高成这样,你居然还敢给我说卖了重买!”

        王杰希笑笑:“这件事交给我就好了,土豪包养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叶修第一次看到王杰希如此不正经地和自己开着玩笑,脸噌一下变得通红,挣脱了王杰希的手,忙不迭地溜出了厨房,惹得王杰希在后边轻笑。

        餐桌上,王杰希给叶修盛了一碗粥:“叶修,我是说真的。”

        “再说吧,才搬过来就要再搬家,我很累的好不好。”叶修喝着粥,口齿不清地道。

        王杰希笑笑:“搬家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叶修挑挑眉,没有说话。

        见叶修不说话,王杰希也不再提这件事,吃了早餐后,王杰希洗好碗:“叶修,我去上班了,中午回来吃饭。”

        叶修点点头:“嗯,我知道了,你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嗯。”王杰希拉过叶修,在他额头印下一吻,穿了外套出去了。

        叶修笑着摇摇头,走进屋里开始工作了。他的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心情轻快,以至于文风慢慢变得轻快了起来。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叶修瞥了一眼时间,才关了电脑,围了围裙,开始摘菜做饭。

        王杰希进门以后,看到的就是叶修围着围裙站在厨房忙碌的场景。他脱去外套,扯去领带,解开紧扣着的第一个扣子,悄悄走到叶修身后,轻轻地抱住了他,动作轻柔。

        “回来了?”叶修翻着炒锅里的菜,温柔地笑着。

        “嗯。”王杰希笑着道,“下了班恨不得飞回来。”

        叶修挑眉:“带上你的魔法扫帚啊,魔术师大大。”王杰希因为早年在微草工作的时候,作风诡谲,令人琢磨不透,故而被业界人士冠以“魔术师”的称号。

        “我要有就好了。”王杰希见叶修跟自己开玩笑,笑着蹭了蹭他的后颈。

        “好了,你再等一下。”叶修用手肘轻轻推了推他,“刚刚邱非打电话来说,英杰和一帆今天学校有事,不回来了,他会照顾他们的,你知道是什么事吗?”

        王杰希眼睛一转,心下了然:“嗯,他们学校最近不是在忙着校庆的事情吗,应该是这个,他们两个有跟我说。”

        叶修点点头:“好了,可以拿碗了。”

        王杰希闻言,便越过叶修的腰,抽开他身前的抽屉,从里边拿出碗来,准备吃饭。

        就这样,王杰希就住在了叶修家,而邱非则被撵到了王杰希家里。一家五口人的生活过得还是很滋润的,直到一个月后,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打破了这样的平静。

#请叫我日更小能手~~#

#本章实力发糖,下一章又原创人物出现!!#

#菇凉们我们明儿见!#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