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3

  • 要陪朋友玩,就先来一更,等晚点再放二更~

  • 对的,今天有二更~~~!!!


        叶修出了小区,在门口的超市买了包烟,就一直蹲坐在超市外的台阶上,一根接着一根地抽着。王杰希,你明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为什么你还要来招惹我?

        “叶叔叔?”高英杰发现了坐在台阶上的叶修,有些惊讶。

        “爸爸,你怎么在这里?”和高英杰乔一帆一起回来的邱非也看到了叶修。

        叶修抬起头,眼眶还有些发红。他扯出一抹勉强的笑:“就是出来买包烟,顺便找找灵感。”

        邱非撇嘴:“我可不觉得你在这个地方可以找到什么灵感。回家吧,爸爸。”

        “我不回去。”叶修开口拒绝,“邱非,今晚你就和英杰他们一起吃饭吧,我有点事要去找你少天叔叔。”说罢,他便起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邱非哥哥,你说叶叔叔这样是怎么回事?”高英杰一脸担忧。

        邱非的手指摩挲着下巴,望着叶修离开的方向:“我估计,是因为王叔叔。”

        “爸爸?”乔一帆惊讶道,“爸爸不会是对叶叔叔做了什么吧?”

        “我们还是回去看看吧,问问你爸爸就知道了。”邱非叹了口气,带着两个小孩子往家里走去。

        “王叔叔,你怎么会在我家?”邱非看见门没锁,便推门而入,看到蹲在墙边的王杰希,惊讶不已。

        王杰希抬起头,看了一眼邱非,没有说话。

        “王叔叔,你是不是跟我爸爸吵架了?”邱非迟疑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王杰希一顿,看向邱非:“你都知道了?“

        “爸爸告诉我了。”

        高英杰和乔一帆在邱非身后,沉默地站着,只是认真地听着王杰希说话。

        “邱非,你爸爸是不是很讨厌我?”半晌,王杰希才憋出这样一句话。

        邱非愣了愣:“没有啊,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我也不知道,但我感觉得到他对我的抗拒。”即使他没有拒绝和自己接触,甚至是接吻,他都能感觉到,叶修对自己其实是抗拒的。

        “可能是因为,爸爸怕这一切到头来只不过是一场空吧。”邱非考虑了一会儿,说出了自己的猜测,“王叔叔,我不知道你们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刚刚被爸爸带回来的时候,他每天除了抽烟就是抽烟,连自己的工作都不顾了,沐橙姑姑说,这样的爸爸,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的时候,是沐橙姑姑的哥哥去世的时候。”

        王杰希微怔,苏沐秋,王杰希是知道的,叶修把他和苏沐秋的一切都告诉了自己,自己当时对叶修说了什么?是了,他告诉叶修,以后,就由自己陪着他走下去。可是到头来,他并没有做到。想到这里,王杰希的眼神暗了下去,自己这样对待叶修,他恐怕早就已经不信任自己了吧……苦笑着摇摇头,他对邱非道:“是我对不起你爸爸。”

        “王叔叔,其实这么多年,爸爸一直在等你。”邱非叹了口气,说出了他一直很想说的话。

#小邱非好助攻有木有~!#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