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1

  • 菇凉们我终于从鸟不生蛋的地方肥来了~!

  • 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所以我门额双更,把我昨天没有更的分补上~!


        叶修看着一脸苦恼的邱非,心情没由来的好了很多,他揉揉邱非的脑袋:“好了,今晚我也不想做饭了,咱们下馆子去。”

        邱非见叶修不再说话,也就不再提这件事,只是安静地跟着叶修出门找吃的。可是他的心里,依旧在盘算着帮一帮他们。他琢磨了一阵,想到自己一个人势单力薄,得找两个盟友才行,于是他想到了高英杰和乔一帆,于是第二天邱非和高英杰、乔一帆就在叶修和王杰希不知道的地方组成了助攻小分队。

        叶修带着邱非去吃了火锅,是邱非一直想去吃的那家馆子。看着叶修仔细地寻找着自己喜欢吃的菜,邱非就一阵感动,虽然自己没有了父母,却有一个比父母还要照顾自己的养父,虽然这个养父年轻了一点,懒了一点,嘲讽了一点,但是他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是不可忽略的。有这样一个养父,挺好。爸爸,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来来来,邱非,你前段时间不是老跟我念叨想吃这家火锅吗,来尝尝好不好吃。”叶修不知道邱非在心里下了这样的一个决心,招呼着邱非吃菜。

        邱非抬眼,点点头就和叶修陷入了抢菜大战之中。

        酒足饭饱,叶修带着邱非回家做作业,很快就听到了敲门声。

        “王叔叔。”邱非很快地跑过去开门,见门外站着王杰希愣了愣,随即开口打招呼。

        王杰希点点头,进了门,弯下腰换了鞋子后便走到沙发前,坐在了叶修旁边。邱非则回到房间乖乖地做作业。

        “这么晚了怎么过来了?”叶修闭着眼睛养神,感觉身旁的沙发陷了下去,便开口问道。

        “英杰和一帆今天学校有活动,两个孩子太累了已经睡了,我过来看看你。”王杰希自然地把叶修的头放到他的腿上,理着他柔软的头发。

        感受到王杰希的动作,叶修身体一僵,不过很快就缓了过来,也没有拒绝,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一个人带孩子,很累吧?”王杰希突然问叶修。

        叶修一愣,随即笑了笑:“也没有啊,邱非到我家的时候,已经上小学了,很懂事,没什么累不累的。”

        王杰希闻言,手抚上了叶修有些虚胖却白嫩光滑的脸:“叶修,你知道吗,这么多年了,我以为我会淡忘我们之间的感情,可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错的离谱。”

        叶修听到王杰希如此深情的表白,不由得僵在了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于是他选择沉默,接着开启了装睡技能。

        听着叶修均匀的呼吸,王杰希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最后,王杰希只能哭笑不得地将叶修抱回卧室。

        他小心翼翼地将叶修放在床上,帮他盖上了被子,细心地掖了掖被角,起身正准备离开,却瞥到了床头柜上的照片。王杰希轻轻地拿起照片,看着叶修熟悉的笑脸,蓦地,他眼中就盈满了泪水。自己有多少年没有看到叶修这样的笑容了?就算是现在,两个人重逢,也没有看到叶修露出那种无忧无虑毫无顾忌的笑容。这些年,叶修到底经历了什么?他现在很心疼,心疼这个故作坚强的叶修,心疼这个倔强固执的叶修,也爱惨了这样的叶修。

        他坐在床边,凝视着叶修的睡颜,心里下定了决心,再也不要放开你了,叶修。

#二更晚点送上,先看着过过瘾哈~#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