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10

  • 三更来啦~!


        邱非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黄少天跪在地上扒拉着叶修的衣服到处乱摸。他突然觉得自己的三观被黄少天给毁尽了。

        “少天叔叔你在干什么啊?”邱非扶额,这个黄少天,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也就只有文州叔叔治得了他。

        黄少天看到邱非回来了,笑嘻嘻地站了起来:“邱非啊,你爸爸说他这几天不舒服,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邱非看了一眼黄少天,又看了一眼在给他使眼色的叶修,最后决定和爸爸站在统一战线上。他摇摇头:“爸爸没有说啊,你是不是搞错了,爸爸这几天身体都挺好的。”

        黄少天还没有开口,叶修就已经大爆口速:“我就说了我没事,过几天我就可以更文了,你快回去吧,再不回去我就打电话让文州过来提人了。”

        黄少天龇牙咧嘴地看着叶修,但听到喻文州的名字的时候整个人都焉儿了,他无奈地抬起头,眼中带着几分认真:“叶修,我真的希望你好好的,别出事,像那年的事情,我们都不希望再发生第二次了,我们都很害怕,你知道吗?”

        叶修闻言,眼中的调笑已经散去,换上了严肃的表情:“黄少天,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让当年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你放心好了。”

        “这还差不多。”黄少天听到叶修严肃地保证,整个人心情都好了不知道多少,“好了好了好了,既然这样那我也就回去了,你好好地休息,调整好心情了一定要给我把拖欠的文给我补上去,不然就算文州拉着我我也要过来把你给撕了!”

        “你撕了我我的粉丝会暴走的。”叶修勾唇,说出了这样一个事实。

        黄少天被堵得说不出话,最后只好又和叶修喷了几句垃圾话就离开了。

        等黄少天离开以后,叶修才缓缓坐回沙发上,静静地不说话。邱非看着沉默的叶修,也没有说话,就这样陪着他静静地坐着。

        “爸爸,你和王叔叔……”邱非最后还是没有忍住,问了出来。

        叶修眯了眯眼:“你是说照片吧。”

        “嗯。”

        “邱非,你觉得恶心吗?”叶修问道,语气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小心。

        “没有啊,我觉得,爸爸和王叔叔在一起,很配。”邱非摇摇头,他虽然只有十四岁,但是经历了父母的离世,他比同龄的孩子都要成熟,有些东西,他自然也是知道的。

        叶修垂下眼帘:“当初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周围的朋友都知道,他们也祝福了我们,可是,毕竟是两个男人啊,邱非,他很孝顺,所以我们的关系他的父母并不知道,在父母要他结婚的时候,他也妥协了,他决定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甚至是好父亲。”

        “后来你们就分开了吗?”

        “是啊,后来,我们吵了一架,然后就分开了,再也没有见过面。”

        “但是爸爸还是在乎着王叔叔不是吗?”邱非咧嘴一笑,“爸爸,我虽然不知道少天叔叔说的当年的事情是什么,但是,爸爸,如果你真的在意王叔叔,那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叶修摇摇头:“邱非,很多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邱非沉默了,是啊,就算自己再成熟,也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孩子,能力有限啊。

#小邱非是个好孩子~!#

#菇凉们等我回来!!#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